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当我看到您们的信时,我心中万分激动,读着这饱含挚爱的信,我的眼眶不禁湿润了,我深深理解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也明白了严厉的“斥责”是对我的关爱,但不懂事的我对您们这种严厉、深厚的爱不理解,读着这封充满了爱的信,我深深的感到了愧疚,使我感慨万分。
爸爸妈妈,由于我不懂得“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并不是很在乎学习的过程。只追求结果,却不清楚得到结果的方法。
你们教了我过程,我却对此不耐烦,总觉得只要有结果便可,而你们仍然一次次纠正我的错误,
这样深厚的爱,我却“拒之门外”,常常和您们争吵得面红耳赤。现在想起来,我真的十分后悔,我有这样好的爸爸妈妈,却把您们最最真挚的爱置之不理。
在我的生命中,有像《苹果树与小男孩》中一样的两棵大树,尽量的满足我的要求,无尽的爱我,关怀我。但我就像故事中的小男孩,只知道索取,“大树”的奉献视为是理所当然,不需要去回报。虽然您们像大树,不求回报,但我也需要用心去关怀您们的爱与付出!
此刻,我的心酸酸的,爸爸妈妈,请原谅女儿的无知,原谅女儿的不懂事,今后,女儿一定会加倍努力。
一个人如果不努力,不自信,那么可以断言,这个人是失败的,如果一个人坚持不懈,努力到底,即使没有什么成就,这个人也是成功的!爱默生曾说过“成功的秘诀是自信”,首先自己要相信自己是可以成功的,那么,抱着这个信念,激励自己,迈向成功!爸爸妈妈,相信我,我一定可以成功!
请放心,您们的女儿一定会全力以赴,努力学习,请相信,您们深爱着的女儿一定会是您们永远的骄傲!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