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
奶奶,这几年您还好么?我已经有10年没回去看您了,我想告诉您,我十分想您,您想敬沂么?奶奶,您还记得么?小时候,我特别喜欢气球,您那时候就拿气球给我变一个苹果。那时候我就会笑得合不拢嘴。您也跟着我一起笑
奶奶,您知道吗?每当看到同学的奶奶来接他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您那慈祥的面容。我心里都会难过。每当新的一年来临是我最想念您的了。我多么想让您来沈阳和我住在一起。还像小时候那样搂着我,哼着摇篮曲来哄我睡着;还像小时候那样给我做麻辣鸡蛋面,您知道这是我最爱的;还像小时候那样给我拿气球做苹果。
奶奶,我爱您。敬沂想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