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李老师:
您好!您的教导有方,是我们学到了好多知识与做人的道理。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感激,有您这样的老师,我感到十分自豪。
您上课上得有声有色,十分生动,简直就是在点燃自己的热情为我们讲课。只有一小部分同学是开小差的。也就是说明您的教育没有完全成功。如果一个同学举手,回答问题,就说明了那个同学听课了。但是要同学主动回答问题就必须要有勇气,有有信心。所以有培养那些胆小、不敢回答问题的同学的勇气与信心。
因此,我提出一个建议。在活动课上,专门请那些胆小的同学上讲台去进行自我介绍,也可以进行自我批评,并且定下目标,加以改正。如果那些同学声音太小或害羞不说,我们就以掌声鼓励而进行赏识教育。多次进行,便提高了那些同学的勇气。这样一来,课堂上便有更多的人回答问题,课堂就显得十分活跃,您的教育成功了很多,我们学生也学到了更多的东西。
就快小学毕业了,在我离开校园之际,我的建议希您能采纳,若有缺点,可加以改正。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亲爱的霍老师:
你好!
今天我们毕业了!
一想起你,我就不会鼻子酸酸的了,我还是那么的依赖你。你总是那么的幽默,那么的风趣,让我不会再去想烦心事,你简直就是我的一颗开心果。
数学课的课堂,你总是那么的体谅我们的心思。你知道数学是乏味的,你会在我们累的时候给我讲笑话和故事;在我们想弯腰时,你会把我们弯一下腰做前提,让我们“驼背”;在我们上课无理取闹时,你给我们做思想工作。我没有想到我会遇到一个如此好的老师,愿意牺牲自己的上课时间,给我们放松自己,也难怪,我这次期末考试的成绩是如此高分。我怀恋你的数学课堂,我不敢想象初中我将会遇到一个怎样的数学老师,我希望初中数学老师是一个像你一样那么好的好教师。
对于你,我有好多好多话要说。
曾经,那一个微笑让我们搭起了一座师生情谊之桥梁。让我无论如何都忘记不了的是你那一个笑容,绽开的笑像一朵春天里的花朵,永不凋谢,永远开在我的心窝里。想到你,我敬畏。我尊敬你的为人,我畏惧你面无笑颜,这也许是你的严肃,但希望你能多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