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四川小朋友:
我是xx市xx小学的学生。如今,我校正在开展“手拉手。心连心活动”。我们从电视上看到你们的情景后,你们知道我们的有多难受吗?
今天,一场百年罕见的地震使你们遭到巨大的损失,地震毁了你们的家园,毁了你们的学校。在余震时,是党和人民还有无数英雄战士,去救助你们这些被困的人们。你们知道吗?此后余震继续。我们党的英雄战士夜以继日地抢救。我们这些人民也捐款近百万元。在这期间,我们耳闻目睹了许多感人的故事。我们急切地想知道,你们现在的现在的生活,学习情况是怎样的,能写信告诉我们吗?
近期,我们学校又开展了捐款活动。捐款头天晚上,我把平时的一分一角数了一遍又一遍,共28.7元。在捐款仪式上,全校师生庄重而严肃。当我走近捐款箱把钱一点点塞进去时,心里既高兴又难过高兴的是: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事;难过的是:这点钱没能派上什么大用场,只能买几支笔,几本书,加块橡皮……
当捐款车开出校园时,同学们排了长长的队伍,场面十分感人我的心似乎与你们更近了,就连许多老师都感动得流泪了.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句话使全国人民捐款捐物,献出心中的爱,帮助灾区,重建家园,重建学校当你们重新坐在这个教室上,是不是觉得很幸福,很自豪啊!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一起牵起手来,共同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你们心中一定充满了信心,对吧!
祝:
早日渡过难关,重新反回家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