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
你好!
我叫赖昱杰,剪着小平头,大耳朵大嘴,是个胆子小、活泼的小男孩。
我所读的学校是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实验小学。学校现在在施工,环境不怎么好,声音大,扰得我们鸡犬不宁。
我住在蓉江河附近,农贸市场边南门玉苑楼二单元七楼。
我喜欢看书,是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虫。我喜欢看的书有很多,如《世界五千年》、《城南旧事》、《稻草人》、《三国演义》等。我有好几次因为看书而被妈妈骂呢!妈妈被我弄得哭笑不得,说我:“你真是一只看着书就不吃不睡的小书虫啊!”
我也喜欢养小宠物。最近,我养了两只小仓鼠,可爱极了。毛是黄色的,我叫他小黄;毛是半白半灰的,我叫他小白。他们有时很笨,有时又很聪明。它们最喜欢睡觉了,老是挤在一起,在木屑里,它们就像两个毛茸茸的小球。
我的数学成绩很好,英语也是,只有语文的作文不行,写作速度稍慢。以后有机会咱们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希望远隔千里的我们能连在一起,手拉手,成为好朋友!
祝你: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