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叫汪弈晨,就读于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一小/1303班
我的性格活泼外向,有点儿大大咧咧,我长的五官端正,一双浓眉大眼,眼睛里透着深邃的目光,借我老妈之言形容我,可谓是气宇不凡。废话不多说,先介绍我们的班级吧!
我们班是五年级第三个班级,我们班进门的地方有一排柜子,是给我们放书的,柜子上还有一排花草,都是我们班同学们带到班级上去的,大家都很爱护,班级里面所有的物品,我们都用心照顾着,我们都很爱我们的班级。再来说说我的家吧!
我有一个疼爱我的爸爸,还有一个当我犯错就大发雷霆的妈妈,我称妈妈为“笑面虎”,称爸爸为“笑面猫”。当我生病时“虎妈猫爸”都来照顾我,我的家庭是不是非常和谐有爱呢?还有我的爸爸妈妈像不像电视剧里的“虎妈猫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