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植物园13
今天是年初四,我们一家给大爷爷拜完年,爸爸建议到植物园玩。到了植物园,我就看见许多梅花,它们五颜六色,有黄的、有红的……这些梅花含苞待放,令我目不暇接。
接下来,顺着一条石板铺成的小道漫步,我们来到松树树林,这些松树千姿百态:有的站立笔直,就像一个士兵;有的生长弯曲,好似轻轻一扭就能变形;还有的把长长的“手臂”弯在胸前,就像一个舞蹈演员在跳芭蕾。它们被排列在我们两边,就像我们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磬园,这里的磬是中国最大的磬,一共钟4200克。我和妈妈租了两把锤子,我用石磬演奏了一曲“欢乐颂”。
出了门我们来到喂鸽子的地方,只见许多人都在喂鸽子。妈妈给了我一块钱去买鸽食。我把鸽食倒在手上等,不一会儿就有许多鸽子来了,有些竟飞到我的手臂上,我轻轻地抚摸它们,不一会儿,食物就被吃完了。我们坐上了车,心满意足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