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书信13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了,教师节成为法定假日,说明教师这个职业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
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这几年,你不仅教会了我很多知识,也教会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虽然我有时候很调皮,但是你会一直耐心的教我。
都说玫瑰只有在阳光的滋养下才能鲜艳美丽,草只有在雨露的滋润下才能绿荫如茵。我们得到阳光、雨水和露水,就像含苞待放的鲜花和骨头。耐心等待我们的绽放,老师,你是一个园丁,在你的辛勤呵护下,我会变得更加坚强。
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对你的感激之情。但我还是想说:“老师,您辛苦了。祝你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