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8
我家的小狗,江小白,非常可爱,也非常贪吃。
它的耳朵尖尖的,像两个迷你小三角。眼睛又大又圆,像两颗乌黑的珍珠。他的鼻子黑黑的,还很潮湿,像一颗圆圆的纽扣。它的嘴巴只要一吃东西,就嚼个不停。江小白生长着雪白的毛,摸上去软绵绵的,它就像穿着一件干净的白毛衣。它的四只小短腿,你可别看它的腿小,跑起步来,我都追不上它,每次都把我累得气喘吁吁。
而且江小白是个贪吃鬼。不管我吃什么东西,它都要扑到我的身上来,还要对我大叫三声汪,汪,汪。
仿佛在说:“给我吃一点,给我吃点嘛!”
“可是我自己都没吃饱,为什么要给你呢?”说完我撒腿就跑到了阳台去藏了起来,是江小白嗅觉能力太厉害了,一下子就把我给找到了,并且它用它的两个前脚,把我给推倒了,食物就掉到了地上,江小白就顺利的吃到了我最喜欢的食物,呜呜呜,我一个大活人,居然还搞不定一只狗。
江小白睡觉的时候,那个睡姿真的得叫千姿百态。有时候趴着睡,有时候仰着睡,有的时候就更奇怪了,它居然像人一样侧躺着睡,而且还打呼噜呢!
它的叫声也非常好听。声音特别小但是声音非常尖,像刚生出的小幼崽,但我们家来陌生人时江小白就会坐在门口汪汪叫。
仿佛在说:“你是谁?你为什么要来我们家?”当江小白在小区碰见自己的伙伴时,它也会汪汪叫,
仿佛在说:“你好,我们又见面了!”当早上六点时江小白还会在客厅里大声的地汪汪叫,
仿佛在说:“大家快起床啦!”
但是不管怎样,我都一直喜欢着江小白,希望它永远健康,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