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4
我家有一只既忠诚又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多多。
多多有着一身洁白的毛,只有耳朵和尾巴是棕色的,远远看上去,就像一团棉花糖上放着三块巧克力。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面还长着一个圆溜溜的湿漉漉的小黑鼻子,别提有多可爱了!
我每次放学回来时,它都从很远的地方跑到我身边,摇着尾巴,在我脚边蹭来蹭去,那样子可亲热了。
我们家的多多不但萌,而且还非常忠诚。有一次,我奶奶把它带到公司去,那天上午,奶奶跟总经理因工作发生了一些争执。只见多多的头晃来晃去,一会儿看看奶奶,一会儿看看总经理,时不时地对着总经理“汪汪”直叫,好像是奶奶的后援团。更可笑的是,第二天,做清洁的阿姨在总经理的桌子下竟然发现了一大坨狗屎!奶奶和总经理知道后哈哈大笑,总经理笑着对奶奶说:“副总,多多在给你报仇啊!”说完,他蹲了下来,想要摸摸多多的头。谁知多多一转身,一溜烟跑了,好像在说:“你走开,你把我奶奶气成这样,我才不理你呢!”
你说我们家的多多是不是很忠诚呢?事情虽过了许久,我一想起这件事,就想抱抱可爱的小多多。
还有一次,我带多多上街,走着走着,忽然发现多多嘴里叼着一条围巾。呀,原来是我系在脖子上的围巾掉了,而自己还不知道,一想起它叼着围巾跟着我走了一路,我就很高兴!我情不自禁地蹲下来,紧紧地抱着可爱的小多多,轻轻地抚摸着它的头,说:“多多,你真乖!”多多听了,在我怀里蹭了蹭,好像在说:“谢谢小主人,这是我应该做的。”那副样子,可爱极了!
一想起可爱的小多多,我就想摸摸它的头。小多多是我的好朋友,我非常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