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2
长长的耳朵,水汪汪的眼睛,膘肥体壮,颇有一股大将风范,它就是我们家的小宠物——老巴。我们的老巴不但长相漂亮,而且,它还很聪明呢。
你知道我们老巴名字的由来吗?
原来它的名字叫巴顿。但是,我的爸爸总是觉得这个名字不怎么好,所以,才有了如今的这个名字——老巴。
老巴它在家里玩腻了,在爸爸开门的时候,它就会如同一道闪电一般,冲出家门。爸爸站在门口,哄着它,夸着它,说着它,任是什么办法,都毫无用处,老巴依旧好像是铁了心要出去玩。我看它可怜的份儿上,便答应它,给我们批了假条让我们早点回来。听到这个好消息,老巴与我,狗与人,我们俩儿都特别开心,就一溜烟地跑了。
老巴太活泼了!它跑的贼快,像是一支箭。我在后面紧追不舍。终于,它累了,停了下来。我们虽然只是跑了十多分钟,但是我觉得好像是一个世纪。我抬头一看,哦!这是哪里啊?世外桃源?不!原来是政府的大院。这里鸟语花香,四周绿树环绕,清新的空气,把我俩深深地吸引住了。
我们俩个屁颠屁颠地在这里疯闹着。不知不觉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多了。
我呼唤着老巴,叫它跟我回家去。它似乎有些很不情愿的样子,一步三回头。而我也是这样,但是,我还有作业没有完成呢。
我们还是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我们回家晚了,在外面多玩了半小时。爸爸有一些恼怒,要惩罚我们俩儿。但在我的求情之下,爸爸还是心慈手软,放过了我们俩一码。我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来了。老巴似乎也很通人性,把前爪举过头顶,一再地作揖感谢。
看!这就是我们家的小狗,一个可爱的狗宝宝,它帅气逼人,它聪明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