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
平凡的岁月,弹指一挥间,风雨兼程,留下真情一片。九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感恩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在此,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向全院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
“学高为师,身正为表。”立德树人,如春蚕一般无怨无悔,浇灌理想之花。您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满腔热情教书育人;您是翻动耕耘的犁,培华育才的民族伟业生机勃勃;您殷殷努力,谆谆教诲,笔尖耕耘桃李地,墨水浇开智慧花,倾注的是对学生无限的爱。
经邦济世、管见所长,学问天下、院育英才。经济管理学院跟随着吉农的步伐,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教师们的勇于创新,成就了这个充满活力、富有朝气的学院。如今在这个智慧殿堂中,桃李芬芳,馨香远扬。作为传道者,您精益求精,不断探索。作为学生,我们深知,学院教育创新带来的改变与成果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耕耘。
斗转星移,沧海桑田,但不变的还是这份师生情。那是恩,是教育之恩,启蒙之恩,是滴水当以涌泉相报的师恩。它是情,是师生之情,亦是朋友情,也是“非授之以肌肤,但传之以智慧”的“父母情”。
对您的爱戴,将成为激励我们奋勇前行的力量,鞭策我们规范自身,教导我们以天下为己任。看今朝,人生路上,有您的引领,我们在学习与实践中磨砺意志,完善人格。待明日,我们又怎会忘记,是您让我们沿着正确的航向砥砺前进,追求理想。
在这个属于您的特别日子里,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安康,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