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武教练:
您好!
自从我到精武道馆学习,我第一眼看到您的时候,您是那么气宇轩昂,高大严肃。我以为您是一个严厉的教练,我心里就像有只小兔子在四处乱窜,忐忑不安。结果上课的时候,您说话声音很温柔,就像轻风拂面而过,我那颗吊着的心一下子落地了。
武教练,您总是一丝不苟,不厌其烦地指导我们做好每一个动作。您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每当我们做错了动作,您就扳着我们的手脚教我们,直到准确无误。您说:“我想让您们都成为黑带,我下面站着一群黑带的徒弟多威风!”武教练,我一定会认真刻苦地练习,成为黑带,不辜负您的悉心教导,成为您的骄傲!
您是多么忙碌啊!您一天上五节课,每节课都是一个半小时,那得多辛苦啊。如果换成我,我肯定会半途而废的,而您却像鸡爸爸呵护小鸡一样,精心教导我们,不说苦也不说累。您真是一位兢兢业业的好老师,我也要向您学习,成为一个干一行爱一行的人。
武教练我想对您说:您是我的好老师,也是我的好朋友,更是我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