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7
大家一定都去过动物园吧?动物园里有许许多多的动物,你知道吗?我们家也有一个“动物园”接下来就让我慢慢讲给你听。
我的爸爸像一只熊猫,每天一到晚上就把门关上,打开平板电脑,戴上耳机,开始欣赏电视剧,到一两点钟的时候才上床睡觉。
我的妈妈就像一只凶猛的东北虎,我和我弟弟谁不叫话她就打谁。每周一到周五不能看电视、不能看手机,除了做一起作业、安全教育平台和阅读打卡。天天防着我玩游戏。
我的姥姥就像一只老鹰,每天都要我的弟弟认识五个生字,我姥姥做的饭非常美味,看着就会流口水。不过,弟弟不认识那五个字的话,他就要晚五分钟吃那美味可口的饭。
我的弟弟像一只调皮的小猴子。每天都要被我姥姥打一顿,姥姥教他认识五个生字,他能五个错四个。
这就是我们家的“动物园”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