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8
我们家就像一个小动物园,你们猜都有什么动物?让我来介绍一下吧!我的爸爸是一只爱唱歌的“百灵鸟”,非常帅。每次下班一打开门,便立刻扔下书包,找出麦克风,拿出手机,打开歌谱,“哇哇”直唱,那歌声真动听!妈妈美若天仙,也爱打扮,是一只每时每刻都开着屏的“孔雀”,要是出去聚会的话,她会早上5点起床,在洗手间里刷牙,扎辫子、化妆,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一打扮就好几个小时。唉!真拿她没办法!
奶奶是头无私奉献的“老黄牛”。她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默默无闻地做家务,而且有时妈妈累了,她会帮忙照顾妹妹,送妹妹上学,接妹妹放学,还帮她洗澡,真是无微不至地照顾啊!终于轮到我啦!我是一只很有威严的“孙猴子”!每天一起床,就大喊:“妹!俺老孙要水!”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天花板都被震得塌下来,没有人敢抵抗,都必须执行我的命令。告诉你们,连平时批评我的老妈也怕!
我家真是个小小“动物园”啊!我非常爱我的每一个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