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十二年来,是您们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大。十二年,一段不长也不短的日子里,您们像春天里的一支康乃馨,而我就像花瓣中的花蕊,您们为我遮风、为我挡雨,为我付出了青春,付出了汗水……您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父母。也许在这十二年中,我有时候会惹您们生气,惹您们伤心,让我也在此对您们说一声:“对不起!”妈妈,您在这个家是最辛苦、付出最多的一个!您在生活上任劳任怨、无微不至地照顾好爸爸和我,在我很小的时候您就开始教导我要做一个心地善良,正直的人。我以前觉得您这样说很啰嗦,但我现在知道,这才是最珍贵,最应该珍惜的。在您平凡的背后,有着无数个动人心扉的故事。是谁在我伤心、困难时来安慰我?又是谁在我最快乐的时候与我分享?是您,妈妈。在您的“辛勤哺育”下,我已渐渐长大了,但我不会从记忆中抹去您对我的一切。
爸爸,您有时会在别人面前夸奖我,我听了您赞美我的话,总觉得惭愧,我总是想:“我真的值得您引以为豪吗?”试问,我真的尽到了一个做儿子的责任了吗?可能我有时会惹您生气,惹您担心,但是您却总能包容我的所作所为。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感谢您。记得有一次期中考试,我因为考试时不够认真,只得了班级第六名。回到家,我哭了,您见状,走了过来,和蔼地对我说:“幸幸,别难过了,输了一次并不可怕,重要的是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在我的心中,你永远是最棒的,我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爸爸!是您的话给了我勇气,给了我力量,让我又恢复了往日的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
在此,我想为您们奉上一句话:“爸爸、妈妈,我爱您们!”也许这句话比起您们对我的爱,是很微不足道的,但我会永远铭记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有缘才会相聚,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好好的孝顺您们,让您们享尽上天恩赐的天伦之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