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xx女士:
你好!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你已经二十多岁了吧!你现在应该在读大学了吧!在学校交上朋友了吗?习惯现在的环境了吧!我在这时向你问候写信。希望你已经成为一个成绩优异、成熟温柔的佼佼者了。
现在的你,也许不喜欢窝在家里看电视了,不喜欢做手工了,也不喜欢吃甜食了吧!但我希望你成为一个有童心的成年人,儿时的你贪玩粗心,却有一颗好奇的心,希望你在大学里好学、细心又不失童心,要记住“差之微术,失之千米”呀!
虽然我你年龄相差十岁,可仍然有一颗纯洁诚实的心,以前的你诚实守信,说到做到,这时的你是否还那样呢?愿你现在仍然受大家赞赏、欢迎,生活的有滋有味,快快乐乐,毫无忧伤悲痛。
我现在什么都好,就是懒,你应该知道“懒”的后果吧!整天窝在家里看书,眼睛稍微有些近视,祝愿那时的你不配着眼镜,经常出去欣赏风景,出去散步,身体健康会做家务了吧!会煮饭了吗?你勤劳了许多了吧!
祝你身体健康,学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