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书信10
爸爸:
你好,我有一点心话要说。
爸爸,我想对你说,请你不要在打麻将了,多陪陪我吧。记得有一次,你答应我去游乐园玩。这是你在三个月前答应我的,可每次都因为你爱打麻将的原因,都泡汤了。那一天天气很好,万里无云,真是一个好天气。等到我们收拾好行李,准备出发时,我当时想:今天天时地利人和应该不会泡汤了。可就这样,电话还是打来了,电话里说:“我们麻将正三缺一,等你了。地点在16幢车库。”你说:“可是我要陪儿子去游乐园玩。”经过了激烈的挣扎,最后你兴奋地说:“好,给我五分钟,我马上到。”你又对我说:“儿子,爸爸我去去就来,我不会耽误你去游乐园的。”说完你就像风一样直奔麻将室。过了两个小时,你还没有回来。我打电话找你,可你却漫不经心地说:“谁啊?两万!胡了!”爸爸我想对你说,不要再打麻将了,多陪陪我。
爸爸我想对你说,不要再打麻将了。记得有一次,正是大年三十。这正是你“麻神”的大好时机,你在麻将室里一打就打到了三更半夜。到了11:00,妈妈要我把你找回来,我一走进麻将室,就被一团团的烟气围住了。我看见你摸了摸牌,然后脸上就笑开了花,就说:“两万,胡不胡?”我一直站了半个小时你都没有发现。
祝你早日戒掉麻将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