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旺旺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是王奶奶送给我的。旺旺特别喜欢摇尾巴和汪汪的叫,它在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精)我家的小狗
旺旺是一只可爱的京巴犬,它浑身的毛乌黑发亮,像披着黑色的绸缎。它头顶上有一撮如冬雪般的白毛,越发使它显得俏皮。它的眼睛水汪汪的,像清澈的湖水。鼻子扁扁的、红通通的,不时闻闻这,嗅嗅那。粉红色的小舌头不时从嘴里溜出来,据说是为了散热。
旺旺用摇尾巴来表达它的心意。当它感到兴奋或者愿意接近你的时候,它会将自己的尾巴更多的向右摇摆,而当它感到恐惧、受到惊吓或者想逃离时,它则会将尾巴向左摇摆。如果它特别想得到主人手中的东西,它会把尾巴摇地飞快。而它对你无所求的时候,它会象征性的摇两下表示友好。
旺旺的叫声也是丰富多样的。刚来我家的时候,它没日没夜地叫,声音凄厉而尖锐,吵得大家睡不好觉,我想它肯定是想妈妈了,可只要你把它抱在怀里,一会儿它就能静静地睡着。它饿了的时候会小声地哼哼,声音纤细而甜腻,它用小舌头舔舔它的饭碗,然后摇着小尾巴一边甜腻地哼哼一边围着你的裤脚起腻,直到你将饭放到它的碗里。如果有生人来我家而忽略了它的存在,它便煞有介事地从它的软榻上飞奔过来,站在来人的脚下,呲着小牙,皱着小鼻子,发出愤怒地“汪汪,唔,汪汪……”来警告来者。不过,只要来人猛一跺脚,将身一晃,再一声断喝,“旺旺”就会哀嚎着,夹着尾巴,一溜烟儿地跑到角落里。
可爱的小旺旺来我家快一年了,它带给我们很多的快乐,我已将它视为了自己最亲密的伙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