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又渐渐地向我们走来,我想我妈妈做件事,让妈妈体会节日的快乐,对,给妈妈洗洗脚吧,这样就能帮妈妈减轻疲劳。
给妈妈洗脚
我把水端到妈妈面前,帮妈妈脱下袜子,看见了妈妈那瘦瘦的脚背,一根根的筋骨是那么明显,看见妈妈这样瘦的脚,我仿佛看见妈妈为我而整天奔波,风里来雨里去的送我上学,接我回家。哦!我又摸到妈妈的脚下有很硬的东西,那肯定是长期站立的结果,我仿佛看到妈妈在教室门口笑着等我,一站就是1个多小时;空余时,妈妈陪着我去玩时,一站也是几小时。在我生活中的每时每刻,都有着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一直乐个不停,我看到妈妈脸上闪烁着激动的泪花,我的心在振动,我只不过就为妈妈做了一点点,就让妈妈这样高兴。而妈妈整天为我做这做那,有时得到的却是我不高兴的脸色,但妈妈对我的关心却一如既往,想到这伟大的母爱,我真想让妈妈每天都过妇女节啊!
最后,我拿毛巾把妈妈的脚擦了擦,妈妈高兴地对我说:“孩子,你已经长大了!”我听了,开心地笑了。
啊!妈妈,面对您的爱,我该更加懂事了。我要用优异的成绩,减轻您的负担;我要勤俭节约,帮您减少奔忙;我要用美丽的琴声和歌声,来减轻您的疲劳,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