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
你好,自从三年级毕业之后,已经很少有你的消息了。不知道远方的你,现在过得好吗。
许多人都会经历一段坎坷的岁月,有些艰难,会有痛楚。我欣喜的发现,你以坚强的走过。我知道你常常这样,自己的不顺喜欢自己背负,不想让朋友牵挂。这不是说你不懂分享,相反我知道你非常在乎朋友,在乎友谊。
我希望你保持,印象中,朴实的你是那么纯,那么美,那么可爱。有如孩子般,最能撼人心扉。我希望你保持,每个人都会长大,成熟,在社会中不得不多个心眼,但对于真理的追求永不放弃。我希望你保持,孤独过、伤心过,朋友的关怀让你感动,做错事情让你懊恼,但心情不变,命运就不会改变。我希望你保持,不要被外界的物欲所动摇,保持心中的那份宁静。不要攀比、不要嫉妒,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
人生一世,体验渺小,体验伟大。做事心中有原则,为人骨里有秤砣。人不自傲、傲在心间。漫漫路途,朝着我们憧憬的方向,身绕信义、面带微笑,展开努力的翅膀不断前行。
不去强求别人做的跟你想得那样,身体行或许会更好。
期待你能够尽快的回信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