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您是我童年时的玩伴,一直陪伴我长大。您带我和哥哥探索世界,费尽心思让我们锻炼身体,甚至像朋友一样和我玩耍。有你相伴,无比幸福。
爸爸,你还记得吗,我们到新西兰旅游,当我和哥哥爬树的时候,看见了一只褐色的虫子把我们吓了一跳。您告诉我们这是蝉蜕。还带领我们收集蝉蜕组成蝉蜕大军还有一次,您带我们从树上采集树脂,并且告诉我琥珀是如何形成的,我差点把一只蚂蚁塞到还有粘性的树脂里呢,在我的“珠宝箱”里还依然保留着那年许多您给我的树脂。这多像是一堂快乐的自然课呀!您是我们的玩伴也是我们的老师。
爸爸,您就是我眼中最厉害的“故事大王”您为了我们积极的锻炼身体,答应我和哥哥每跑5000米就可以换取一个故事。就这样,您给我们从主角沙力,呆瓜,闪电,花脸被骗入马戏团讲到因为大熊国发起挑战而参加军训,所有故事都绘声绘色,新奇有趣,十分好听。伴随着一个个故事的诞生,我和哥哥茁壮的成长着。您的故事什么时候更新呀!
爸爸,我还想再爬一次绳梯呢。您还记得吗?您带领我和哥哥挂好绳梯,下了楼,当时,我觉的很简单,但当我爬上了绳梯,摇摇欲坠的时候就害怕了,您伸着手臂站在后面保护我,注视着我爬上绳梯,还说,您在后面保护我时,这才使我重新有了信心最终爬上了阳台。
爸爸,您是一场春雨,滋润我的心灵,您是一缕阳光,照亮我的心田,您是一阵风吹散我的烦恼。我的生活因为您而变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