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爷爷
您好!
恍恍惚惚,我又置身于六年前的那场事故之中。我头一阵晕热,您急忙抱我去医院,来到医院,我对您说:“爷!我饿了!我想吃玉米。”“好!爷爷买!”
只见您走出了医院门口。没过多久,我听见了一声巨响,我以为是什么东西掉了便没在乎。再一看医院门口挤满了人,好奇心把我引了过去。只见一位面色苍白,有气无力的老人倒在血泊之中,再仔细一看,是……是您!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好打电话给祖母。祖母来后将您送入了手术室……我急得在病房门口走来走去,等了半晌也没等到您的身影,我很害怕,自己永远也见不到您了……怕再也吃不到您为我做的炒米饭了……
终于,医生从病房走了出来。“病人虽然身体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病人粉碎骨折,情况十分紧急需要赶紧手术治疗!”
听完,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如同大豆般滚到了脸颊。我自责:“要不是我,爷爷能成这样吗?”看到虚弱的您后,我强忍着眼泪,而您用手轻轻拍了拍我的头。假装没事的样子对我说:"不用担心爷爷,爷爷没事。”我的眼泪又再次流了下来……我看了您一眼,我心中暗暗发誓:要好好学习以后孝敬您!
亲爱的爷爷,如果您是蓝天我就是白云。如果您是一忘无际的草原,我就是奔跑的马……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