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叫xxx,今年11岁,我家住在博兴,是一个快乐的小女孩。我擅长舞蹈|唱歌。我还是一个小吃货呢。我的家乡啊,风景也美不胜收。各种好玩的;各种好看的;各种好吃的,各式各样。希望你们来这儿做客,领略我家乡的漂亮景色。
我每当看见电视上山区孩子的穷苦,我就泪流满面。我知道你们十分节约,一个练字本密密麻麻的写满了字,连首页和末页也写了字。你们的铅笔头已经很短很短了,可你们还坚持用。想想我自己真羞愧啊!我还知道山区的孩子上学得翻几座大山,在山之间拉起铁索过河,下面则是滔滔江水。面对这些艰难险阻,你们毫无怨言,总是说能上学就是万幸了。
我们班开展了“手拉手”活动,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我希望和你们建立联系,互通信息。我可以寄给你们磁带和录音机,让你们听新闻、音乐、英语,了解外面丰富多彩的课外书,和我一起学习更多的知识。
我想和你们成为好朋友,原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