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袁先生:
您好!最近过得怎么样?你的身体还健康吗?工作进展如何?现在距离小考只有十几天了。过了十几天,就意味着我们02-5班要分开了。我们不仅要和和我们一起生活了六年的同学分开,还要和你们老师——元分开。我不禁觉得这十天太短了。
虽然我会离开你,我亲爱的同学,我熟悉的校园,但我永远不会了解你,忘记你的每一个微笑。我还记得这六年来,每当看到同学写的一篇精彩的文章,你就哈哈大笑;每当看到我们整洁的作业,你就笑;每当你看到我们精致的笔迹,你又会笑。你的每一个微笑都是对我的极大鼓励。每当我考试得了低分,看到你的笑容让我重拾信心;每当我背诵一篇课文,看到你的微笑都会鼓励我。每次做错作业看到你的笑容让我知道要好好学习…但是再过十天…二十天…三十天…我还能看到你的笑容吗?说实话,我真的受不了你!
好了,说说我的理想吧。其实我的理想是在小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相信大部分同学都有类似的理想。所以一直在家里偷偷冲刺,希望能在小考中取得好成绩。我的第二个理想是考上理想的中学。对初中生活充满美好的期待,当然也忍不住想象未来的学校!我可以去桂林读书,这样可以很好的锻炼自己的自理能力,对吗?
我的成长,我的改变,离不开你的教导,让我再次感谢你。眼看我们就要小学毕业了,但是我们有说不完的话要对你说,就让这些话变成无声的祝福陪伴你吧!
祝愿:身体健康
愿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