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6
特别可爱,他穿着一件白加黄色斑点的衣服,看上去更加神奇、可爱。
记得有一次中午,它看我吃饭,就赶紧跑到我跟前,看着我不停的叫,好像在说:“我饿了,小主人给我吃点吧!”看着它眼巴巴的样子,我就把碗中的肉,给它扔了一块,它看到我要给它扔肉时,先是双手合拢,给我“拜拜”,好像在说:“谢谢小主人!谢谢!”然后叼起肉摆着尾巴就跑开了。小狗最爱和我玩了,每当我放学回家,它总是先跑到我面前,“汪汪”的叫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快写作业吧,我还等着给你玩呢!”然后给我“拜拜”就走开了。只要看见我把作业写完,它就会出现在我面前,瞪着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还不停的舔我的衣服,好像说:“小主人,我俩玩吧!”当我把球放在地上,它就会赶紧用脚瞪住球,让球在地上滚来滚去,看它玩的开心的样子,我也忍不住高兴起来。
小狗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我喜欢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