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感谢信9
敬爱的杨老师:
您好!
今年我读二年级了,一转眼,我从一个不懂事的一年级小学生成长为了一名二年级的少先队员了。很快,我又要升上四年级了,听说下个学年我们就要搬到新的学校——高新区中心小学。不知到那时候你还会不会教我呢?我非常喜欢您,希望您能再教我们,因为您是一个非常有爱心、非常负责任的老师!
从一年级到二年级,您教会我们要热爱祖国、爱父母、尊师爱幼,在二(1)班这个集体里,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相互关爱,共同学习。是您教会了我们热爱学习,热爱集体。
难忘我们班级搞的一次又一次活动,每个“六一”儿童节,您都带我们搞庆祝活动,并给予了我们每个人上台展示的机会,凡是胆小不敢上台的,您都微笑着鼓励,您让我们的童年留下了太多美好回忆。
杨老师,您用爱心浇灌着我们,让我们一个个茁壮成长。今天,我们是您园里的花朵,明天,我们将成为祖国的栋梁。谢谢您,深深地感谢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