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初中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即将小成为您的学生。六年前的今天,我初初跨进小学生活的大门,在新环境里开始了生活和学习;而今天,我即将跨入初中生活的大门。面对陌生的学校、老师、班级,我充满了好奇心和期待。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上课,会看见我高举的手臂,下课,会看见我活跃的身影。我的人缘很好,不管男生女生,都是我的朋友。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羽毛球、吹横笛、舞蹈、看书、读英语、写作都是我的强项。我爱打羽毛球,是受了我爸爸的影响,每个星期六都要到球馆去训练;我爱吹横笛,每当吹起它,就会陶醉在优美的乐曲里面;我爱舞蹈,每次作业做累了,我都会跳上一支舞蹈,放松一下自己;我爱看书,一拿到书,就不肯放下,直到妈妈把这本书收掉。我还经常为班队活动排练舞蹈、唱歌,帮助英语老师领读课文,所以成了班级里的文艺委员和英语课代表,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
听已经上了初中的大哥哥、大姐姐说,初中的生活中没有课余时间,每天就不停地做作业,所以,我正在养成速度快的好习惯。他们还说,初中里数学、科学是拉分的科目,不学好这两门学科,考试就不到前几名,当然,语文也很重要,因为,语文阅读理解是学好科学、数学的基础。所以,我要在小学时就把语文、数学、科学的基础搞扎实,免得到初中里再去补习。
我知道我已经被你们学校录取了,但是,目前,我还是个小学生,那么我应该怎样做个合格的毕业生呢?我觉得,首先,要把课内的知识学扎实,遇到问题马上问老师,不把问题带到考试上;其次,在学好课内知识的基础上,去学习课外的知识,毕竟课内的知识是有限的,课外的知识是丰富的、无限的,要我们不断地去探究。
再过一个月,就要来到我向往已久的初中了,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充满了希望和梦想,我的心情也格外的激动。我知道,初中的任务会比小学的更加艰巨,但是,初中会有更多的知识等着我们去探索、去发现,我相信,我的初中生活一定会更加精彩!
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往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