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4
今天是星期六又是母亲节,我要为妈妈做点事,做什么呢?
吃过晚饭,我怀着无比激动而又紧张的心情准备为妈妈洗脚。我让妈妈坐在沙发上,闭上眼睛。我赶紧跑到卫生间,把我早已准备好的热水端到妈妈跟前,试试水温正好,就把妈妈的袜子脱掉,把脚放到水盆。妈妈说:“儿子,这是干嘛?”
我高兴的说:“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要为您洗脚,您今天就好好的享受享受你儿子我为您准备的礼物吧——洗脚!”
“儿子你有这个心就行了,妈妈不用你洗,你好小,不会!”妈妈激动的说。
“妈妈,您放心吧,我会。”我理直气壮的说。
我让妈妈的脚泡一会儿,先轻轻的给妈妈搓搓,又给妈妈揉揉,让妈妈多泡一会儿,真的恐怕自己干不好,慌里慌张的用毛巾给妈妈的脚擦干,开始给妈妈按摩。我情不自禁的想到妈妈平时给我洗脚为我按摩的情形。妈妈上班还得干家务,为我洗衣服,我不想洗脚妈妈还得给我洗脚,妈妈多么辛苦啊!我想我已经九岁了,以后要尽量帮妈妈,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减轻妈妈的负担,不让妈妈那么辛苦!我不由得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
妈妈轻轻的把我揽在怀里,激动地队我说:“我儿子长大了,有你的话,妈妈就心满意足了,今天妈妈太高兴了!太幸福了!”
我在这里祝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永远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