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准确的说是一个既开心又悲伤的一天,你们肯定不知道为什么,因为只有我楠楠慧慧琦琦知道今天的事情。
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好的可以和家人有的一拼,在暑假里我们常常在一起玩,他们以优异的成绩上了解放路高中,我由于中考特殊原因没有考上,他们依然可以在解放路一起玩。而我不行,我老爸说了,如果我高一成绩好我就有可能上解放路高中,我加油学习,中秋节放假我终于可以和他们出去玩了,今天我们出去玩了一整天,有欢乐,有尴尬,有纠结。
在太阳高高挂起时,疯狂玩的一天开始了。我们打算在楠楠家集中,我设置了很早的闹钟,很早就起来了,准备好疯玩了,可是一出门就是一个晴天霹雳打在我的头上了,慧慧发信息不能来了,好不容易有玩的一天,可是少了她就不好玩了,我遇见了楠楠他们,好开心,当然开心只开了一半,还有一半遗憾,遗憾慧慧不能出来玩了,我们三缺一的疯狂行动开始,我们首先是去吃早饭,人是铁饭是钢,不吃饭没有那个精神玩啊,所以我们选了一个很小的摊子上吃面,虽然便宜,不过我们吃的很开心,开心是钱不能换回来的,我们边吃边谈,谈了很多关于生活的事情,当然学习上的事情也是必不可少的。
吃完早饭我们也不知道干什么,我们出来玩没有计划,因为我们知道计划不如变化,随机应变最好,我们三个提议买一个真心话大冒险,然后去楠楠新家玩,我们异口同声的觉得好。楠楠正好搬家我们没去玩呢,买了玩的东西我们去楠楠新家玩了,在路上想慧慧今天能出来么,我们到了楠楠新家,谁都没有心思玩大冒险,都在写作业,因为作业太多了,我们写了好长的时间,楠楠的爸妈还帮我们检查,我们学的也很开心,突然这时候手机收到一个信息,慧慧要来,我们三个激动的呀连忙扔下笔,在门口等待。
慧慧一进门受宠若惊,因为我们这么多人迎接她,我们四个人终于全了,所以。嘿嘿,大冒险开始喽,在今天这个游戏中我们了解了好多个人隐私,哈哈,很开心,可是有的大冒险很尴尬,比如亲一个异性,我们顿时非常尴尬。
太阳高高的挂在天空的西边,我们才知道下午了,慧慧提议下午看电影,反正我们也没有事情做,去看看电影吧。
电影看结束了,有件事太气人了,我去开车准备吃东西了,我发现钥匙不见了,我楼上楼下的找,还是找不到,慧慧和楠楠他们去请来了一个锁匠,刚准备开锁,一个保安走了过来,他说了一句让我们很无语的话,你们的钥匙在保管室。我去。没办法,白白浪费了半个小时,我决定请他们吃好吃的补偿一下,可是他们选择了一个小的面馆,我顿时泪流满面,他们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处处为我着想,我觉得我交他们这些朋友没有交错,钱并不是万能的,别人在大饭店吃的很开心,但是我们在小餐馆里吃的也很开心,人家老板也很客气,最后吃饭还打折,有的人带了很多钱也花了很多,有的还是悲伤离场,我们不同,我们今天只是花了一点钱,不过我们非常开心,因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永远的好朋友,我的生活仿佛不能没有他们我仿佛就是一张黑白的画,他们是五颜六色的颜料,我的生活由他们装扮,如果没有他们,我的生活将黯然无色。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很想和他们一直生活在一起,只要希望就有机会会实现的,有个电视剧叫《爱情公寓》,我想弄一个《友爱公寓》,我的意思是友情爱情并存的公寓,友情是纯洁的,爱情是神圣的,人的一生就是这两个最重要。
我们约定好大学在哪了,对每一个人都是一个挑战,我一定加油!
今天分离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的依依不舍,幸好国庆节快到了,我们那时有可以一起疯玩了。今天分离我是最伤心的,在半路上慧慧问我怎么了,我告诉她以后,她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因为你就是我们的家人。我当时很感动,没错我们就是家人!
现在你们知道我今天为什么是开心·纠结·悲伤了吧,算了。不管悲伤了,学习以后我们才有可能在一起,加油,let'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