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金老师:
您好!
这学期很快就要结束了,可您还是马不停蹄的为我们的复习忙碌着。
您是我遇到的最好的老师,还记得我们读二年级您刚来的时候,上课时我很害怕说错了被其他同学笑话,不敢举手发言。是您鼓励我给了我更多的机会,现在我不害怕了,变得自信了。我知道这都是您教的好,我会一直记得。
我想对您说:您那双清澈的双眼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和支持;谁要是在课堂上做什么小动作,那他的一举一动绝对逃不过您的法眼,您的严厉使我们改变了很多的坏习惯。虽然有时候您把作业布置的很多,但还是不会影响我们喜欢您。
记得有一次经过您的数落和教诲,我开始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最后发现是我太粗心、太马虎了。我当时就想以后要严格要求自己,才对得起金老师的一番苦心。
金老师我想问您一个问题,我们在这个学校读书的时间越来越短了,眼看着只有两个学期了,您会一直陪着我们吗?从二年级开始您就不辞辛劳的将我们的学习提升,所以希望您一直陪着我们,您就是我们最好的老师,您的认真负责使我们每一个同学都很感动!好怕以后再也遇不到像您这么好的老师了!
金老师,您在我们上课的时候,教授我们丰富的知识;下课时,陪伴我们一起玩耍。我们又拍您又喜欢您!这都是您对我们的爱,浸润着我们并伴随着我们成长。
希望金老师永远都年轻漂亮!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