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书信2
亲爱的老师:
你太累了。你教会了我很多知识,教会了我生活的道理。你没有为我们好好休息,每天都很忙。你就像一个辛勤的园丁,用你的心血浇灌着我们。为了我们的成长,为了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你不知道你失去了多少汗水,但你不要求任何回报。我们做的每一份作业,你都认真仔细的批改,一点错误都不放过。
老师,我想对你说:我每天都想看到你的笑容。你在课堂上是一个非常严格的老师。只要我们在课堂上稍有动作,我们就逃不过你明亮的眼睛。课后,你很善良,像母亲一样爱我们。
现在教师节到了,我给老师最好的礼物就是我的进步。只有这样,老师才能感到欣慰。在这金色的九月,让我向老师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