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父母书信12
尊敬的父母:
你们好!
感谢你们给予我生命 并让它丰富而美丽。
从我一出生,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你们就像守护神一样,保护我,疼爱我,怕我受到一丝的伤害。在你们的呵护下,我一点一点地长大,成为一个健康,有活力的小男孩。而在我成长的背后,是你们的辛勤与汗水。我有时候会因为一点小事与你们斗气,让你们伤心,甚至还觉得你们非常唠叨。感谢父亲!您为了支撑这个家,常年外奔波,工作在压力级大,但您还日夜牵挂着我。每次您出差,每个夜里都打电话给我,叫我专心学习,别玩太多每次您出差回来,见到您给我带回了地方特产或好玩的东西。感谢母亲,由于父亲在外工作,您既当爸又当妈,不辞劳苦地照顾了好几年。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你们带着我上医院,到了医院,就跑上跑下地为我找医生、量体温、为我吃药、喝水。当医生说,我需要住院时,您的心就好像压着一个千万斤的石头样沉重。从我住院那天起,您就更加忙了:给我送饭、讲故事、去散步来给我解闷……您怕我在医院里怕黑,晚上您就睡在我的旁边。我会努力学习,不辜负您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