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当您看到这封信时,心里一定是疑问百出,天天见面还写什么信呢?这是因为老师让我们写一封信给父母,信的主题就是“感恩父母”。
刚一听到这个题目时,我真的是无从下笔,实在不知道应该写些什么好?以前我总以为父母为我付出的都是理所当然的。可是坐下来仔细地想想,你们为我付出的太多了,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如果您是一片蓝湛湛的天空,那我就是一朵雪白的云朵,和您在一起玩耍;妈妈,如果您是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那我就是一条活波可爱的小鱼,和您一起成长;妈妈,如果您是美丽的大地,那我就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给您添加一种色彩……
一转眼,我已经11岁啦!我总觉得我是大孩子了,您经常告诉我做人要善良,要理解宽容地对待别人……我特别喜欢和您一起画画,可是我唯一不理解的就是为什么您的学生要画画来参加比赛时,您非常乐意地去指导,而到我想让您辅导我的时候,您却不愿意了,还告诉我要有能力自己画,可是我感觉我画得也不好呀,如果有您帮助,我不是会更厉害吗?
我长大了,读小学了,当我考试成绩出来后,您总是会问起我的考试结果。我考得好,您表扬我,每次都叫我不要骄傲;我考得不好,您安慰我,并且和我一起把我不会做的题练习好几次,直到我会做。我深深地感谢您!
祝您心想事成,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