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植物园10
冬爷爷带着洁白的雪花走了,春姑娘就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啦!这天,我去植物园寻找春姑娘的足迹。
这里的树木郁郁葱葱,莺歌燕舞,鸟儿们站在枝头上欢快地歌唱,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树下,星星点点的蓝色花朵点缀在嫩绿的草丛上,就像夜空里明亮的星星。
鸟儿们就像一个个指路人,领着我们来到一片池塘,池塘里就像打翻了一瓶颜料,碧绿的池水,红色的鱼群,如果把它看成一大幅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我往池塘里扔了一块面包,只见鱼儿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争先恐后地拖着面包,谁也不让谁,这时,游来了两条“异类”,我定睛一看,原来它们是黑、白、红三色相间的鲤鱼,它们霸气地朝面包游来,其他的鱼纷纷让出一条路来,我看出来了,原来它们是这里的鱼老大呀!
“汪、汪汪!”嗯?哪里来的狗叫?原来在池塘对面有一片大草坪,人们在草坪上和狗嬉戏,在温暖的春日里,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春姑娘把这里变成了人间乐土,在这花香四溢的季节里,我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我爱这大好的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