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又是桃红流丹的季节,又是李熟飘香的秋天,值此第xx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们代表xx大学全体学生真诚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一年年斗转星移,一载载桃李芬芳。在平凡的生活中,你们总是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知识和青春,用爱的阳光和智慧的甘霖,让我们从混沌中领悟清醇,从清醇中体味成熟,从成熟中升华成功。是你们拼搏的汗水,造就了如今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师大;是你们无私的奉献,培育了一代又一代自强不息、不断进取的师大学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们辛勤耕耘在三尺讲台上,为了我们的成长,为了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日夜操劳,呕心沥血。
难忘记那一个个满怀自信的身影,站在这三尺见方的讲台上,滔滔不绝,引经据典,谈笑间引领我们攀登知识的高峰;难忘记那一位位满腹经纶的大师,虽已白发苍苍却依然挺直了脊梁告诉我们应该如何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难忘记实验室里通宵不灭的盏盏明灯,灯光下映照着的面容无不洋溢着对知识的热爱与真诚!
师恩难忘。请老师们放心,我们新一代的师大学子将继续秉承静思笃行,持中秉正的校训,携手奋进,为把校园装点得更加美丽、为创造更加美好的师大而不懈努力!
在这里,我们仅以一纸薄薄的慰问来表达我们深深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