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俗话说,母亲的爱是无私奉献,父亲的爱是恩重如山。这句话我是深有体会。
那次我头昏不舒服,吃不下晚饭,你们出去散步的时候,在超市为我买了方便面、甜酒、糖果和治疗头晕的药给我,还专门为我开了一包杏仁给我吃,还问我肚子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觉得头没那么晕了,我觉得,是爸爸和妈妈给了我许多的关心和爱护,给了我力量。
母亲,您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在学习上鼓励我,在生病的时候关心、照顾我,我回忆起您为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我激动得流泪,说不出一句话来。
父亲,您虽然在我身边少一点,可是您的爱却是比泰山还重啊!虽然您在表面上爱我不多,可是行动上却把对我的关心与爱护表现得淋漓尽致,我是从心底里感谢您啊!
三月,是感恩月,三月,也是我向父母感恩的日子。我要感谢父母赐给我的生命,给我花样的年华。
母亲能够为我排忧解难,能够为我开创学习的道路。父亲能够在学习上为我加一把劲,能在生活上为我们提供保障
妈妈啊,如果您是一个河蚌,那我就是你怀抱中的一颗小小的珍珠,您用你毕生的心血来哺育我,我就像是小草,是永远也报答不了您春天阳光的恩情啊!
爸爸啊,如果您是一棵大树,我就是树上一片小小的树叶,您把我举得高高的,让我吸收雨露阳光,我是永远也报答不了您的养育之恩的啊!
爸爸妈妈,你们的养育之恩我是永远也报答不了的啊,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也是永远报答不了的啊!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