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植物园12
周二,我们去植物园春游,我们很兴奋!
一大早,我们就坐着大巴车出发了,大约坐了一个多小时,就到了植物园。我先看到的是一大片的花丛,闻到淡淡的清香,啊!看,还有许多小蜜蜂那!它们在花丛里飞舞着。
我们走进了大门,一直往里走,看到了二色桃、水仙花、迎春花、小地雷、蝴蝶花……我最喜欢蝴蝶花了,因为它很像一只只小蝴蝶,有紫色的和粉色的。然后我们就去温室里去参观热带植物,那里都是绿叶,室内温度很高。我看到一棵很高的树,它的叶子比我的头还大。
参观完热带植物,我们就开始分享我们的午餐了,我们快乐的交谈着,大家把自己带的食物都拿出来一起品尝,我吃的肚子胀账的,然后就一起在草坪上做游戏去了。时间过得真快,我们要回去了,这半天过得可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