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植物园11
今天下午,爸爸带我们到植物园去游玩。一到那里,天慢慢地暗了下来,不一会儿,下起了蒙蒙细雨,但我们还是撑着雨伞进了植物园。
但是一进植物园,天公就作美了,雨停了,天放晴了。植物园在小雨的洗刷下,变得更加干净漂亮。瞧,那树叶上的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晶莹剔透,真美呀!一阵阵微风送来了清新的空气,凉爽无比!
更让我惊喜的是里面有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用灯做成的造型,有美丽的孔雀灯,有洁白的鸽子灯,有憨态可掬的小狗灯,有金黄的向日葵灯我惊叹道:“这些灯要员工们花多少心血才能做成!”我想到了晚上这里一定是灯的世界,光的海洋,美丽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