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5月8日母亲节了,先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俗话说的好“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
您像一根蜡烛,照亮着我前行,在我伤心的时候,您安慰我,使我不再伤心,让我鼓起勇气;在我高兴的时候,您为我祝贺;在我无助的时候,您一直陪伴着我。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是无私的,从我出生的那刻起,您就开始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呵护我。记得有一次考试没考好,妈妈您批评了我,我默默地哭了一场。我知道,那是无私的爱,更是严厉的爱。还有一次下雨天,您为我撑伞,伞一直偏向我,我想把伞推到您那边,可您不允许,我也知道,您是关心我,这是伟大的爱。在我生病,您和爸爸在一旁精心呵护我,我难受,您比我还难受。
假如您是蓝天,我就是白云;假如您是泥土,我就是小草;假如您是大树,我就是树叶……
祝妈妈母亲节快乐,也祝天下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