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
我体会到了,体会到了您们对我的爱无微不至的爱,那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受,那是能战胜一切的力量。
那天考试的成绩下来了,我们班考的都那么不尽人意,蔡老师气得火冒三丈高,并严肃的告诉我们,回去家长签字!我垂头丧气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路上不停的打寒战,腿都麻了,每一步都感觉踏在刀刃上一样。我在家门口东张西望不敢敲门,生怕考差了,你们狠狠的收拾我一顿,让我找不到东南西北,直到楼上的亲人来问我时,我出于面子硬着头皮去敲门。我才刚敲一下门,马上就开了,您们早早的就在门口等候,亲人马上就说:“不错呀,这么多人。”还请爸爸一起打游戏,您马上同意了,我低着头,一脸不开心的走进家门,爸爸对我这个小吃货说:“吃饭了有三盆你最喜欢吃的肉喔。”妈妈则对我说:“快去,沙发上有你的新衣服,快去试一试”我很不愿意,因为我想我考得这么差,他们还给我买好吃的漂亮的衣服,平时看到这些高兴的不得了的我竟有了一丝这不应该让我吃,让我穿的感觉。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慢吞吞的走上楼梯走向沙发,妈妈看见我这样,说:“你平时不是跑得最快吗,这时怎么走的这么慢?”到了沙发,一件黑色羽绒服安静的躺在沙发上,我坐在沙发上眼里满是悲伤,妈妈看出了我的不安,便问我:“你怎么了?谁让你不开心了?”我想先把这件事遮住,不让他们察觉,等写完作业后再说,不然就没时间休息了。于是我说:“没事,被一件事吓到了。”妈妈还想追问,可我先一步说:“你不用知道”您放弃了。在饭桌上,我闷闷不乐地吃着饭,您们在那有说有笑,没注意到我,可我并没有放松警惕,安静的吃着我的饭,是外婆先发现,问我为什么无精打采的,我闷着头,安静的像一块石头。妈妈为了减少我的尴尬,抢答道:“她说她被一件事吓到了。”外婆很疑惑,便开始猜测,妈妈最先猜到,说出了答案,众人恍然大悟。爸爸安慰道:“没关系,下次努力。”我告诉他们我的分数,他们哄小孩一样对我说,我心情放下去了,我心里的石头被人抬起来了,吃了好几碗饭呢。
我是幸福的因为有你们在。你们在乎的不仅仅是分数,你们更在乎的是我。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