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自从小时侯起,您就对我和弟弟有严格的家教。但是弟弟学得不怎么样,惹您担心了。我也做得不太好,不过您别担心,我会很快改正的。
我会学会主动做家务,不让您和奶奶操心;我会改好自己的脾气,不惹您生气。
在此,我要替爷爷、奶奶抱不平。每日三餐,都是奶奶亲手做的,而其他家庭,都是母亲做的;爷爷今年已经73岁了,您还让他每日都去店里,有时爷爷到我们中午吃饭了还没到家。我希望妈妈能帮奶奶做一点事;我希望爸爸能让爷爷轻松些。您能尽力抽空做到吗?
我渴望自由的天空,渴望有自己的天地,我想放飞梦想,有属于自己的天。您赞成吗?无论您的选择如何,我想您的选择一定是对的,我都赞成。
我祝您
身体健康,生意兴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