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4
有人说,家是爱的港湾,而在我的眼里,家却是一个“动物园”,如果你不信,就和我一起来看看吧!
我的妈妈是家里的小蜜蜂,她经常忙前忙后的做家务:一会儿拖地板;一会儿洗衣服;一会儿又刷餐具。你们说,她是不是很勤劳呢?
说起我老爸,可真像一只憨憨的大熊。他的肚子大大的,特别能吃,每天一下班,就坐在椅子上,打起电脑游戏,可真懒。
要说我嘛,就是一只贪睡的树袋熊。每天早上,我总是睡不醒,就像黏在床上一样,最后在爸爸的叫嚷声中爬起来。
这就是我的家,难道它不是一个妙趣横生的动物园吗?
亲爱的孩子,我遇见你的时候,风在耳畔轻唱,天空格外晴朗,每一寸的光阴里都含着墨香。遇见的都是天意,拥有的都是幸运。感恩今天的遇见,让我们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