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们虽然没见面但我愿将把一颗真诚的心献给能给你,——远方的朋友。我叫易景辉,是个男孩子今年11岁啦,我不爱说话,性格内向。我头发乌黑光亮,脸颊较圆,有着一双水汪汪的黑色眼睛,鼻子叫较高,每次别人打我我都很少还手,同学们觉得我是个成绩好的同学,但在我心里我并不这么认为,我语文还行数学不怎么样,所以我还需要努力。
我的家乡在宜昌,这里风景名胜,有许多名胜小吃,夏天热啦就去买杯凉虾吧,我们宜昌十分美丽。快看江边有只野鸭钻进啦水里,看它又出来啦嘴里还有一条鱼看他多高兴。一场还有美丽的三游洞里面凉爽无比如果你夏天去一定会感到凉爽无比。宜昌还有许多美景如磨基山,桃花村,三峡大坝等等。
希望能够来到我的家乡,我们会欢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