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
您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位老师,你是我生活中学习的榜样,我的每一点成长都是您用爱谱写的:您对我的爱像一艘小船,载着我驶向美好的未来;您对我的爱像一把雨伞,遮挡着我身前的风吹雨打;您总是默默的为我付出。
记得有一次,天冷的我不敢把头伸出被窝,耳边却传来锅碗瓢盆的声音,吵得我睡不着觉。于是,我来到阳台前,向厨房里望。我隐隐约约看见妈妈的身影在厨房里晃动,好像是在给我做饭。过了一会儿,我闻到了一股香喷喷的气味。这时,您来到我的房间里,您看见我已经起床了,就笑眯眯地对我说:你都已经起床啦,我本来想让你多睡一会儿的,没想到你都已经起来了,来就快吃饭,上学去吧。妈妈,今天是星期日呀,是不用上学的。我对您说。今天是星期日?我也真是的,连今天是星期几都搞不清除了。您说到。妈妈,您真辛苦呀!妈妈,您对我的爱像水般温柔;您对我的爱是一首诗,这首诗从未写完,泪水就缓缓流下了;你对我的爱就像天上的太阳,时时刻刻温暖着我的心。有人说:母爱如诗,母爱如歌。但我要说:一首小诗怎能写完母爱,一支歌,又怎能唱尽母爱,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我爱你!’。
妈妈,祝您:天天开心、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