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感谢信2
尊敬的园老师:
你们辛苦了!
我们是中七班xx的家长。新学期开学不久,孩子转到了中七班。开始我们担心孩子离开了朝夕相处一年多的老师和小朋友来到一个新的班级,面对新环境不适应。刘老师、马老师、王老师用她们的实际行动很快打消了我们的疑虑,她们想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孩子百般关心呵护,帮助她补习功课,引导她尽快熟悉环境,鼓励她大胆回答问题。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三位老师每天细心观察着每一个孩子的细微变化,把每一个特点、每一次进步都用“温馨寄语”的方式贴出来,鼓励每一个孩子的进步,并且让家长也能更详细地了解孩子的在园情况。在三位老师的悉心关怀和帮助下,xx很快融入了这个温暖的新家庭。放学一回家,就主动复习功课,还能够主动帮助家长洗碗、洗菜、擦桌子、扫地、叠被子、洗自己的袜子等等,我们作为家长感到无比欣慰!
我们衷心感谢刘老师、马老师、王老师对孩子们的辛勤教育与付出。同时,我们希望园领导对中七班的三位老师的创新工作与做法给予表扬。她们在用心教育孩子,在用真情实感影响孩子,他们的用心使幼儿园和家长之间架起了一个沟通的桥梁,更好的实现了“家园共育”,帮助孩子全面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