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1
大家应该都见过小狗吧?下面,我给大家介我家的小狗淘气,它是我爸爸给我的奖品,是因为我期末考试考的好。
它的毛色很漂亮,是咖啡色的,油亮油亮的,像刚涂了一层油。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一颗小珍珠,总是滴溜溜的乱转,看起来炯炯有神。它那三角形的小鼻子用是湿漉漉的,东嗅嗅,西嗅嗅,好像总是很馋。
有一次暑假,我正在看电视,它突然跳沙发上“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很饿,你能给我点狗粮吗?”我看它可怜巴巴的样子,只好给它一点儿,放在它的碗里。它一看见就立刻从沙发上下来,直奔食槽。我看着它津津有味,”咔咔”地吃着狗粮,心里美滋滋的!它一口气把一盆狗粮吃完了,真是狼吞虎咽啊!我心想:”它一定还没吃饱”,谁知它吃完了就悄无声息地回窝,呼呼大睡起来,脑袋藏在尾巴里,好不惬意。
它更是一只淘气的小狗。有一天晚上,我写完作业,准备带它出去散步,下楼梯的时候它一下跳两格,像是在玩跳一跳!它的后腿轻轻一跳,前腿就到了下两格,像旋风一般。到了公园,东瞧瞧,西看看,似乎在找什么东西,它像个大侦探一样。有时候它看见别的狗就会追上去和它们一起玩,一瞬间,它在树丛里绕来绕去地跑,最后跑得无影无踪。有时候像一个跳高运动员一样正常下跳,一会儿还大声狂叫,等它回来的时候又累得把舌头伸的长长的,口水流了一地,喷着热气,像个七八十的老头子一样。我看它很热的样子,就给它倒了点水,解解热,它头也不抬地哗哗喝着。到准备回家的时候,它突然慌慌张张的好像自己的孩子丢了似的,原来它是想小便。小便之后我们快快乐乐的回家了。到上楼的时候它又变得精神抖擞,一次跳两格,好像是在玩游戏跳楼梯一样。它可真淘气。
怎么样?这就是我家的小狗。有关它的趣事,精彩绝伦还有很多,我下次再给你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