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很幸运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向你们表达我长久以来,埋在心底的对你们深深的感激之情。爸爸妈妈你们这几天过得好吗?生意好吗?这十年来,感谢你们给予我生命,让我能看到这个绚丽多姿、光彩夺目的世界,让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以及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感谢你们抚育我长大,担任我人生的启蒙老师,教会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如何感谢父母!
先说妈妈吧!记得我9岁的时候,有一次,三更半夜的时候,我突然在床上大叫了一声,又在床上翻来覆去。您听见了就三步并作两步地向我的房间跑了过来,看见我在床上滚来滚去,急忙走过来摸了摸我的肚子,焦急地说:糟糕,儿子得了突发性肠道炎。您当时急的就像是只热锅上的蚂蚁,急匆匆地跑到楼下去给我拿药,用热开水冲泡,又把药端到我的面前一口一口地喂我喝,这时的我就像是一位小皇帝一样让。喝完了药,您又问我:儿子,你现在好点了吗?我的内心觉得一股暖流冲进了我的心田,我回答道:妈妈,我好点了。我回答完就躺在床上睡着了。第二天起来,我看见床边您正在用温柔的眼神望着我,眼睛的外沿都有了一层黑眼圈像一只熊猫,您的眼睛里都还有许许多多的血丝,我忍不住心里的伤感,就流下泪花。
说完了慈爱的妈妈,现在应该要说慈祥的爸爸了。有一次,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因为跑步跑的太快了,没有看见前面有人就被拌倒在地上,摔成了一次重伤。我们班放学的时候,我不像以前那样快活,不像以前那样灵敏,而是一瘸一拐,慢吞吞的回家,您看见了我一瘸一拐的样子就问我:儿子,你怎么了。我不回答,只把裤子给拉了上去,一道严重的伤口显了出来,您看见了,二话不说每天上下学都在校门口接我,而且每天晚上都给我擦药、换药,直到我好了为止,等我好了的那一天,您已经瘦了一大圈。
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爱比山还高、比海还深、比天还蓝、比树还绿,我一定会铭记在心的。我会以实际行动来报答你们的,认真学习,考出最优异的成绩,让你们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