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植物园6
周五,我们学校组织去植物园春游。我高兴的连早饭都吃不下了,我等呀等,等呀等,终于等到了星期五。
那一天,我和同学们高兴的上了车,一个小时后,到植物园了,我一下了车就看见了很多的花。有满天星、粉珍珠等及叫不出名的……我们先去的是热带植物园温室。然后去的是炮台,我还见到了红衣大炮了呢!最后去了关于种着各色各样植物的温室。
在参观过程中,我们进行了野餐,这是同学们最激动的时刻,因为大家都打开自己的书包拿出家里带的各种食物和饮料,同学们忙着交换分享,我吃到了外婆平时不许我吃的小零食真开心呀!
三点我们上车开始回学校,我最喜欢的春游就要结束了。通过春游我见到了和学到了很多很多知识,我盼望着明年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