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10
我家是个“动物园”,你一定会问,你家怎么可能是个动物园呢?哈哈,就这样我来告诉你吧。
我的爸爸是一头公牛,因为他每天都在进进出出的搬东西。而且他还很强壮。
我的妈妈是一头狮子,因为她每天都很严格,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把卷子落在学校了,她用能让地球抖三抖的声音吼我:卷子呢?她是我家最凶的一员,我很怕她。
我的妹妹是一只爱美的小孔雀,每当妈妈不在的时候,她总是喜欢穿着妈妈的高跟鞋,然后再在脸上抹点油,神气十足的照着镜子像模特一样走来走去,看起来那样子真搞笑,总是逗得我哈哈大笑。
我的姐姐是一只安静的小考拉,因为她每时每刻都在学习。总怕别人超过她。
我则是一只贪吃的小花猫,每当我放学的时候,我总是像风一样的跑回家,马上翻箱倒柜,看看冰箱里有没有能吃的东西,桌子上是否有丰盛的午餐。每当这时,妈妈总是笑着说我,瞧!我家的小馋猫回来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小“动物园”,怎么样,你喜欢吗?欢迎你们随时来我家参观、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