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植物园
星期三,老师带着我们去美丽的植物园秋游.
早晨,我来到学校,听着老师的口令,带着激动的心情,我们向植物园出发一路上,我们虽然很兴奋,但是我们还是安静地坐在位子上到了目的地,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下了车公园里,秋姑娘给大地换上了金黄的秋装一片片枫叶漫天飞舞,好像一群蝴蝶在林中捉迷藏然后,我看见三条拖着长尾巴的小金鱼,好像三个小姑娘穿着白纱裙在跳芭蕾舞午饭时间到了,同学们咽着口水让老师品尝自己带的蛋炒饭最后,同学们狼吞虎咽的消灭了自己的午餐.
回家的路上,李子汉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给我捉了一只小甲虫,这是我秋游额外的收获.
秋游
今天,我们全班同学在吴老师和马老师的带领下到植物园秋游。
我们走进公园的大门就看到火红的枫叶象一团团燃烧的火焰,还有许许多多金黄色的落叶铺在地上,就象一层厚厚的地毯;我们走到大水池的旁边,看见了一条条又肥又大的鱼,我们个个都惊叹不已。
但最让我感兴趣的是我们的游戏。我把神奇帽戴在头上,蒙着眼睛抓同学,一抓就抓住了,可是我的头却撞到了树干上,真疼啊!另外,我们还和老师们一起玩了“老狼老狼几点钟?”的游戏,非常开心。
今天的秋游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