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植物园3
今天,阳光明媚,太阳在天空中火辣辣的烧着,但这却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一大早,我们就早早的来到了学校,知道为什么吗?哈哈,今天可是“一学期一度”的“春游日”哦。
我们等人来齐了之后,便听广播来到操场,听校长说春游游玩的各项要求,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座上了大巴,来到了中山植物园。看见了柔美的丁香花,明艳的海棠花,缤纷的梨花,绕满枝条的紫荆花,还有那大片大片的紫丁香。它们不管不顾地生长着,绽放着,蔓延着,好似与春天有个约。转眼到了吃饭的时间,我、孙磊、叶硕、杨镇瑜等人坐在垫子上,把自己的零食全拿出来给大家分享,当然,我们以前也是这样的,每一次春游时的午饭,总会觉得这是零食的“自助餐”,大家想吃什么拿什么,别提有多开心了!到了饭后的休息时间,我们大家完了丢手绢、三个字、写王字、捉迷藏等游戏。玩着玩着,不知谁喊了一声“黄俊杰手机掉啦!”我们立刻去那里进行“地毯式搜索”,一会看看草丛里,一会看看花丛中,但还是郭炜舰在一片草丛中发现了。
时间过的可真快呀,转眼间,马上要回学校了,虽然心中满是不舍,但还是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在车上,我们每个人都在期盼着下一次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