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的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你们好!我是大学学院的一名学生首先,在此我真诚的感谢国家对我们贫困大学生的支持和关爱!
真的,万分感谢国家的大好政策对寒门子弟求学的大力支持,感谢学校提供一个共同学习,平等竞争的平台,感谢老师在学业上对我们的谆谆教导,在人生道路上的指导,感谢亲爱的同学在生活上给予我无私的帮助同时,我还要感谢老师和同学在助学金评选工作中付出辛勤努力!
收拾行囊,怀揣着梦想,我来到了大学然而,微薄的家庭收入却无法承担我和姐姐两个在读大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等费用这无疑又给父母带来了更沉重的负担!我的心里也一直为此担忧,担心日渐年迈的双亲为了给我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条件而更加不顾一切的辛劳付出!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也希望能尽自己的努力尽量的为父母分忧当我得知自己获得助学金时,我的心里升起无限的希望与喜悦,我明显感觉自己都舒了口气,同时,我也不得不为我的家人感到欣慰真的,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给予我的援助,不仅极大的减轻了家人的负担,也让我能够更好的继续深造学习!
我异常珍惜上大学的机会俗话说,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进校以来在学习上我从未懈怠,我深知学习的重要性大学的时代是学习现代科学知识的黄金时代,我应该抓住这个机会,用知识武装头脑在学习上我会好好规划,用心对待第一,我会用心听讲,积极思考,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第二,要保质保量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必须独立思考,认真对待,还得保证效率第三, “图书馆是大学的心脏” ,我会好好利用这珍贵的资源,多泡图书馆,积极阅读有关书籍和资料,开阔眼界,陶冶情操第四,我也懂得要合理安排时间,调整好作息时间,分配好学习工作娱乐的时间.
生活上,我是一个勤劳俭朴的人,喜欢简单我从不奢求物质上的满足,从不买名牌,也从不随意消费我一直坚信俭朴善良才是真!快乐幸福并不在于物质,而是重在精神上的满足我希望自己能在大学阶段在休养品德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我们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从中学习伟人们高屋建瓴的思想,高尚的精神品德,也可以从中学习他们的坚毅刚强,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勇敢!我也注重在礼仪方面的培养,多次去听关于礼仪知识的讲座,在言行举止方面做得更好了我会面带笑容,积极的面对每一天,热情的对待每一个人,我想让自己更加完善,更加优秀,我要做更还得自己!
常言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知道,只有书本知识的学习是远远不能满足社会对人才多样化的需求的,只有理论联系实际,才能相得益彰因此,在努力完成学业的同时,我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增长见识,拓宽视野同时,我也积极参加班级,院系,学校举行的活动为了更多的服务同学,锻炼自己的组织策划能力和表达能力,我积极的担任了班级的团支书,也积极加入了校学生会我希望自己能够接受更多的锻炼和考验,我希望四年后的自己与刚入长大的自己相比成长更多!
当然,感动的同时,我也感到更多的责任和压力,激励我再接再厉,继续前行!一方面,我深切感受到了国家对于我们来自贫困家庭的学生的关爱和支持另一方面,我也深深感受到了国家对我们的期望与要求在国家为我们解除后顾之忧后,我们更应该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获得更大的进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今天的我们接受来自社会的捐助和学校的补助,明天的我们一定会用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我们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我们会不断锻炼自己,用努力搏出属于自己的路也会在他人需要帮助时伸出温暖的手,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在社会需要我的时候,义不容辞!
最后,我依然想说,非常感谢国家和学校对我们这些贫困生的关注,并且给予我们实际的帮助在这里,我表示深深地感谢,向学校及各位关心与帮助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衷心希望我们的大学越办越好,祝愿我们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更加兴旺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