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7
现在,为了防疫,我和妈妈都宅在家,和妈妈相处的时间多了,总想为妈妈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嘿,有了!今晚,我想为妈妈洗脚。心动如行动!
晚饭过后,我走进卫生间,拿起一个盆子,在热水器接了半盆热水,伸手一试,觉得凉了;又加了一些热水,再一试,觉得太烫了。这时,盆子里的水几乎满出来了。我应该怎么办呢?我看见旁边有一个水桶,心想:换一个水桶吧,这样容量会大些。于是,我把盆里的水倒进水桶里,再慢慢地调水温。我终于调好水温了,大功告成!
我把热水提到妈妈面前,腼腆地说:“妈妈,请让我为您洗脚,好吗?”妈妈微笑着点点头。我为脱下妈妈的袜子,让妈妈的脚在水泡着。我拿来香皂,让妈妈一边泡脚,一边为她檫脚。当洗到脚底时,我发现那里有很多脱了皮。我摸着妈妈的脚底问:“妈妈,还疼吗?”妈妈笑笑说:“没事,刚开始有点疼,后来就习惯了。”不知怎样的,我的眼睛突然湿润了。
妈妈呀,您不仅要照顾着我,还要照顾着整个家,双脚总是停不下来。以后,我不仅为您洗脚,还会为您做更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