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您好!
母亲节快乐!
值此佳节之际,谨向您老人家致以崇高的敬意!
您面对病魔,不屈不挠,昂首挺胸,积极自救的精神,谱写出了一部惊天地、泣鬼神的精神赞歌。子女们以你为骄傲!
您二十几年如一日,坚持每天那么早、那么晚的练习气功,风雨无阻、严寒酷暑都不改变,节假日也都坚持不懈,这需要何等的毅力,何等的顽强。子女们以你为自豪!
您抄写剪贴的防病治病、保健养生的知识有几十本,那是您的一份专注、执着的记载,是您的辛勤付出的成果,是您用自己的心血积累而成的,是留给我们子女的宝贵的精神财富。子女们以你为榜样!妈妈,您真的很伟大,很了不起!再次向您表示敬意!有你这样的妈妈,我们有什么理由在生活工作上,遇到点困难挫折就叫苦连天呢?!
有你这样的妈妈,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勤奋努力、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呢?!每次回家,整理、翻阅您的剪贴摘抄本,我都感慨万千,对您油然而生敬意!每次回家,看您百忙中抽空练习气功,我也羞愧不已,反思自己,做事缺少毅力坚持!
妈妈,你没有想到你的行为对我们有多大的影响教育帮助作用吧!再次向您表示敬意!
现在,您又开始听长篇评书了,学习古人的所作所为了。了不起!现在,您绝对是一个健康养生的家庭医生了!代老父亲向您表示感谢!在您的耐心细致的照顾安排下,他老人家身体越来越好,这是他的福气,也是我们子女的福气!再次向您表示感谢!
最后,祝您永远健康快乐!长命百岁!
代问父亲大人好!也祝他永远健康快乐!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