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一直以来我找不到合适的方式表达女儿对您的感激之情,今天,我要借此机会对您表示感谢,感谢您交给我许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感谢这么多年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感谢您让我你懂得了“善良”和“爱心”。
打从记事起,您就用一颗慈爱的心包容我,理解我。每天牵着我的手,讲故事,背古诗做游戏,给了我童年的快乐。一次,我由于贪玩,不小心把脚夹在车子里,你心疼的直掉眼泪,发疯似地抱着我冲向医院,望着您头上豆大的汗水,我很懊悔,为什么让妈妈为我这样担心呢?还有每次考完试,您都耐心的和我一起分析得与失,您鼓励的目光像长了翅膀的魔棒,给了我莫大的勇气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妈妈,您知道吗?当你批评我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埋怨你,有时感到你真罗嗦,可是现在我懂了,就是因为您这个罗嗦妈妈,让我生活的无比幸福和快乐。
最让我感动的是住院的那段日子,您焦急的睡不好吃不下,几次在哪偷偷抹眼泪。可我却还在撒娇,不吃药不打针,医生不让我吃得东西我偏要吃,为了哄我开心,你使尽了办法。那一次,你为了转移我的注意力,两只胳膊上让我涂满了怪异的图案,当别人投来惊奇的目光时,您却淡然一笑,那一刻,我才感受到,妈妈为我什么都可以忍受,我要很快的好起来。西安的天气炎热,您顶着烈日为我买来宽松的睡衣,漂亮的拖鞋,自己却舍不得买一件,可我还不理解您的苦衷,医生让我只能吃清淡的饭菜,我不吃嫌没味,妈妈您却突然改掉一往味重的习惯,和我一起吃起来。妈妈呀妈妈,在这短短的半个月,您瘦了,黑了,美丽的大眼睛深深的陷下去了。好几次我半夜醒来,都看见妈妈您在本子上写着什么?我知道,您是用这种方式诉写自己的心情,是用这种方式来打发夜的漫长,因为病房紧张,我们当时是住在楼道呀!妈妈,您太辛苦了,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这对女儿是多么的厚重。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回报妈妈。
祝妈妈永远年轻漂亮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