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王老师:
您好!一切都好吗?
我是你的学生赵江。我是从三年级来到你们班的,一直以来都是你们悉心教导和帮助的。谢谢老师!你是一支温暖的蜡烛,燃烧着自己,照亮着我们。你是一颗晨星。虽然荣耀没有那么耀眼,但它指引着我的未来。
教我们的路充满了无限的艰辛,但你有一颗平常心,坦然勇敢的面对。记得有一次你妈妈住院到去世,你辛苦照顾老人,同时又错过了我们的学习。看着你憔悴的背影,我们都感动得说不出话来。老师,你放心,我们会努力学习的。
我这次给你写信是因为我想对你说:老师,以后你批评我们的时候,请不要骂我们。以后多注意身体!我们会听你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祝愿: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