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教师:
您好!很冒昧的给你写信,就是为了表达一下一位学生家长对校领导及孩子的班主任A教师的感激之情。
时间真快,一晃孩子在咱们学校度过了快一年的时光,我们作为家长很欣喜的看到孩子这一年的收获:个头长高了,会读书写字了,会计算了,有礼节礼貌了,懂得感恩了,这一切都是与校领导与班主任A教师的努力分不开的。
由于孩子,我们认识了A教师,虽然刚开学时,我们对她不甚了解,但每次看到她总是充满慈爱地看着孩子们,用她那累得已经沙哑的嗓音耐心地给学生们交待着事情,有了她的耐心、细心、真心、职责心,就有了孩子从幼儿园到学校的平稳过渡,从孩子的一点一滴提高中,我们能够看出教师付出的心血。
前不久我的孩子感冒了,她每一天都会打电话来询问病情,我异常感动,就每一天主动给她发信息告知病情,有一天晚上我忘了发,她就把电话打过来,询问孩子的情景,给我推荐好的大夫和好的饮食疗法,并劝我不要太着急。说实话,我就这一个孩子,有时候都焦头烂额,可她要关心爱护着这四十多个孩子呀,她也有家人孩子,为了班上的孩子,她必须牺牲了很多个人的时间,作为孩子家长,我衷心地说一声:“A教师,您辛苦了,多谢您!”
我的孩子此刻可能还不会用文字来表达对教师的感激,作为家长,我会让他记住这位好教师的,用我的文字来表达一下对A教师的感激之情,我为孩子有这样一位好教师而自豪。
祝愿A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事事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