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2
今天,我跟家人回到了老家,我又见到了我家那条黑狗,它还有一个名字叫浩浩。
浩浩全身都乌黑发亮,只要一到晚上,想不撞到他都难,浩浩还有着矫健的四肢,只要他一跑起来就是飞机也跑不过他。他还有一口锋利的牙齿,每当吃饭时,它总是围着我们,眼睛巴巴地望着,我们就时不时扔给它一些骨头,不管多坚硬的骨头,它一口准能咬开。
我家的黑狗浩浩很懒,他有时会找个凉快或暖和的地方睡上一天一夜也不为过。浩浩还非常调皮,时不时把哪个东西哪个地方咬个大洞你都不知道,我老家的沙发都换了好几件了呢。浩浩有时还很乖巧懂事。我家的小弟弟不管怎么抓它的毛,浩浩都一直摇着它的大尾巴,像在跟小弟弟玩似的。
我跟大黑狗浩浩还有一段很深的渊源,他可是我的救命恩人呢。那是发生在我小时候跟爸爸妈妈回老家过年的一天,那天是赶集,爸爸妈妈就带着我和浩浩上街玩,在街上我只顾着和浩浩玩,不小心跟爸妈走散了,我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着爸爸妈妈的影子,从街头找到街尾也没找到。我开始哇哇大哭,心想再也见不到爸爸妈妈了。此时,在我旁边的浩浩叫了一声,然后拉拉我的衣角,似乎在说:“小主人,别哭了,还有我呢,我带你回家。”没有办法,我只能跟着他走,我跟着浩浩走在大路上,我的心里又不禁悲伤起来,我又开始哇哇大哭,浩浩走到我旁边,一直咕噜咕噜的,用头蹭我的脚,好像在担心我,安慰我似的。顿时,我的心情平静了下来。
我就跟着浩浩慢慢走,走着走着,直到傍晚,我看到了老家就在眼前,我惊喜地抱住浩浩,与浩浩一起跑回家。
我与浩浩一起度过了愉快的童年,浩浩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