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我是黄边小学五一班的小渝同学。我很高兴可以写信给你,虽然我们还不认识,可我希望我们能做好朋友。下面,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1、你是男的还是女的?2、你叫什么名字?3、你多少岁了?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在班上的学习情况还算不错,同学们跟我相处的很好,你那边的情况怎么样呢?
我在校园里生活得挺好的。我的校园很大,有四栋教学楼,18个班,800多个学生。我是其中的一个班中的一员。我的学校有大大的足球场和篮球场,还有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
我的家有5个成员,除了我、我爸、我妈之外,还有两个可爱的小弟弟,所以我们才生活得很开心。小弟弟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每当我们家有一场暴风雨降落时,弟弟就站出来,用他们天真的笑容,赶走了一场又一场的暴风雨。
我在老师、同学和家长的眼中,我是一个好学生。成绩好、品德好和各个方面都好。就是总是迟到,你有什么方法能教我吗?
对了,今天我写信给你是有一个比较重要的任务:经我们小组讨论认为,为了开展“手拉手”活动,我们可进行交流。具体情况:交换各自的书本来进行互学优点;进行文艺比赛、体育比赛等比赛。为了促进我们的友谊,你觉得是否可以进行呢?你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呢?请尽快给我回信,并在信中写明具体情况。我等着你的回信,谢谢!
还有,广州有很美的景色,很热情的人们,你一定要过来做客呀!我等你!
祝你: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