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
你最近还好吗?你最近周末还在忙着上很多补习班吗?我是你的同班同学,谢立楷。今天我写这封信,就是为了告诉你我平时不敢对你说的一些心里话。
我们从一年级就是同学了,一起学习和玩耍。我们有捧腹大笑的时候,也有埋头苦学的时候,还有闹来闹去的时候。你还记得上个星期三中午那段时间的“唇枪舌战”吗?那天我们在吃午饭时,你突发奇想地给我取了一个奇怪的外号“谢立奶”。我听了之后非常尴尬,思考一番之后便也毫不示弱地给你取了个外号“梁牛奶”。于是我们开始了混乱的“外号大战”互相给对方取难听的外号。我说不过你,就起身绕着教室逃,你一个箭步冲上来,把我抓住了。“外号大战”到此结束,但是我心里还是难以平静。
事后,我反思了一下自己的行为,觉得虽然你不应该给我取一个难听的外号,但我也不应该以同样的方式还击你。取外号有时候是一件伤自尊心的事,人与人之间相片应该互相尊重,不应该做出这种不文明的行为,这样还会毁坏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请你再也不要给我取外号了,我也不会做这种令人不开心的事了。我们还是像以前那样和平相处吧!
祝
身体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