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的书信2
我想对你说的书信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可是又没有机会也不敢说,今天老师让我们写一篇我想对你说的作文,所以我趁着这个机会,把我想说的话都说出来。
妈妈其实你也很辛苦,每天为我们做饭。拖地,洗衣服,整理被子,您为我为我付出了那么多,但是您也有很多缺点。
有一次,我作业写到十点多没有读英语课文,也没有弹琴,您火冒三丈的走到我房间,手里拿着一根棒子,当时我吓得直发抖,您二话没说上来就是一棒子,还说:“你看我干什么?看我写作业就能写完吗,一天不好好写作业,英语课文也没读,琴也没弹,你看看邻居的孩子,作业一小时就写完了,考试全年级第一,还参加了英语朗诵大赛,也是第一,你看看你,啥都做不好!”说着把我送出了家,妈妈,您知道我当时有多伤心吗?
还有一次,我在户外玩的时候,不小心把一辆车碰了。你一边给车主说好话,一边骂我,最后车主让您赔了五千元。当然那是我们两个月的生活费,我知道您心疼,所以您连拉带骂,我不停的颤抖。终于到家了,您把我鼻子上打了一下,鼻血都出来了,但是您还在打我。
妈妈,我希望您在我做错事时尽量别打我,而是帮我改正。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