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植物园2
星期天,爸爸带着我来游长葛的植物园,这是一个美丽的大公园。
进入南门,顺着东面的小路向北走,就来到郁金香园,是一大片黄色的郁金香。它们有的垂着头,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昂首挺胸,像个骄傲的小公主;还有些长的比其它郁金香高的,更像一个妈妈一样,低头抚摸着它的孩子。微风一吹,淡淡的花香伴随着微风的清凉使人神清气爽,再往前面看,还有许多郁金香,白的如雪,粉的像霞,红的似火……远看就像一条条彩色丝带。
参观完郁金香向西走,就来到了天鹅湖的小桥上,湖水看起来银光闪闪,远看,就好像在湖水上铺了一层银子一样,近看,湖水清澈见底,能看见水底的石头和许多小鱼,鱼儿欢快地围绕着石头嬉戏,快活极了。
从小桥下来,向北走,就来到了松林园,在松林园里抬头望,它们好像一排排哨兵,威武挺拔,松树的树冠好像一座座小塔一样……
夕阳西下,我们要回家,植物园到处都是美景,说也说不完,有机会可以自己亲自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