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毕焕然的家长。孩子在这个温馨的的大家庭里快度四年了个,各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特别是孩子能积极向上,快乐健康地成长,这与王老师的教育是密不可分的。在此我怀着万分感激的心情,向您致以最崇高的致意,最真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
毕焕然很爱这个既团结又温暖的班集体,更爱培养教育她的老师们。是老师对孩子的爱感动了孩子,是老师严格的教育知道这孩子,常言道“严师出高徒”,下面讲两件事:一是孩子的字写得还可以。可是有一次作业比较多,她有两个字写得不规范,王老师一眼就看出来了,让她重写这两个字。仅此,让孩子感到苏老师要求很严格,一个字也不能马虎,不能有侥幸心理。之后,孩子写字时就比较认真,苏老师和秦老师批改过的作业本上经常看到“你最棒”,“很
好”“加油”,“老师相信你”。简短的几个字,你们给了孩子信心和力量,激发了她的学习兴趣,使她不断进步。
二是上一年级时,孩子不小心把校讯通给丢了王老师知道后设法帮她寻找。两天后老师给找到了,并关心地嘱咐她,今后要细心爱护自己的物品,这件事使她懂得了自己的马虎也给老师带来了麻烦。从此,她就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物品,家长也给予她肯定和表扬。
的确,孩子的点滴进步,都凝结着老师的心血和汗水,包含着你们无私的爱,平凡体现伟大。再次感谢二班所有的老师们,并祝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