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在这特殊的日子,我首先向您问候:节日快乐!
在我的心里,我的妈妈和世界上所有的妈妈一样,伟大美丽,您是永远不老的。因为是妈妈给了我生命,是妈妈给了我智慧,我永远感谢您——我的妈妈!
十二年前,一个新生命呱呱坠地,全家人满心欢喜的把我抱回家。是您,是我亲爱的妈妈抚育我茁壮成长,教我走路,教我说话,我一刻也离不开妈妈。上小学了,您千方百计的让我读最好的学校。当我走进这个陌生的地方,面对一个个陌生人的时候,幼稚的我不知所措,是您,教我“老师、同学,团结和友谊。您为了我的学习,为了我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您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辅导我,带我下乡,带我郊游让我学会观察,学会作文。本来妈妈可以和其他孩子的妈妈一样,打麻将,逛街,但是你没有。您不但在学习上关心我,在生活上也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尽管家里经济条件并不富裕,但您总是巧动脑筋,用您那双巧手尽量让我不比别的孩子吃的差,穿的差。为了让我有足够精力学习,您总是把饭菜做得香喷喷的;我哪里有一丁点不舒服,您都会马上带我上医院,日日夜夜寸步不离的守护着我;我有了病痛,妈妈的按摩和爱抚比灵丹妙药还管用;您本来身体就不好,不能着凉,可是我睡觉时喜欢掀被子,您每夜起来好几次给我盖被子……虽然你这样关心我,爱护我,但是您却从来不娇惯我。您告诉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您还有意识的培养我的生活自理能力,防止我成为高分低能的书呆子,所以,我比一般同龄孩子要懂事,会做事
妈妈,多少次在风雨中,您给我温暖;多少次,在困难中给我力量;多少次,在我失落时给我信心……
如果我能成为一个有用的人,第一就要感谢我的妈妈!
祝您
节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