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感谢信9
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好!我代表全体同学向辛勤老师和中心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说声:“谢谢!”
一年的时间转眼过去了,非常感谢这一年来老师们对我们的关怀。老师,你们那么亲切、期盼的眼神,穿越我们荒芜的心,留下一片绿意;你们那满载温馨的呵护,让我们在寒冷的世界瞬间解冻。又有多少汗水,洒落我们贫脊的精神土地!离开你们,师恩难忘。萤火虫的可贵,在于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传照别人;你们的可敬,在于总是无私的奉献。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你们,老师,你们是伟大的园丁,看这片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你们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你们的笑影!
人们把老师比作“春雨”,把学生比作“春苗”,春苗需要春雨的浇灌。我们的老师就如绵绵的春雨,用播撒的爱来滋润学生的心田,用丰富的知识开启学生的心门,用优秀的人格来潜移默化的培育学品德,用无私奉献的精神来熏陶学生的心灵。感谢老师的话太多太多,但唯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表现出我们对老师的这份感谢,应该才是老师最高兴的。
敬爱的老师们,现在离决胜高考的时间,只有只有几天了,在这向高考目标最后冲刺的时日,我们决心高度集中精力,争分夺秒,奋力拼博,最大幅度提升能力,以出色的成绩来回报老师们一年的教育培养。
最后,说一声;谢谢你们,我们最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