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爷爷
您好!
爷爷,您一定没有想到,平时与您无话不谈的孙女竟会给您写信。是的,我就是想趁这个习作的机会跟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您每次出去吃饭时,奶奶和我就会非常担心,害怕您又会醉醺醺地回来。您的身体本来就不是特别好,再喝这么多的酒,能不生病嘛!
记得有一次,您又出去和朋友喝酒吃饭了。没想到您喝得太多了,竟迷迷糊糊地躺在小区的马路上睡着了。幸亏邻居看到了这一幕,到家里来通知奶奶才找人把您抬回了家。如果让您在马路上睡一夜,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爷爷,您就不能把酒戒掉吗?
爷爷,对于您的身体状况,我也十分的担心。请您把酒戒掉吧!不要让我在担忧中生活了。不要让奶奶天天叹气了。我以前听说过这样一句话:有的人在生活的道路上跌倒了,但他站了起来,继续走他生活的道路。可有的人跌倒了,就再也没有站起来。爷爷您在醉酒的道路上已经跌倒了无数次,请您从酒精中站起来吧!戒了酒,您的身体也会越来越好的。
爷爷,孙女的心里话您都听到了吗?请您一定一定戒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