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感谢信2
敬爱的老师:
您好!
随着紧张而又忙碌的开学,我们迎来了一个特别的日子——9月10日教师节。
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对我的谆谆教诲,把我从一个年幼无知的幼儿教育成一个知书达理的的少年。记得我刚从乡下转到奎文小学的时候,你们并没因为我是乡下来的学生而另眼相看,反而是对我关爱有加,使我很快适应了学校的寄宿生活,从此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使我的学习成绩有了很多的提高。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生活老师对我生活上的照顾和帮助。记得我刚到奎文的时候, 因为皮肤湿疹,要经常吃药,擦药。是老师您不厌其烦地帮助我按时擦药,使我的病情得到了很好的治疗。
今天是我们敬爱的老师的节日,我没有什么礼物送给亲爱的老师们,但你们的这份恩情我会铭记在心,等我长大以后,我一定会来报答你们对我的恩情。
祝所有的老师:
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