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感谢信5
xx年8月,我们选择将自己的孩子送到全新的北附来培养,我们有过迟疑、有过忐忑,但你们的责任和担当,你们的斗志和付出,让我们的信心越来越强。我们的孩子和北附共同成长!我们和北附师生分享奋斗的幸福!我们为北附首届师生交出的靓丽答卷喝彩!
xx年高考一本上线55人(不含艺体生),上线率38%;二本文科上线率100%,理科上线率99.1%。
xx年来,学校在北师大先进办学理念的引领下,凝炼出了北师大北海附中独有的气质和风格。我们深刻感受到成绩的取得,是因为,北附管理团队理念先进,素质精良;北附教师团队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北附学子自信进取,热情大方。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文明礼仪与习惯养成,关注学生思维与能力的提升。在这所学校,尽管我们的孩子从不同起点出发,但都能找到最适合他们的教育,个性和学业都能获得最大程度的发展和提升。我们庆幸当初选择了北附,正因为学校每一位教师都在用心做教育,才成就了我们的孩子。作为xx年来辛勤付出的校领导和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向你们三年来的用心守护和辛劳付出致敬!
衷心祝愿,也相信和深信北京师范大学北海附属中学会越办越好,北附的明天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