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杨xx;
你好!
每当我想起我们的友情,我就想到了高尔基友谊的名言“真实的十分理智的友谊,是人生最美好的无价之宝”。这句话,我铭记心中。
我们一直很美好的相处着,但是我们也有过争吵。就比如那一次。当时,老师让我们彩排节目,我又激动,又兴奋,毕竟是跟你一起主持。老师把主持台词带给了我们,我们非常默契地练习着。加上我们的主持人的功底,我们的主持真的让人挑不出,毛病。刚练好主持,准备回教室时,你突然跳出来,吓我一跳。因此,我就假装不理你,你一个劲的给我道歉,我告诉你,我讨厌乱开玩笑的你,也许我的语气特别不友好,你居然说要跟我绝交,而我觉得你估计是假装的,就没理会。可是当我得知你说的是真的时,已经晚了。而且你还告诉我你不主持了。我的心就像捅了一刀。你生气的回了教室,那时我真想说“对不起”,但是我的小脾气却让嘴巴却不出声来。
就这样过了两节课,在这两节课中我特别后悔。也无心听课了。我经常想起我们一起玩,一起回家,一起表演时的美好时光……终于,我忍不住了,第三节一下课。我马上跑到你的座位想要正式的给你道歉。我在心中一直默念:“一定要原谅我,一定要原谅我”。而你一直默不作声,直到放学,我特别失落。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就不怪你了,也不用不友好的语气说你了,如果时间可以重来……
回家的路上,你突然出现在我的身后,并且告诉我,你其实已经原谅我了。然后我们都笑了。
你也会在我困难时帮助我。有一次,我上体育课,不小心扭到了脚,你从人群里第一个冲了过来,扶我去了校医室,当时,我真的特别感动。你扶着我时满头大汗看起来特别累,而你却一刻也不停下脚步,当得知我没有大事时,你就松了一口头,累的坐在椅子上。这件事让我明白,我们的友谊可能会出现裂缝,却永远不会破裂。我们彼此对朋友那颗真心永远不会变。
这四年的相处时光让我感到我拥有上世界上最幸福的友情。而我也会一直继续保持我们这份友谊直到永远!
祝你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