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5
我家原来有一只小狗,名字叫贝贝,我很喜欢它。
贝贝长着一身灰色的毛,抚摸起来,十分的柔顺;它大大的眼睛像两颗宝石,亮晶晶的,炯炯有神;它的嘴巴也是小小的;它的四只小爪子走在雪地上,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有一串梅花印迹呢,真的很是好看。
贝贝十分贪吃。每当我给它饭吃时,它总会第一个先到,而不像我的另一条狗,无论怎么样,总是慢腾腾的,反应迟钝,很不招人喜欢。而贝贝在吃饭的时候,那简直就是没完没了的,只要嘴一张开,就吧唧吧唧的一张一合不停。它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很护食。别人在它吃东西的时候一靠近,它就会汪汪汪大声地狂吠。而我一去,它就不叫了,显得很乖巧驯顺的样子。我想狗也是很聪明的吧,它知道我来是给它东西吃的,从不对我大叫。
贝贝还很有感情呢。记得我当时养了两只狗,一只贝贝,一只花花。有一天,花花死了。往常十分贪吃的贝贝似乎有一种预感,它在花花死去的前几天就几乎不怎么吃东西,坐在门口,嗷嗷地哀叫着。我偶尔看过它眼睛,里面好像还有一些湿润的东西。那些天,贝贝也不怎么爱动了,一反常态,就连我走近,它也不再会像以前那样跑到我的身边,不停地摇动着尾巴,用嘴巴拱我裤脚。它,好像是变了一只狗似的。
这使我十分的感动,我更加的喜爱贝贝了。
可是,老天无情。有一天,贝贝吃了耗子药死了。我十分的伤心。
后来,虽说我家又陆陆续续地养过几只狗。但是,我都没有向喜欢贝贝那样,喜欢它们。而从它们的身上,我似乎又总是能看到贝贝的影子。越是这样,我越是难以忘怀我的贝贝了。
我喜欢我的贝贝可是它不能再陪伴我了。如果时间可以倒回来,我一定加倍对待我的贝贝,好好地爱贝贝,让它成为一只最快乐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