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
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我依旧能感受到你对读书的那份热情,对学习的那份渴望。身处于贫困家庭的你,没有因为家境的贫穷而熄灭渴望学习的火种,这让我感到十分敬佩。
我来自浙江省临海市,是一名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同样也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年年的三好学生,让父母对我的要求越来越高,以至于所有都要达到“最高”。身处异乡的你,不知学习如何?
我的家乡临海是一个风光秀丽的地方,有秀丽的江南八达岭长城,有迷人秀气的东湖公园,有美丽大气的灵湖景区。欢迎你来我们这游玩呀。在美丽的家乡,我的生活幸福而快乐。我的小学是一所百年名校,宽敞气派的教学楼,全新豪华的教学设备,让我们每天学在其中,乐在其中。唯一的困扰就是作业太多。即使做完作业,妈妈也会给我布置许多写不完的作业,这也就让我每天都没有多余的时间来好好休息。但每当我想起你和你的同伴们在那样恶劣的环境下,仍抱着一颗真诚的心去学习,就让我心生惭愧。
亲爱的朋友,我多么想去你那看看,看看你生活的大山,想和你们一起在大山里采蘑菇,挖草药,下陷阱,捕猎物;我多么想去你那看看,看看你的学校,与你一起坐在教室里听老师讲课,想知道你们的学习日常,想知道你们的课余生活。我多么期待着与你相逢。
祝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