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从一个呀呀学语的小女孩长成了一个懂事的小姑娘。
是你们对我的关怀和鼓励,让我知道了要坚强;是你们的批评和训斥,才使我改正了错误;是你们的支持和力量,增添了我学习的动力
每次放学回家,总能看见您忙上忙下的身影,我的眼泪情不自禁的往下流。我想对妈妈说:“我长大一定不会再让您受苦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
待到我已经入睡的时候,您便轻轻推开门,悄悄走到我床前,看我被子盖好了没有,窗子关上了没有,一直等到您放心的时候,您才入睡。我的眼泪又一次止不住的往下流。
您总是工作到很晚才回来,直到十分疲倦时您才入睡。我知道您这么做都是为了我们能够更好的生活。每次一有好吃的,您总是第一个想起我,爸爸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您辛苦了!”
您总是对我严厉的批评,但是我总是不理解您的用意,现在我才知道,您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
你们对我的关爱,不仅仅能用语言来表达出的,你们对我的恩情,不仅仅是用金钱能数得清的。
我曾天真的问过你们,“你们为什么要去挣钱呢?多辛苦啊!”而你们却微笑的对我说“没有钱,我们怎么生活啊!”我当时因年幼也没放在心上,现在想起来,一股酸水涌上心头。
如果我有一只像马良那样的神笔,我就会变出许许多多的钱,不让你们在辛苦劳累的挣钱了;如果我有一直像马良那样的神笔,我就会变出一栋大房子,让爸爸妈妈们开心的生活。虽然这些只是幻想,但是我想对:“我一定会让它变成现实的 ”
你们对我的恩情如泉水般滔滔不绝,如大海般沁人心脾,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要是没有你们的教导和关心,我就不会成为一个懂事的人,千言万语还不如说声:“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