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植物园5
今天又是个晴朗的日子,我们带着好心情出发了。这次我们去的地方是莱芜植物园,在那里,我们将领略各种植物独特的魅力。
一入园门,我们便看见长长的一排三叶枫。三叶枫的叶子火红火红的,漂亮极了。三叶枫的叶子只有三个角,叶角又薄又尖,怪不得叫三叶枫呢!小路的两旁栽满玫瑰,顺着弯弯曲曲的小路往前走,我们看到一个小池塘。池塘四周松树环绕,树下草坪内绿草如茵,真可谓绝妙景色。天边偶尔飘浮着淡淡的云朵,仿佛神仙从天庭走过。
之后,我们又游览了不少地方,看到了不少奇景,如雪点般的花朵,鸟巢般的松果……一路上看见了不少奇特的东西,如从树上掉下的鸟窝,樱桃般的小果子……让我们看得无比快乐。
傍晚,太阳完成了工作,落下山,天空也随之失去了光彩。
我们也该走了,上车之后,老师与我们一起做游戏,车上充满了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