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些话都是平常不会对您说的真心话。
妈妈,每当您问我想不想妈妈的时候,我总会倔强的说:“我不想。”其实妈妈,我真的特别想您。其实我也体谅您,我刚生下来那会儿,您和爸爸就每天吵架,您才被迫和爸爸分开,回到了外婆家,所以您就决心要去拼搏。当时我还浑然不知,直到那个星期六的下午你告诉我你要走了,当时我也才是一个不满十岁的小孩儿,面对分别、面对即将与妈妈分别,内心肯定无法忍受。当时我的泪水瞬间奔涌而出,当时您对我说:“儿子,我该走了。”说完您转身就要走,我紧紧拉住您的手,说着:“妈妈,你不要走,你不要走!”那时候的您也止不住流泪,您哽咽着对我说:“妈妈有事情,很快会回来的。”这时候我知道哭是没有用了,我就那样看着您远去,眼泪模糊了双眼。
妈妈,我是真的爱您,但是我太要面子,总会去说,我不想您。
祝
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