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0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非常可爱。
它的身体很肥,趴在地上的时候就像一个肉球,所以说我给它起名叫做球球。球球有水灵灵的大眼睛,梅花似的小脚爪,萝卜样子的小耳朵,一指大的嘴巴,再加上像小精灵一般整天要个不停的尾巴造就了球球。球球的毛是黑白相间的,肚皮是粉色的。
这只小狗非常有个性!那就是:要强,呵呵,跟它的主人一样,一看到别人比它强一点它就会很生气,比如说他与邻居家的小狗汪汪比赛跑步,我们这些观战的小孩子都卖力的呐喊、助威着,但球球还是输了,还不仅是熟一点点,输了好几十秒呢。球球可没那吗容易放过比他强的狗。跑完之后球球不分三七二十一冲上去就咬住了汪汪的尾巴,眼光里发出要强的光,如果眼睛能杀人的话汪汪都被杀死10次了!到现在球球一见到汪汪还冲过去咬它,那神情分明在说:哼!谁怕谁?还用问?当然是你怕我了!真是一只要强的小狗啊!不过球球在家里还算老实的哩。
不过,说起球球的眼光,咱还真要佩服它,球球的眼光里只有三种,那就是:要强、生气、委屈。从来没有发出过害怕的眼神,别看球球只有七个月,但完全可以看出它是一只无畏的小狗。
当门铃响起的时候,球球立即从地上爬起来,警惕的看着四方,然后汪汪的叫,仿佛在说:有小偷!快来逮他!当我开门的时候,球球就扑上去,咬住客人的衣袖,发出呼噜噜的声音,客人一看这情形,特别是女的,就会发出10000000000000000000分贝的喊叫声,啊。然后妈妈就会赶过来一个神龙脚吧球球踹飞,球球就会坐在旁边,委屈的看着我妈妈,仿佛在说:哼!这世道,小偷来了不抓,我抓了,还把我踹一脚,没天理!。
球球虽然没有贵族狗那吗贵重,可在我心里球球是最善解人意,最好看,最可爱的一只可爱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