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郑老师:
您好!我一直想对您说声“谢谢”,今天我将通过这封信表达我的谢意。
上课时,即使老师提的问题我知道答案,也不敢举手,因为我缺少自信。记得有一次,您问我们:“诗圣、诗仙”分别是谁,我虽然知道却不敢举手。您大概看出了我的心思,点到我名字。我慢吞吞地站起来,结结巴巴地回答:“杜甫、李白”因为紧张,最后的声音只有我自已听得见。
同学们哄堂大笑,我羞得无地自容。您笑着说:“你的记性真不错,都回答对了。但最后一个叫什么,我们都没有听清,你能不能再和大家说一遍。”我看了一眼您,您的眼神满是鼓励,我鼓起勇气,大声地说:“李白!”您夸我棒极了,同学们给了我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次回答问题,我感觉自己的内心变得强大了,自信了。我的自信离不开您的鼓励。我想郑重地对您说:“老师,谢谢您!”
祝您天天开心,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