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关心我的生活,我的健康;您用纯净的爱心,保护着美丽的祖国花朵!记得有一次半夜,下着带有爱心蒙蒙细雨。我发烧了,当时您是焦急万分,把我用毛毯裹住,向医院奔去……我顿时热泪盈眶、感激涕零!不管以前我对您多少怨言,您都原谅我,好吗?
你们的爱,是我黑暗中的明灯,经常在身边照亮着我!你们的爱,是避风港,时时接纳我、包容我、鼓励我。父母的爱,是我生命中的加油站,让我有勇气接受挑战!
在此,女儿真诚地对你们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我会将孟郊写的《游子吟》——“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铭记心中!让你们的女儿用一颗感恩的赤诚之心去报答那永远也报答不尽的恩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