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青竹湖外国语学校校长:
您好!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作为贵校一名子弟的家长,谨在此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您新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并对贵校三(一)班班主任XX老师的崇高师德和可敬职业精神提出表扬。
我是贵校三(一)班杨笑同学的家长,我孩子在贵校就读期间,得到了XX老师的悉心教育。几年来孩子德智体各方面均衡发展,健康成长,让家长倍感欣慰自豪。孩子坦言各方面深受XX老师的影响,也让家长对XX老师尊重之感油然而生。
XX年12月的一天,我家孩子在住校期间因扁桃体炎引发高烧,XX老师及时将孩子患病的消息告知家长。然而种。种原因,家长无法及时赶到学校。对此家长不禁忧心如焚。XX老师获知这一情况后,急忙劝慰家长不要着急,并自告奋勇地承担起看护孩子的责任。
当天,XX老师代学生家长为孩子联系医生,看病就诊,并主动为我们孩子垫付了救治的医药费。同时,周老师始终与家长保持联系,及时将孩子就诊的各种情况通报家长,至晚间十时半左右,周老师还来电告诉家长,孩子病情稳定,高烧已退,并已安静入眠,让家长放心。周末,当家长看到孩子活蹦乱跳地从学校归来,家长不禁为XX老师这种想家长之所想,急家长之所急的可敬职业精神深深感动。
事后,我来到贵校,意欲当面酬谢贵校周老师,均被其婉言谢绝,并称自己不过是履行了教师的职责。作为家长,在感动之余,自思无以回报,唯有致书校长,以表对贵校培育了像周老师这样可亲可敬的好老师的殷切谢意,并祝贵校新年大展鸿图,事业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