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不仅不稀有植物,还有许多的游乐场所,水上气球是最好玩的项目之一。是一个双层的透明圆桶,人站在上面跟本就站不稳,想免遭摔倒之苦只能爬,在水中翻滚好玩之极。蹦迪也很好玩。用皮筋把人拴起来,有人在下面一拉,就能飞起几米高,仿佛是一只快活的小鸟在空中飞翔,我们在好几个同学都上去了。想玩刺激坐摩天伦是再合适不过了,坐上去仿佛飞天一般,顿时头晕目眩,上去的好几个同学都发誓不坐了。后来,我们还登上了万天亭,望着那么高的楼梯,我望而生畏,在经过了一番辛苦后才登了上支去,真正体会了“会当绝凌顶,一览众山小”的滋味。
我们继续往前走,到了牡丹芍药园。在那里盛开着的芍药花,颜色有红的、白的、淡粉的、深粉的、紫的、黄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百花园的花更是不计其数。
在观果园里,有几个大姐姐在捡着树上掉落下的红果子,我一问,原来这几颗树叫山里红。还有倭瓜、丝瓜、苦瓜等各式各样的瓜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