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感谢信5
今天我想给你们写一封感谢信。可我还不会写字,只能让妈妈代我写(我来说,妈妈写)
我在郁金香班已经快三处了,这三年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我想说感谢你们。
我记得是豆豆老师教会我怎样叠被子,怎样穿衣服。是Vikki老师每天吃饭时帮我添菜,还教会我吃完饭要如何整理自己的餐具。
豆豆老师和 Daisy老师也教会我们很多科学知识。有“食物链、太阳系的秘密、北斗七星、磁体,学习食物的颜色,还告诉我们好好吃饭不挑食的好处。
在幼儿园里遇到不开心的事,老师会教会我如何更好的和小朋友相处。在幼儿园我也学会很多字,我都可以阅读简单的故事了。
我还想感谢以前的.Sandy、 Abby老师。我还记得她们,也想她们。
谢谢你们,我亲爱的老师们,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