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书信4
XXX同学:
你好!
咱们很久没见了,你在千佛小学过得好吗?我是上一次和你结对子的XXX。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名字是油田一小,班级是四年级一班,我性格开朗,爱笑。爱好嘛,就是读书啦!我一天可以读几十页书,看过的和没看过的都会读,因为书要多读才能悟出道理。我生活在干净的环境里,我还有一个温暖的家,有一个严格的妈妈和一个爱说爱笑的爸爸,每天过着快乐的日子。
和你们相比,我是多么幸福呀!我们天天有爸爸妈妈的陪伴,你们的爸爸妈妈却为了挣钱,去了外地打工,你们还发奋读书,我也要向你们学习。
以后,我们可以互相传达书信,你需要的学习用品,我可以邮寄给你,你想看的书,我也可以寄给你,让我们做永远的朋友吧!
祝你天天快乐,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