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xx:
你好!
首先,做个自我介绍。我呢叫周凡楚,家乡在遂宁市,现在在高升实验小学就读。我呢,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特点呢,就是爱笑,笑起来脸上就会若隐若现地出现两个小酒窝。我爱看书,书中的每一个文字都像会说话似的。我也喜欢写作,一支笔,唰唰地挥写出我最真实的心灵。我最爱的那就是交朋友了,我的身边有许多的朋友,希望你成为其中一个哦!
我住在遂宁,她虽然小,但我却深深爱着她。一草一木都蕴含着我的情感。这里有观音湖,观音湖看上去很静,可它却在缓缓地流淌着;还有中央商务区,中央商务区中样样都有,你想要什么,那么就有什么,在河东还有湿地公园呢,那儿有树,有草坪,有湖泊,美不胜收。欢迎你到我的家乡做客,如果你来了,我就带你参观完遂宁所有的景点,尝遍所有美食。
你的家乡又有怎样迷人的风光呢给我介绍一下,让我大开眼界。你又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子呢你是否也与我一样有着一双大眼睛呢听我以前的同学——范家豪说,你是一个成绩不错的女孩子,也有点儿像我,十分活泼开朗。还了解到呀,你有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梦想——好好读书,将来考上大学,挣了钱之后就好好地孝敬父母。是呀,这何尝不是每一个做儿女应当做的呢,也就是有了这,我就想和你交朋友了。你或许会奇怪,为什么我俩又不认识就要交朋友呢我
呀就是这样一个热情的人。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如果咱俩交上了朋友,一起在外面玩耍,是多么美好的事呀!最后请你一定要给我回信,一定!
祝你:
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