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植物园14
今天我参加了春游去植物园。我们7点45分出发了,我们到了植物园就下车去参观。一进门我看到有好多美丽的花,还有超级难看的大石头。一辆卡车在运送东西,我们继续往前走去参观,看到竹子有绿的,有发黄的,还有发青的。我看到很多树发着嫩芽,还有很多绿色植物我都不知道它们的名字。我想回家考考妈妈,看她知道么。植物园说是植物园可是最多的是草,然后是树,花也很少,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我想的植物园是有很多很多的树,像森林一样,甚至还要多。
我们去玩游戏——“泡泡糖”,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我们先围成一个圆再向右转,大家一起走,嘴里说着“泡泡糖粘哪里,泡泡糖粘几个”。没有人被粘住的话,他们那一组就得上来表演节目。他们表演的还行。
后来我们开始寻宝,一张大纸片上面写着一四班,那就是我们的宝物了。结果我们找到的却是一一班的,他们还没发现。他们那么好的宝物,被我们找到了!
我们开始往前走,走到一个地方停下来,老师让我们玩一会儿游戏。我就把自己的东西卸下来,我们一起玩集体游戏“松鼠搬家”。“松鼠搬家”让我玩的可开心了!同学们也都兴致勃勃的。我们正玩得开心着呢,老师让我们结束游戏,继续往前走。回到车上老师让我们休息还发给我们一个纸鹤,我们就试飞,结果我的飞得最高,还会360度大旋转。
这是我和同学们上学的第一次春游。我喜欢这一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