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三月八号妇女节,我祝您:节日快乐!在这里,女儿先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首先,道一声感谢!谢谢您这么多年一直陪在我身边,从一个哭哭啼啼的小婴儿陪伴我到10岁的小姑娘。在这十年的时光里,有快乐、有悲伤,还有许多许多的事,但这些风雨都是您陪我走过来的。在我伤心时,只要您在我身边,都是您第一个安慰我;在我快乐时,您也会陪我一起开心;在我生病时,总是您陪在我身边;无论有什么事,您都会帮我解决;谢谢您为我做了这么多,也谢谢你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教会了我许多课本上没有的内容,要谢谢的真是太多太多!您还记得小时候您教我学跳绳吗?为了让我掌握跳绳技巧,您让我对着镜子学,并在我旁边教我跳绳的要领。可我却没听进去,就在我要放弃的那一刻,您却依然和蔼地劝慰我说:“跳绳不是那么容易就会的,练好跳绳需要多练习。”正是您温柔的话鼓舞了我沮丧的心灵,我又继续跳,跳了一会,我终于从一个也跳不过去到连跳三四个了。后来在您的鼓励下,我又天天练习,现在我一分钟都可以跳155个了,这都是因为妈妈您的鼓励!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每天早晨,您都会叫我起床,给我梳头,交代我要做的事情。每天晚上,您都会询问我今天在学校里发上的事情,认真地给我检查作业。而您自己却经常因工作的问题熬到很晚,有时甚至只睡3、4个小时,这样对身体不好,脸上会有很多皱纹,我希望您可以早睡,这样第二天有精神!
妈妈,您对我的爱是那么真挚、那么浓厚,可我一直没能正确地理解、回报!现在我懂得了,我一定会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您真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