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父亲、母亲:
您们好!
我是你们的女儿——琳琳。这12年来,我一直三个字想对您说,那三个字是感谢您。我要感谢您给了我生命,感谢您抚养我长大,感谢您……我心中有几千几万个说不完的感谢。
妈妈,我还记得有一次我中暑了,您急忙把我送到第一医院,那时7点多了,可医生说我要打点滴,要很晚才能回去。于是您就马上去快餐店买饭给我吃,我吃着吃着问妈妈:“您不吃吗?”妈妈连忙说:“我吃过了”。但我知道,妈妈一知道我不舒服,就连忙把我送到医院,连饭没吃……吃饭完后,我睡着了。时间过得很快,已经十一点多了,我迷迷糊糊醒了,我发现妈妈还一直守在我身旁,几乎眼皮连眨也没眨一下,我很是感动。过了一会儿,护士过来了,她把瓶子摘下来,说我们可以走了,医院离我家很近,走几下步就到了,但妈妈还是叫了一辆三轮车栽我回去。我又一次给感动了,我知道妈妈是怕我累了,走不动,才叫三轮车的。虽然这只是一件很不起眼的小事,但通过这件小事,却让我感受到妈妈对我深深的爱。
爸爸,我也爱您,虽然平时您很忙,比较少时间陪我,但我也能感受到您对我的爱。有一次,我考试考得很不好,回家后,当我把成绩单拿给您时,您非常生气,于是打了我一顿,我很伤心,认为您不爱我了,就哭着跑回房间,过了一会儿,您走进房间,对我说:“对不起,爸爸刚刚太生气,打得太重了,有没有伤到哪?……”。听了爸爸的话后,我不再感到伤心,认为爸爸始终是爱我的,如果他不爱我,就不会说出那几句话了。学习上我一定会更努力,不再让您生气。
爸,妈,小时候,是你们辛辛苦苦把我抚养大的,长大后,我一定会报答你们的,我要买世上最大的房子给你们住,满足你们的心愿,我会让你们幸福下半辈的。爸爸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