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7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毛是雪白的,头上顶着一对尖尖的耳朵,两只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像两颗黑珍珠一样透亮,看东西的时候眼中充满了好奇。
它是我和妈妈从狗贩子手里救回来的,当时的它一身白毛脏的发黑,尾巴上有明显的伤痕,看着我的眼睛里充满了哀伤,好像在说“救救我吧”!我看着它那哀伤的眼神,在听说狗贩子准备送它去狗肉店里的时候,忍不住央求妈妈把它买回了家。从此我就多了一个玩伴,我给它取名叫“雪糕”。
“雪糕”有点“笨”,每次我们吃饭的时候,它总是趴在我们身边一动不动,我拿食物诱惑它,它却歪着脑袋看看我,继续趴着一动不动,真“笨”!等我们都吃好了,它才走到自己的笼子边,等我给它喂食。有时候它会很兴奋,那就是看我们去拿狗绳带的时候,别提多高兴了,只见它摇头晃脑,喉咙里不断发出呜呜声,等我们把绳子给它套好后,恨不得一下就冲出家去。
有一次,吃好晚饭,我和妈妈带它去楼下散步,刚下楼就碰到了它的好朋友“土豆”。“土豆”是一只金毛,是“雪糕”最好的朋友。它们俩一见面就来了个亲密接触,只见“雪糕”两只前脚高高地抬起,搭在了“土豆”的头上,尾巴不停的摇啊摇,直接摇成了一朵狗尾巴花。“土豆”直接趴在地上,向“雪糕”示好,最后两个头凑在一起说了好多的悄悄话。玩了一会“土豆”要回家了,我们也要继续去散步了,它们两个才依依不舍的分开。一边走还一边一步三回头的看着彼此,真可爱。散步途中,碰到很多小狗冲着它大叫的时候,它都会发出轻轻的呜呜声,然后往边上绕行。妈妈说“雪糕”又笨又胆小,我觉得它不是害怕,而是在说“我是好孩子,我有礼貌,不会不以大欺小”!
我们全家都喜欢这个又“笨”又“胆小”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