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是你们教会了我走路,是你们教我说话,是你们把我抚养长大。你们照顾我、疼我、爱我,这一件件的事让我非常感动。在我作业不会做时,是你们仔细的教我,直到我会为止。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我就是一朵小花,爸爸是太阳,妈妈是雨露,给我阳光和雨水,在你们细心呵护下,我逐渐长大了,努力的开出世界上最美的花。在经历了更多的成功、失败、挫折与努力,我长大了。我终于明白了你们对我的做法。原来你们想让我取得成功是不能骄傲的、不能自满,再接再厉。同时我想到了在我失败的时候,你们不曾批评过我。爸爸妈妈,我想告诉你们,我爱这个家。我把这个家比做一个包容一切的大磁场,而我则是一个个小磁针,我的心与这个温暖的家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祝:永远辛福快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