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4
今年我家小狗皮蛋生了一窝小狗宝宝,共有3只,两只纯白的和一只黑白的,一生下来那只黑白的就夭折了,剩下两只大的是母狗,小的是公狗,满月后小母狗送人了,小公狗没人要,而爸妈又不想养,于是叫我去扔掉。
我没有办法,只好骑上车抱上小狗出发了。我先到了一个绿草地上,把小狗放下,然后悄悄地走了,它先是到处看,后来醒悟过来追着我就跑,我心一软,就又抱起了它。我骑着车漫无目的的走着,后来我看见了一群流浪狗,我想:它们可能会收留它,于是我放下小狗,立刻跑开远远地看着它们,它们嗅了一下小狗又交头接耳的交谈了一会,最后还是走了,可能是怕带一个这么一个小狗麻烦吧!只见小狗凄惨的叫着,我只好又把它抱了起来。忽然,我又在路上看到一只小黑狗,我想:不如让它们一起流浪,还有个照应。于是,我又一次放下了小狗,小黑狗过来和它打招呼,小狗吓得直往我怀里钻,我狠心的扔下了它,骑上车就走,它赶紧追了上来,我立刻加速,它渐渐追不上了,哀叫了起来,我一个急转弯藏了起来,我听着小狗的哀叫,最后还是不忍心,我偷偷地一看,一个大哥哥路过抱走了小黑狗,我只好又带走了小狗。扔了三次我实在不忍心,于是我带它回了家,我刚到家,皮蛋就立刻跑过来要它的孩子,看着它们亲昵的样子,我决定把小狗给姥姥养,再也不让它们母子分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