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当我展开这张情感的纸时,满脑子只有两个字,感恩。
世界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养育之恩。值得我们用生命去珍爱,用至诚的心去感激,用切实行动去报恩。
谁都知道羊有跪乳之情,鸦有后哺之义。而人也应有尽孝之念,莫等到欲尽孝而亲不在,终留下人生的一大遗憾,要想将来不后悔莫及,从现在就要学会去感恩父母,回报也不一定非的是物质上的回报,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情感上的。就算是远度重洋,留学海外,我们时刻要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正如世纪老人巴金所说,我是春蚕,吃的桑叶就要吐丝。春蚕付出了,也获得了。
你们是我的第一位老师,从我呱呱落地那一刻起,我的生命就成了你们无尽的爱与祝福。或许,你们不能给我奢华的生活,可是,你们给予了我一生中不可代替——生命。
生活中,有酸甜苦辣,有喜怒悲伤,当我取得优异的成绩时,是你们在身边鼓励我,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们更在我身边支持我,使我渡过了一个又一个人生的坎坷,勇敢地向自己的目标追逐,十年的春夏秋冬,日日夜夜一起陪伴我的不是别人,正是你们——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
十年来父母对我的爱,我一直没有发现,父母的爱原来时时刻刻都在我的身边,一个鼓励的眼神;一个夹菜的动作;一段关心的话语都体现了父母对我的爱,就在那一刻,我明白了,我学会了感恩!
祝爸爸妈妈永远幸福快乐,永远健康。谢谢爸爸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