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你好!
近来学习忙吗?身体还好吧?嗨,转眼间,我们已分别几个月了。因为刚到新的学校,环境陌生,加上功课太忙,所以,一直没给你写信。不知道你现在的学习情况怎样,你的学习成绩一定进步了吧,不过,你也要保重身体,不然,在升学考的时就会影响你的发挥。好了,下面我就先介绍我们学校的情况。
我就读的学校叫XX小学,现在,我的语文老师是X老师,对我特别关心,我刚转来的时候,X老师还专门指派一个同学帮助我,教我做题的格式,X老师还常常对我嘘寒问暖;数学老师就是我老爸,你想能对我不严格吗?近来,我们学校开展许丰富多彩的活动,如:足球比赛、作文竞赛等,这些活动不仅开发了我们的智力,也增强了我们的体质,而且还培养了我们的进取心。我的学习成绩也有了提高。
哦,忘了告诉你,我的身体非常健康,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不要为我担心。
我很想念你们,暑假里,找个时间邀约几个要好的同学去玩一玩。
祝你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