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像我们这个年龄的,更是有的爱小白兔,有的爱小花猫,还有的爱小鸟,可我喜欢的是我家的小狗——黑子。
【精品】我家的小狗
黑子是去年暑假,妈妈从徐州给我带过来的。妈妈刚带回来的时候黑子还很小,他全身又黑又亮,黑葡萄般的眼睛,黑色的毛发,黑色的嘴巴,除了那个棕色的鼻子,全身都是黑色的。所以我给它取名——黑子。
我把它寄养在了外婆家。一个暑假过去了,黑子长大了,它不再是以前那个毛绒绒的小球了。随着年龄的变化,它的嗅觉也变得灵敏了,有一次,我买了许多零食放到了桌子上,拿了一包就出去玩了,没想到黑子竟然把零食都吃完了,原来是它闻到了零食的香味,挣脱了锁链,我回来后,正发现它在院子里津津有味的嚼着牛肉干,我一看散在地上的包装纸,便大发雷霆,拿起棍就要打,可黑子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我,那样子逗得我哭笑不得,我不忍心打它了,便放下了手中的棍,它好像在说:“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偷吃你的零食了,谢谢你的不打之恩。”
有一次,妈妈在屋里给我辅导数学题,顺手把手机放到客厅的沙发靠背上,突然,我们听到客厅传来“咚咚”的声音,接着就是“嘎吱,嘎吱”的声音,我们也没在意。过了一会儿,到客厅一看,才发现黑子上了沙发,把手机叼到窝里,“嘎吱,嘎吱”咬的正起劲,它看到了我们,便慌慌张张地跑到沙发底下。我们一看它已经把手机套吃了一大半,妈妈生气地打了它几下,它怕极了,不敢逃也不敢躲,没被打一下便抽搐一下,头底得都快藏到胸口去了。
黑子,我爱你,我以后一定加倍的疼爱你,不让你伤心,不让你难过,不让你被人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