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三春晖说:“一位慈爱的母亲手中的线,为她任性的儿子的身体做衣服,她小心翼翼地缝制,彻底地修补,害怕会使他晚回家的延迟,但有多少爱有英寸长的草。”这是周老师教我们的一首古诗。老师告诉我们,这首诗说母亲非常爱她的孩子,给他们关怀和爱。
每当我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的时候,妈妈,你会一直在那里耐心的教我,鼓励我,让我不再害怕,变得自信。有时候会不听话,让妈妈伤心。希望妈妈不要生气。我会振作起来,更加懂事。但是,妈妈,你发脾气的时候,我会害怕的。希望妈妈能和我讲道理。
最后,我想告诉你:“妈妈,你辛苦了,谢谢。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