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植物园14
今天下午,我、姐姐和爸爸去了植物园。一进门,哇噻!那里的景色简直让我们呆住了!那儿有一大片一大片的荷塘,荷塘里有许多红莲和白莲,像一柄绿伞似的荷叶在莲蓬旁立着,多么美丽迷人哪!
我们接着来到了竹林。首先,老爸看见了脚边的小竹笋,非常可爱。后来,我们又去了“树的乐园”玩。那儿的树可多啦!有桂树、杏树,有桃、梅花树,还有柿子和李子树……当然,还有松树!在小坑旁,我们还看到了小蝌蚪,它有圆圆的脑袋,小小的身子和细细的尾巴。
爸爸带我们去了敲钟的地方,我们拿着皮锤“叮叮当当”地敲起来,可好玩了!然后,爸爸来到一棵毛桃树下,摘了10个毛桃儿,然后欢欢喜喜地带我们回家了。刚刚我还尝了它们,哎哟,涩死啦,涩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