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感谢信13
敬爱的贾老师您好!
我是一位有自闭症孩子的母亲,燕子,我们算认识一个多月了,但是至今还没见过面,只是每周给您视频一次,但是,这已经给了我巨大的鼓励与支持,此时,我内心无比激动,您那么忙,通辽、北京两地跑,还挤出时间来帮我做公益咨询,我感觉自己太幸运和幸福了,有了您这一次次的帮助,我才有信心重新站起来,为我的孩子康复做点什么,为我的家人做点事,让自己活的更好。
还记得我的孩子被确诊为自闭症以来,我就经常感到焦虑,抑郁,不知怎么办好,感觉自己的天像塌了一样,失去了生活的目标,每天很痛苦,心情不好,发脾气,身体不适,胃涨,心慌气短,失眠惊恐。去医院做了检查,也没查出什么病。在给孩子做康复期间,才了解这应该是心理问题,也想去看心理医生,但不知道去哪里看,有一次在网上很偶然的认识了窦老师,把自己的情况就和窦老师说了一下,当时窦老师建议我去找专业老师做咨询,可是咨询是有费用的,我就有点犯难,我来自农村,家里并不富裕,我的儿子在专业机构康复就需要很多费用,家人为了这些费用,东奔西走,我又怎么舍得为自己去花这笔钱,觉得都是自己的错,自己不够坚强,慢慢自己锻炼的坚强一点就好了,所以就这样一直拖着,心里难受的时候和窦老师谈谈心,也能应付一阵,但是难受的频率越来越密,自己的办法不能解决自己,难过的有点要绝望了。
有一次又犯病的时候就给窦老师发一个信息,“我好难受,我快撑不住了”窦老师接到信息后及时给远在北京的您联系,您当机立断,要给我免费咨询,当时我别提多开心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知道自己有救了,早就听说贾老师是很有名的心理咨询专家。
第一次咨询时感觉自己特别激动,经过贾老师的耐心开导,我好了很多,感觉心理学太神奇了。目前跟你咨询了4次了,通过您教的这些方法,现在能控制和接受自己的焦虑情绪,感到不那么紧张了。我真的太感谢贾老师了,您那么忙,每天还惦记着我,还要抽出别的老师给我加时间治疗,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感谢您才好,我每天对自己说,你一定要坚强,一定不辜负贾老师的期望,尽快让自己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