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时光在流逝,从不停歇;万物在更新,而我们在成长。岁月是那么的公平,从不多给人一秒,相反也不会少给任何人一秒。每个人都会由时光的飞逝而经历着人生中最重要的过渡。
妈妈,是你给了我生命,是您为我在成长道路上遮风挡雨,给予我生活中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支持,做我最坚强的后盾。
每天早上当我睡眼惺忪地起床,您已经早早为我准备好了有营养的早饭。每天晚上当我疲惫的回到家门时,您总是用温暖的怀抱迎接我的归来。
天下最伟大的爱是母爱。每当在漆黑的雨夜里,我总是被雷声吓得蜷缩成一团,这时您就会握住我的手,轻声地对我说:“别怕,妈妈就在你身旁呢!”这句话给了我很大的勇气。
如果说父爱是船,那么母爱就是帆。您总会在我最疲惫的时候给予我极大的鼓励;在我成功的时候提醒我,千万不能骄傲,骄傲会害了我。
啊!妈妈,您是树,在夏天为我乘凉;您是伞,在暴雨中为我遮挡大雨;您是温暖的阳光,在寒冷的时候给予我温暖;您是开心果,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哄我开心。
妈妈,虽然我经常惹您生气,但是您总会无条件的原谅我,宽恕我。妈妈,你经常在我最颓废的时候,给了我动力。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您给了我快乐。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