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不知道在每天的忙碌中,您是否可以抽出点时间来阅读这封信吗?从我呱呱坠地到现在您似乎都没怎么陪过我,我知道您工作很忙,但别忘了,您还有儿子和家庭啊!
生活中,我想要什么,您都会尽量满足我;想吃什么,您都会给我买。让我感到父爱好温暖,我好幸福······您不光挣钱养家,很有责任感,同时,也是咱们家最重要的顶梁柱——爸爸,您不怕艰难,不畏辛苦,为我们一家6口撑起了一把能够遮风挡雨的“保护伞。”
小时后,我不懂事,天天哭闹,不听话,但你都会包容我,宽恕我。现如今我长大了,不再是那个天真、自由的小男孩了,我已经成为了一个成熟、懂事的大孩了!但你还是细心呵护我。记得那个星期六的晚上,我只是简简单单地说了一句:“我们老师发到群里的期中复习资料,您有空的时候给我打一下这个复习资料吧。”说完我都忘记了,没想到您却不顾辛苦地熬了大半夜,搜索、编辑、打印。连夜就给我打印好了,放在了我的书桌上。我感动得哭了。
俗话说,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有一次,我第五单元的单元考试考砸了,只考了79分。回家后,您看完我的试卷,像发疯了一样暴跳如雷,在我房间里数落了我一顿,还好,您没动手打我。我当时特别生气,觉得您过于严厉,几天没有搭理您。特别是学完了《“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之后,我彻底理解了,您的严格要求,严厉的批评,也是对我的爱呀!严师出高徒,严父出才子。
那次科学课上,老师让做一个科学仪器,您提前帮我看完了“乐教乐学”并记在本子上,记完之后就去帮我做了。但您不小心将热熔胶滴在了腿上,疼得您“嗷”的一声大叫起来。那可是六月天,本来就热,烫在您腿上的疼痛可想而知了。突然我鼻子一酸,情不自禁地掉下了眼泪······
爸爸,如今的长大了,都上五年级了,我必须自立自强起来,像小鸟学会飞翔,学会捉虫一样,也必须要自力更生,面对一切,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您说对吗?
我觉得我又长高了许多,也懂得了许多,领悟到了很多。以后,我要更加刻苦地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让将来我们家以我为荣,不辜负您的希望!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