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好!
我叫文希,是东莞市莞城实验小学五年级八班的一名学生。平时我比较活泼、开朗,不过做起事情来比较马虎。
这一次我给你们来信是因为我们要开展“手来手”活动。我诚意邀请你们参加。参加“手拉手”活动既可以让我们互相了解,又可以互相关心,还可以让我们成为好朋友,一举多得。
首先,我欢迎你们有空多来东莞玩,东莞是一个好地方,很好玩,美食非常多,如果你们有空来玩的话我一定要尽地主之情好好招待你们。
为了表达出我诚心诚意地请你成为我们的好朋友我要介绍几本好书给你们如:《爱的手势》讲的是一个小女孩叫诺艾,在她十岁的时候她妈妈去世了。她开始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这让她重新学会了让自己快乐,学会了信任……,而另一本好书是《童年》,《童年》这本书是高尔基所写的,内容十分生动、精彩。把他小时候所看到的,听到的一一列举出来,并且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这就是我认为的好书。希望你们会喜欢。
希望我们多来信,是我们的友谊更深。
此致
敬礼!
你的好朋友:文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