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今天我提起笔,想写出您对我从小到大那无微不至的爱。
有一年暑假,爸爸您带着我去学游泳。里面学游泳的小朋友都在各自活动着,那时候刚好教练不在,您便开始独自教我游泳。首先,您教我如何憋气:先吸足气,再将头凑到水里,然后再把头探出来,再吸气,再放入水中……连续着这几个动作,一直做到连贯,才能学下一个动作。于是,我便开始了练习。有一次,我由于猛地把头扎进水里,所以不小心呛了一口水,导致鼻子一酸,像吃了酸醋一样,直咳嗽,快要哭了。这时,您不断的鼓励我让我不要放弃,要勇敢。于是,我鼓起勇气,努力尝试,终于成功了,我可以一口气做满十几个。接着,您又教我教我如何“蹬、夹、收腿”的方法。我不会时,您给我做示范。我继续苦练,终于学会了游泳。您看着我在水里欢快地游着,便如小孩子一样笑了起来。爸爸,我在心里默默感激您对我的教导。
爸爸,您对我这么好,但有时候您也会冤枉无辜的我。有一次,弟弟来我们家玩,一不小心踩到小皮球滑了一个跟头,坐在地上放声大哭。您听到了哭声,急忙从厨房冲出来查看。当您看见弟弟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又看见我站在弟弟旁边,您误会了我。您皱起眉头,以为是我打疼了弟弟,便不分青红皂白地数落起了我,让我给弟弟道歉。当时的我心里真难受。
爸爸,您有许多优点,但也有一个小小的缺点。您在家一向很安静,但只要我一犯错,您便向小孩发脾气一样数落我,让我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我希望您像别的爸爸一样,在我犯错时给我讲道理。虽然这样,但我还是永远爱您!
爸爸,您像一缕阳光,照亮着我前行的路;您像春天的细雨,滋润着我的心田……爸爸,我永远爱您!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