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时间可过得真快啊,短短十年间,我就从一个小丫头长成了一个大姑娘,我很想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在这里我想对您说一句:“辛苦了”,也许,您会很疑惑,这些话为什么不当面说呢?因为有一些话是当面说不出口的,所以,我就把这些话放在了这儿。
还记得去年夏天,您把我送去了一个军事夏令营,坐在车上,我亲眼看见您哭了,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您哭,妈妈您是舍不得我,妈妈您放心吧!我一定会照顾好我自己的。
刚到夏令营那几天,我很不适应,而且宿舍里面经常会有虫子,有时候我还会习惯的叫一声“妈妈”,直到那时,我才知道我有多依赖您,那时我好想您,也是在我离开您的那几天我学会了自己独立解决问题,也学会了自己洗衣服,妈妈您看我是不是很棒,所以,女儿有些事情真的可以自己做了哦!相信我。以后就拜托您多教教我吧!让我学会做更多的事情。
记得有一天教官带我们到电影院看电影,结果是给大家发了一封信,原来是妈妈您给我写的“一封家书”,您竟然在信里为和我吵起来的事情道了歉,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妈妈对不起,我不应该和您吵起来,我以后一定会把这些坏习惯改过来的,做一个懂事、积极上进的好孩子。
祝妈妈身体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