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植物园6
今天,春光明媚。我和妈妈急急忙忙地收拾好东西去植物园,参加由家委会组织的春游活动。我和妈妈带了不少的零食,有蛋黄派、火腿肠、豆腐干等等。
我们坐的是公交车。上车不久,我们就碰到了余沛渲和他妈妈。我和余沛渲一见面就说个不停,本以为我们说一会儿话就会到的,谁知一坐就是十几站,还转了一次车,更不说堵车了。
快中午了我们才赶到植物园门口,可大部队已经进去了,我只好让妈妈给他们打电话,让他们派人出来接我们。不一会儿,罗昊出来接我们了。他带我们穿过一片坡地就来到了“大本营”。
一走进植物园,我就被这里的景色迷住了。桃花粉红粉红的,小草和树叶绿油油的,再加上翠绿的竹林,简直就是一幅亮丽的风景画。草地上,树荫下,到处都是踏青游玩的人们,有的在照相,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玩游戏,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这更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我和同学们玩了一会儿就开始跳长绳,大家跳得可开心了,代缘边跳还边摆pose,太搞笑了。吃中午饭的时候,董老师和孙老师来了,我们蹦蹦跳跳地全跑到大门口去迎接她们。下午,我们进行了跳长绳比赛,我们还制定了规则:谁跳得不好,就要做十个下蹲和三个俯卧撑。结果好多同学都兴高采烈地加入了受惩罚的队伍。跳完长绳后,汪楷灵的妈妈还给我们发了奖品。时间不早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植物园。
这次春游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