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感谢信4
各位老师:
问你们好,展笔快乐!
至66绚进入小二班这个优异的集体以来,我们作为家长觉出许多良好的变化,她回家之后挂在嘴边的话就是“老师说是这样的……老师不许这么做……”,变得懂事了,有礼貌了,更加独立自主了。相信她在以王老师为核心,赵老师、侯老师等老师的教诲与培育下,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在此,我们对66绚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深深的敬意。
是你们教懂了我的宝贝女儿:
闺女,你是爸爸心中的帝国,
如果,爸爸有多么忠于帝国,
那么,爸爸就有多么爱你。
纸短言长,不尽领悟。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