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你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就以信的方式,向你们表示最真诚的感谢,我感谢你们为我处处对我的关心和爱护。
妈妈您常说,女儿是您身上掉下来的肉,自己哪有理由不呵护照顾他呢而我,有时却不能够体谅你们为女儿所做的一切。
咱们来自农村,你们经常吃大葱蘸酱,咸萝卜这样的素食,你们常说喜欢吃这样的素食,但是,我是知道,你们为了让我身体更健康,让我的"身体"更好,尽可能的省着钱给我买肉吃。虽然这在别人眼里看来,觉得"能吃一顿肉"是一件简单不可再简单的事了,但是对于我们家来说,却真是一件奢侈的大事。因为你们拼劲了全力,努力的打工挣钱除了供我读书外,你们还要省吃俭用的省钱来偿还为爷爷治病留下几万元的债款。
说实话,作为女儿,我真的很佩服你们,也很爱你们。虽然我们的日子很清贫。但是,爸爸妈妈那种对生活的乐观态度始终在影响我。让我自信,让我充实。
我知道,天下的父母最疼自己的孩子了。为了不让你们为我担心,不让你们耽误一天的工作,有时我感冒了,尽量不会让你们知道,更不想表现出来,为了是让你们更安心,更放心。妈妈,你每次见我病了就上火,爸爸你也是一样的,着急的连鼻子都开始冒汗了。虽然你嘴上总说我这么不小心,又很让你不放心,我知道你心里却在惦记我的病情,每当这时,我心里的真的很难过。因为我真的不愿意看到为了看病而花掉你们辛苦挣来的几十元钱……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的话太多了,可是写到这的时候,脑子乱得很,我无法再写下去了……
爸爸,妈妈,我从心底里感谢你们对我的呵护,我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的。我一定会努力的学习,健健康康的成长,成为栋梁之材,你们的骄傲!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