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0
我家的小狗Lily,可真是会享受。每次回家,我总会习惯性地叫“Lily!Lily!”但没几次能找到的。它在哪儿?阳台上!只见Lily正惬意地躺在门前晒日光浴。看见我过来,便懒洋洋地走来,蹭我两下,又跨着猫步,回到原来的位置,继续睡它的大觉。夏天它会找个机会,大模大样地闯入客厅,找个好地方,躺着乘空调。它从不与恶狗吵架,大概认为生气会影响心情吧。总之,它就是淑女范十足。
别看Lily平时一副高傲的样子,饭点一到,它便又成了个名副其实的“贪吃鬼”。“呼噜”,我在喝汤;“啊呜”,我在啃排骨。每当这时,Lily便会跑进来,在我脚边端正地坐着。见我盯着它,它也吐着舌头、竖着耳朵、摇着尾巴,一个劲地盯着我。我总会给Lily一块骨头,它立马吃掉,又摇着尾巴使劲看我。“好想再吃一块,这骨头太美味了!牛筋也要,可有嚼劲了!都没有?那……肥肉也行,油油的,也不错。”Lily这么想。而当我真正要喂它酱油肉末拌饭时,它却在我脚边看着我绕圈,生怕把我跟丢了。“你都吃了两块排骨了,还吃!”我哭笑不得。
最近,Lily又生了一只小狗。小狗很胖,像个绒球。我管它叫“胖仔”。“胖仔”走路爱先跷跷爪子,再往外伸伸,才落下。而Lily呢,是先把爪子往里收,再放下,有点走猫步的感觉,两狗的差距可真大啊!“胖仔”很淘气,总想咬东西。每当“胖仔”见到我时,它总要迈着鸭子步走来,咬我裤脚,或是仔细瞧我脚上的拖鞋,还时不时轻轻用爪子拍两下,再好奇地盯上三分钟才罢休。我俯下身,去摸“胖仔”的脑袋,不料它一下跳起来,想咬我的手指。我连忙把手缩了回去。或许它把我的手指当成香肠了吧。当它没东西咬时,就会咬手套啊,稻草包啊,搞得整个屋子都乱糟糟的。“胖仔”可真淘气啊!
我家的狗真让我捉摸不透……哎,谁让它们是汪星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