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在我写功课时,您们端来一杯暖腾腾的牛奶;在我摔倒时,您们给了我爬起来的决心信念;您们为我撑起一片蓝天,让我自由飞翔。爸爸妈妈,是您们,让我获得快乐。
爸爸妈妈,您们老是时时刻刻关心着我。上次,二年级时,我无意偶然一次,数学只考了八十九分。试卷发下来,我用目光扫视着试卷上的分数。那数字很大,很光鲜。上面还有一句批语:太粗心!这句批语狠狠地给了我当头一棒。晚上,归家时,望着那鲜红的数字和那句严肃的批语,我的书包沉重了很多,步伐也沉重起来。归到家时,你问卧逗“数学考了几分?”我歪过脸,望着地面,吞吞吐吐地说:“八······十九。”可妈妈你却没有批评卧冬只是把手放在我的肩上,指着书桌上的一个玩具。那个玩具是两个普通的塑料小人,只要一拧发条,一个小人就会把另一个小人打倒,那个小人猛味技崆康卣酒鹄矗尽不退缩。你对我说:“接受失败必将走向成功。”这时,爸爸你也走了过来,辅导我做题。那晚,月亮多么皎洁,柔和的月光撒了一地白银。那对塑料小人,依然站在书桌上。
妈妈,你是多么爱我呀!记得那时我还很小,老是张着小嘴牙牙学语,把小手放在胸前捣鼓。那天,你正在哄我睡觉,可我却嘟着嘴巴不睡觉,你就给我讲好听的故事,我终于睡着了,你抱着卧冬哼起了歌。云伴着歌声轻轻跳舞,柔风慢慢吹过,空气里弥漫着花儿的芬芳,一切景象是那么的和谐。街道上空荡荡的。突然,一辆三轮车在没有预兆下朝你直冲过来!你想藏开,可已经来不及了,此时怀中的我正在哇哇大哭,你为了不让我受伤,用手臂挡住了那辆三轮车……车祸过后,我安然无恙,你的手臂上却由于被车划出一道大口子,缝了良多针,这道伤疤是母爱的伤疤!
爸爸,你对我的爱也是无微不至的。有一次,我发暖了。你急得不知所措,拎起包就去门外冲,买归来了体温计和退烧药,给我量体温,喂我喝退烧药。你本来已经累得气喘吁吁,我却向你撒娇说要吃馄饨。你并没有装出不耐烦的样子。只是顺手拿起一把雨伞,换了一双鞋,又行动匆匆的赶往了饭店。等你归来时,已经淋成落汤鸡,样子狼狈极了。手里还有一碗冒着暖气的馄饨。原来,你为了不让馄饨淋湿,就把馄饨躲雨伞底下了,自己却冒雨跑了归来。我吃的时候,馄饨已经凉了,但这碗馄饨储躲着你对我的浓浓的爱。
爸爸妈妈,您们对我的爱像棒棒糖,甜而不腻。您们对我的爱像一阵清凉的风,为我送来凉爽。您们对我的爱像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您们的爱我一定会答谢的。
嘿,爸爸妈妈,顺便告诉您们个好动静,我们班莱庠痱赛男生第一名,女生第三名,很厉害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