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感谢信3
尊敬的老师们:
今天我们就要毕业了,感谢你们在四年大学学习和生活中孜孜不倦的关爱和循循善诱的教导,我们感谢你们,我们敬重你们,你们是我们最好的导师,你们也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有你们这样一批尽心尽职的教师,农大的前途一定会更加辉煌鼎盛。
在农大生活的四年,学校老师耐心细致的关怀和指导,让我们具备了扎实的科学文化知识,为我们打开了科学探索的大门,使我们成为今后可以在社会上独当一面的人才,这对我们而言是何等贵重的一笔财富!而今,毕业在即的我们,手捧这无形却沉甸甸的收获,感激之情难以言说。
毕业在即,我们不禁泪流满面,告别教育我们成材的母校,我们将担负起天下的兴亡,踏上社会的征途,我们无法舍弃这四年如歌如血的情怀,我们也无法忘记这四年难舍难分的记忆,中国农大是我们永远的光荣,中国农大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