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3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是我爸爸在我过12生日时候给我买的,是一条泰迪犬,代表着幸运,我给它取名Lucky”。
Lucky长的可好看了,一对雷达似的耳朵,平常总是耷拉着,但周围只要发出一丁点声响,这双大耳朵就会立刻转到声音的来源,它有一身棕黄色的卷毛,就像穿了一件卷毛棕外套。
Lucky可喜欢玩弹力铃铛球了,每天一回家,lucky就像闪电似的窜到门口,把口中的球放到地上,小尾巴一摇一摇的,好像在说:小主人,快来陪我玩。”我捡起地上的球,向墙上一扔,lucky像饿狼见到肥羊似的扑过去,把球叼到我面前。我又捡起球,准备扔,心里转念一想要不要逗一下lucky”。于是,我做了个假动作,没有把球丢出去,做完才发现lucky还目不转睛的盯着我手中的球,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不要逗我啦,你都没有丢,我怎么去玩?”怎么样,我家小狗聪明吧。
还有一次我悠闲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听到一阵嗷呜~嗷呜的声响,我心想:咋滴啦,lucky叫啥呢!”于是,我准备穿上拖鞋去一看究竟,没想到,拖鞋竟然没有了,我连忙去找,才发现lucky和我的拖鞋玩了起来,一会儿咬,一会儿抓,一会儿扑的,玩的不亦乐乎。玩累了,便对我叫了两声,好像在说:小主人,看我的新朋友。”我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来。
虽然它的名字叫lucky吧,但它有时也不lucky,反而很倒霉,记得它去玩弹力铃铛球时,不小心踩到了球上,摔了个侧翻。可它却一点也不服气,又站起来玩,一会儿摔一次,一会儿摔一次,把自己摔的满身石灰。回来又让我帮它洗了个热水澡,洗完后,小狗汪汪的叫了几声,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怎么样,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