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是你们的独生女,是你们的希望,所以你们很注重对我的教育,但是你们又不像有些同学的家长一样,考差了就骂孩子打孩子,你们则是另一种方法:鼓励。
记得上个学期期末,我总分是全班第十四名,这对我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打击,当我听到这件事后,心情就好比晴天霹雳,头也沉重的抬不起来。但是,当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准备挨打挨骂时,却听到了一句意料不到的话,“第十四名又不差,模范学生还是有机会评的嘛!干吗那么沮丧!来来来,我们去吃肯德基。”
我慢慢抬起头,看见两双亮亮的眼睛,丝毫没有要批评的意思。于是我和你们去了肯德基。一路上,你们还和我分析:“你的分数数英语最差,暑假里补一补。其实我们对你没有很大的要求,只要认真去考,尽力而为就行了。”
听着这几句轻松的话语,我又充满了信心。是的,你们是我生活中必要的人,没有你们我早就放弃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