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大表姐:
你好!
最近这段时间从妈妈嘴里经常听到你的名字,知道你今年要参加全国统一的高考。妈妈说:“这是所有莘莘学子的命运转折点!”高考分数出来后。妈妈就打电话回去询问你的成绩,挂掉电话就听妈妈很自豪的说:“我们老陈家出了个女状元!587分。高出一本线81分。”后来又知道了你被安徽医科大学录取了。据说是排名全国14的学校。很厉害喔!
祝贺你!表姐。我知道这和你平时的认真学习。基础知识扎实。克服困难。努力进步是分不开的的。我要向你学习!将来也考一个自己喜欢的大学。
祝你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里能够开开心心。在学医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