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感谢信6
尊敬老师:
您好!
一位好老师的恩情可以让他的学生一辈子感激不尽。您就是这样一位老师。
您是同学们的字典,也是一把为同学们打开知识大门的钥匙,更是同学们心灵的调味剂。
有时,我们干了坏事,比如说中午不睡觉,或不睡中午觉去捣台球,我还以为郭老师您会打我们,我很害怕。您知道了,竟然没有打我们,只是批评教育。要是其他老师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也要收拾你。
我喜欢上您的课,还喜欢上数学、英语、体育老师的课,我有一点不喜欢上黄老师的课,因为他照本宣科。
虽然我的学习不好,但是我也感谢您——郭老师。
我非常喜欢您,我对您这个老师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我想对您说:“谢谢!”感谢您教我这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