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女儿学习不努力。那是因为:第一,我失去了自尊。第二,我失去了信心。第三,我失去了自由。你想想,如果一个人没有自由,他当然没有心去做事。爸爸妈妈,我的三点已经写的很清楚了。不了解的请关注。但是第三点,我很在乎,我知道你给了我自由,但是你给我的自由够不够?我以前很爱笑。虽然我现在笑了,但是我没有灿烂的笑容,而是冰冷的笑容。真的希望爸爸能改改脾气,别再锁电脑了好吗?每次想查资料都不敢告诉你,怕你生气。如果你不锁电脑,我可以查资料。我知道你害怕我玩游戏,但我向上帝和地球发誓:如果我玩游戏,我再也不碰电脑了。如果你觉得不够,可以打我骂我。虽然开学了,但是真心希望我们能信守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