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今天,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您们写下了这封信,自从我“哇哇”落地时,您们就已经开始为我辛苦的忙碌了。小时候,我并不知道什么是感恩。可如今,我在您们的谆谆教导下,我已经成为了一名顶呱呱的少先队员,知道了什么叫做感恩,感恩就是回报对自己有恩情的人。在我内心深处一直藏着一句话: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
妈妈,您是一缕温暖的阳光,温暖我幼小的心灵。我受伤时,您只要一听到我的哭声,就会放下手中的一切事情,立刻赶到我的身旁,用您那温暖的手久久抚摸着我的身体,直到我不再哭喊为止。爸爸,您就是我心中的一座靠山,在我最无助时,是您给予了我一丝希望,让我有了成功的保障。每当我遇到难题时,您总会坐下来给我耐心的讲解,当看到我弄懂时,您的脸上常常会浮起一丝微笑,您常说的“头抬起来,背挺直了”让我写的字更漂亮。小时候,我是一个爱哭的男孩,但您们说的“男儿有泪不轻弹”深深教悔了我,让我不再是那个爱哭的男孩。
爸爸妈妈,谢谢您们给予了我眼睛,让我看到了美丽的世界;谢谢您们给予了我嘴巴,让我能说会道;谢谢您们给予了我耳朵,让我听到大自然的声音;谢谢您们给予了我鼻子,让我闻到大自然的芳香……
祝:
你们永葆青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