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孩子们:
你们好!
5月12日是国殇,是让你们失去家园,失去家人的日子。昨日美丽的汶川就在这短短的3分钟间,移为平地。看着一堆又一堆的废墟,不禁令人潸然泪下。但是这天灾打不垮我们,因为此时此刻,13亿人民心手合一,铸造了一股无比坚定的意志力孩子们,请不要哭泣!你们失去了家人,我们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你们失去了家园,我们一起重建;你们遇到了困难,我们一起克服……天黑过后便是黎明;乌云散去便是晴天;大雨过后便见彩虹……我们有理由相信:明天会更好!一切都会过去的!振作起来,我们13亿中国人民永远支持者你们,我们是你的坚强后墩。你们痛,我们有同样的痛。你们的忧伤让我们来扛!
请你们一定要顶住!因为我们全国上下都没有忘记你们,反而日夜记挂着你们。我们学校也举行了捐款活动。当看到一份份爱心落入捐款箱,我便觉得又多了一线希望。我心里期盼着,期盼着我们的善款可以快点抵达灾区,可以救援更多的灾民。
请你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因为我们都不希望这次地震摧毁了你们的前程,在你心灵蒙上阴影。虽然我们不可以改变事实,倒流时间,但是我们可以告诉苍天:“你并没有打垮我们,我们不认输”!
请你们一定要记住世界上最可爱的人——赶赴在最前线的同胞。是他们让你们重见天日,是他们让你们重获生的希望,是他们让你们有活下去的信心……让我们在这里为他们深深地鞠上一躬,以表微不足道的谢意。
中国,我们祝福你!涓涓细流终汇成大海,拳拳爱心终融化坚冰。坚强一点,我们不可以改变命运,但我们可以不向命运地头;我们不可以阻止天灾降临,但我们可以不向天灾屈服……我们13亿人民在不同的地方用不同的语言喊出同一个心声:“中国加油”!
祝:
早日住入新居!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