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谢谢您的付出也谢谢你对我们的栽培。
老师,多么神圣的字眼。这个名字赋予我们的实在太多太多……每个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解决疑难,教师是书;传递文明,教师是桥;从入学的第一天开始,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功,无不浸透了老师们的心血与汗水,无不来源于老师们的栽培与辛苦。是老师的手在引导,是老师的目光在鼓励,是老师的声音在指正,是老师的心在呼唤,是老师的人格在感召。
老师每天早早到校,辅导我们好好学习,有慈爱,也会有严厉,但这满满都是对我们的爱啊,这种爱,谁能做到!课堂上,老师对我们尽职尽责,这种爱,谁能做到!课后,老师对我们嘘寒问暖,百般呵护,这种爱,谁能做到!夜晚,在我们进入甜蜜的梦乡时,老师还在耐心地批改作业,这种爱,又有谁能做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