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3
我家的小狗非常可爱、调皮。小小的三角形耳朵;水汪汪的大眼睛,很有神;那突起的鼻子下面是一张微笑的嘴。
它的灵巧的腿跑得非常快,但快不到哪儿去。刚跑几步就被我追上了!它很赖皮,你出去的时候,它就抱你的腿,死活都不让你出去,就像一个小孩子纠缠不休地跟着大人。
早上起床,它可比我们起得早。你起床一开门,它就叫个不停,好像在讽刺我们:“我都起床很长时间了,你怎么才起?哼!”所以我们给它起了个名字——娃娃。
有一次,我把它关到阳台睡觉,并铺上一层毛绒绒的毯子,把食物和水放了进去,想:这样你应该舒服了吧?享受吧!”可是,我刚刚睡了两个小时,它就在阳台那儿叫了起来,又抓又叫的,又把我吵醒了!
我有些生气,跺着脚走了过去,一看。咦?刚才还又叫又挠的怎么现在又四脚朝天睡着了?我坐在沙发上想了一会儿:它是不是做恶梦了,又挠又叫的?梦到妖魔鬼怪了,正在‘搏斗’?”想着,想着,我便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可是,事情可不是那么顺利。过了一会,它又叫起来了,我想:“它一定又做恶梦了“。可是,不一样,我又闭上眼,它还在叫,我睁开眼睛,一看,这回可是真的正在挠门呢!我立刻起身把它放了出来。
它一见我又蹦又跳。尾巴一个劲摇呀摇,可爱极了!于是,我便把它抱到屋里一快睡觉了!
还有一次,我正在吃饭,突然发觉有“人”在抓我的脚,低头一年,原来,是小娃娃在“叫”我呀!它一见我看它就“站”了起来,收着前爪,可怜巴巴地看着我,我觉得它挺可怜的,便给了它一快肉。
多么可爱而调皮的小狗呀!真欢迎它这个新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