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徐XX:
你好!
记得那次,数学老师说:“今天中午全班同学进行一次数学竞赛,第一名可是有糖吃的哦!”这时,我打起了如意小算盘,心想:我每次数学都能考到九十五分以上,就算没考好,那也只考八十多分,这次应该差不多吧。想到这里,我翘着二郎腿,继续转着那只一年级才买的铅笔。
一眨眼的时间,很快就到了中午。我同往常一样,拿出我那千年不换的黑笔写了起来,不到半个小时,就把四面卷子写完了,我环顾着四周,有的在不停写,有的在苦思冥想,有的甚至在写第一面,我的心里便有一种莫名的骄傲。
老师批试卷的速度真是惊人,不一会儿,试卷就“出锅”了。组长把试卷发给我时,我一看,竟然只考了六十九分,我立马从高兴的顶端,掉到了痛苦的深渊,仿佛有上万个针一样,把我的心扎得血流满地,心里早已想到妈妈吼我的样子。
体育课时间到,我憋在心里的泪水全部撒了出来,这时,我真想掏一把刀,把我送到地狱。这时,我的好闺蜜你看到了,你那出面纸,帮我擦着眼泪,可我的泪水也太不争气了,一个劲地往下流。你一边扶着我下楼梯,一边跟我谈心,到了操场上你紧紧的抱着我,我记得最清的你跟我说的是:“不要紧,这只是一次考试,你的人生还有许多磨难,许多次考试,你可不能因为这次,而折了腰。我们下次努力,争取把一百分夺回来,好吗?”
我点了点头,又从痛苦的地狱回到了人间,心想:对啊!一次考试又不能决定终生,我下次一定会考的更好的!
感谢你说的这番话,这段话我一定会牢记。
祝你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