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感谢信8
尊敬的老师:
你们好!我是米奇班盘思妤的家长,很高兴能借此机会同你们道一声:谢谢!老师你们辛苦了!是你们用爱和智慧把懵懵懂懂的孩子变成一个适应集体生活的好宝宝。这是我们一家人最开心的事。
思妤的确变得懂事好多,在家里也是个好帮手。每次吃完饭后主导要求帮忙收拾碗筷,看到妈妈在搞卫生时,抢着来干,还说:“妈妈,你辛苦了,让我来吧!”上厕所时连忙说不用妈妈帮忙,我自己可以的;发现她睡觉时知道把鞋子放整齐,我感到了老师们的习惯引导;洗手时,知道搓手心、手背、手指缝,感受到了老师们的细心照料。
思妤现在喜欢上学,喜欢老师,喜欢同学,喜欢参与班集体活动,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变得比以前开朗活泼胆大,许多的改变和进步,让我们惊喜不已。我们由衷地感谢各位老师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怀,热情耐心的帮助!
祝福老师盲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