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是您用您甘甜的乳汁将我养大,是您教会了我说话,是您让我学会了做人的道理,您总是在我身旁给予了我无尽的爱。
每一次我遇到了困难,你都会帮我解决身边的困难,每一次我生病的时候都是您在照顾我,妈妈,您为了我操碎了心。
为了维持生活,你有时候出去外面辛辛苦苦的打工挣钱,每一次回家我都发现你非常的疲劳。我已经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了,会照顾自己了,我好心疼您。每一年的春节您都会拿您辛辛苦苦挣的钱,带我去买新衣服,而你却总是穿以前的旧衣服。我好感谢您,每一次有好的东西你总是忘不了我,你还记得之前你带我去看表演吗?我们站在最外面看舞蹈,您就背着我看!
您的点点滴滴我都铭记于心,妈妈,你的儿子在一点一点慢慢成长,不久的将来,您的付出肯定会有回报的,妈妈,你是我心中最伟大的人,一位伟大的母亲,我长大以后一定会好好的照顾您。妈妈,最后我真心的对您道一句,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