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抗击“肺炎”的一线战士们:
您们好!我是来自福建省福清市实验小学三年(7)班的一名小学生。我们虽然素不相识,可我们都是中国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此时此刻,在全国人民密切关注的肺炎疫情前,我们在温馨而舒适的家里过年度假时,您们却依然奔跑在抗病毒疫情的前线,日夜不停的与病毒作斗争。现在,在家里的我们,只能通过各种信息来了解前线的战况。各种新闻的报道一幕幕出现在我的脑海中,都让我们在和武汉人民共患难的同时,也感受到我们背后有一个团结伟大的祖国,我们共同期盼早日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病魔无情,人有情!只要同心协力,一定能度过难关。向战斗在武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们致敬!您们辛苦了!2020,爱您爱您!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全国人民加油!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