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的家长,很冒昧的给您写信,就是为了表达一下一位学生家长对校领导及孩子的班主任王老师、数学陈老师、语文x的感激之情。
孩子在今年暑假腿部受伤,不能来上学,王老师在百忙之中每天给孩子捎作业,告之学习进度,及时传递学校各方面信息,孩子虽然呆在家里,但并没有感到脱离学校,离开班级。
由于王老师不断和孩子沟通,使孩子返校后很快投入到学习中。王老师更是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每天为孩子补课,使孩子的学习成绩才没有被落下。由于孩子的腿还没有完全恢复,起初孩子回校上课,我很不放心,王老师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让我完全打消了这种顾虑。语文老师本身腰椎就不好,而在上次地震中,x不顾自身安危将孩子背下楼,这种忘我的精神深深的打动着一个平凡母亲的心。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我很难用语言来形容。
在您的领导下,我们的老师不仅是教书的楷模,更是育人的典范,我的孩子在这样师德高尚的老师的教导下,定会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祝愿校长及三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事事顺利,万事如意!
祝我们学校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