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7
“啊”。
这是我老妈第三次叫声了,“天天”又把家里鞋子的鞋垫咬得到处都是,看来,它又要在自己家搞大扫除了。哈哈!这就是我们家顽皮的小狗——“天天”。
它长着像杏叶似的耳朵,这就是传说中的“顺风耳”,隔一二十多米的细微声音,都可以听到,有一种哨子,吹都吹不响,狗居然能听得到;它的鼻子黑黑的,两个鼻孔像两个小山洞,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两个小小的玻璃球;有个个桃心形状的尾巴,每当我们回家时,那个尾巴摇得像把扇子,可爱极了!它是男的还是女的呢?我来告诉你们吧,“天天”是男孩,已经有两岁了。
“开饭了,开饭了”,爷爷的吆喝声马上传到了天天耳朵里,“天天”急忙跑了过来,眼睛直瞪着我们的菜碗,它终于要到鸡腿了,它又不吃,真会挑食!我不理它,过了一会儿,它又钻到了我的怀里,当我往桌下看的时候,没了,吃掉了,看你下次还绝食不?只要我们大家吃东西时,它都会跑过来,露出可怜的表情问我们要东西吃,明明就有狗粮,没人跟它抢狗粮,它为什么还问别人要吃的?是狗粮不够?还是不喜欢吃?
每天早上,“天天”等奶奶起来马上就转圈,一、二、三、四……这表示“天天”要下去玩,等奶奶洗漱好,就带着“天天”下楼去。刚到下面,天天就就躲得无影无踪,它跑到这里躲起来,斗转星移,又跑到另外一个地方玩了起来。好不容易找到它,它又跟其他的狗狗打起架来,奶奶等不及了上去吃完早餐,下来找它时它还在顽皮地打着架,搞笑吧!
天天既可爱又好玩,我们的家里有了它,就有了幸福和快乐,这就是我们家顽皮——“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