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6
我家可是一个小小动物园哩!
懒猪爸爸
“呼呼”早上八点,从爸爸的房间传出香甜的鼾声,我火冒三丈,怒气冲冲地跑到爸爸床前,实行A计划用臭袜子。我先找了一双臭袜子,然后在爸爸的鼻子前晃来晃去。爸爸先是用鼻子嗅了嗅,左手一挥,袜子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坐起来说:“什么事啊!”又继续呼呼大睡。
老虎老妈
每次考试回来,老妈总会问:“考得怎么样?”如果我回答:“不好。”那我这个小虎崽子甭想过得好了。老妈总会像打老鼠似地打我,非得等她气消了才不打我。然后把“害人精”试卷拿出来,仔细地看。
小猴子我
老妈凶的原因不只是我学习不好,还在于我的调皮。放学了,我不是闹着要买吃的,就是自己先溜回家,不过回家还是得面对暴风雨的,可是我就是脾气不改。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我爱这个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