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我很想在这里认识你,也希望这封信像一根无形的线,将我们的心连在一起!
我叫陈宇,今年11岁,个不高也不矮,但雪白的皮肤和明亮的眼睛让我自豪。或许你是一位聪明可爱的女生,或许你是一位体壮如牛的男生,但希望这次“手拉手”活动能让我们架起一座友谊的长桥。
假如有机会,希望你能来我的家乡——海南游玩。这里景色迷人,四季如春,空气新鲜,有如人间天堂!自然景观也很好,如三亚的天涯海角,蓝洋温泉,松涛水库,美极了!
不管你能否成为我的知心朋友,但是我们都希望我们一起开展“手拉手”活动,因为它可以让我们彼此更了解。
不知你的家乡是不是风景如画,但希望你回一封信给我,让我们成为笔友吧!
祝: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