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植物园9
今天,学校组织春游。听老师说要去植物园,大家都很高兴。我7:35到了学校。进了班里一看,大家正在看西游记,我放下书包也和大家一起看了起来。等到7点50分的时候,我们就出发了。
我和崔xx两个人拉好手上了班车,我们坐在右边,车开了,因为要去香山植物园,肯定很远,坐上班车后我一直看着窗外,看着看着植物园到了,大家下了车,我们刚刚进植物园就看见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我很喜欢碧桃,因为它的颜色是粉红色的。我们继续往前走,李老师把我们带到一条小路,小路的一侧开满了美丽的蝴蝶花,另一侧开满了漂亮的紫罗兰,穿过这条小路,我们来到了一座花坛,花坛里五颜六色的郁金香在静静地绽放,有红色的、黄色的、粉色的、白色的,好看极了,我们在11点50分的时候吃了午饭,午饭后李老师还带着我们去参观了科普馆。
今天我玩的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