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3
在我老家有一只小狗,我和哥哥都很喜欢它,哥哥希望那只狗长得很胖,所以为这只狗取名为胖胖。
胖胖,有一双又短又敏捷的小耳朵和一双像两颗小弹珠一样乌黑发亮的小眼睛,看上去炯炯有神的,难怪老鼠都逃脱不掉呢!一排排尖尖的牙齿好像剑一样锋利,只要逮住老鼠,绝对没有活的机会了。有的时候胖胖的尾巴会摇起来,像在跳舞;有时候会停下来不摇了,呆呆的远望。胖胖的脚掌下面有一块粉中带红的肉垫,摸上去十分光滑,走路的时候不发出一点声音。胖胖全身是棕色的毛,摸上去软绵绵的、毛茸茸的,看上去也十分可爱。
每一次我回老家的时候,胖胖在屋外远远地冲我叫着,好像在向我问好,又好像在说:你快走开,离我家越远越好。胖胖在叫的时候简直是厉声叫嚣,还会把牙齿露出来,好像想咬你一口一样。有一次,我的侄儿来到我老家,胖胖一见到陌生人就要出去追赶。我侄儿一看狗想咬人,拼命的跑,连狗也追不上他了,爸爸在旁边大笑地说:学校运动会有跑步项目的时候,放一只狗在后面追赶,一定得第一名。爸爸话音刚落,我也经哈哈大笑起来了。
胖胖最爱吃的食物是骨头和肉,每一次我们吃饭的时候,胖胖和其他家的狗一起在饭桌下等着主人扔一个骨头和一块肉给自己吃,有一次我扔了一块肉给胖胖吃,胖胖的同类就会一起来争那一块肉,于是他们开始打架了,但每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外婆就会把每一只狗都打一下,胖胖呆呆的望着从眼睛中流露出无奈,摇摇尾巴走开。
我爱胖胖!小朋友们快写写你们家的小动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