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
我这天晚上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宝贵的时光给你写这封道歉信。期望你看了以后能及时原谅我的过错,我会以此为鉴,厉精图志,改过自新,重新做人,请求你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证明,你们的决定是无比英明神武的!
事情的起因是这个样貌的:公元20xx年3至4月份,我答应了你一件比较容易办到,但对你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事情。可怜的你一向等啊等,等啊等!等啊等啊等啊等!最后,杯具发生了:我一向没有完成你交给我的任务,我辜负了你和人民对我的殷切期望,我对不起你,对不起人民,更对不起像你这样的的日夜思念我的女青年们。这就是事情的经过,讲得不够深刻,不够细致,很多地方还说的不够严厉,您过目以后,多提宝贵意见,我将虚心理解并坚决改正!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不要问我错哪儿了,不是我在敷衍您,是因为我深知:我哪哪都错了!我不奢求你在看完我的道歉信后能立刻原谅我,等一分钟,或是下一分钟,请你原谅我!你最善良了,你肯定不会等到一分钟的,您说是吧?
就此搁笔!祝您永远快乐!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