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14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动物园”之家。
第一个人物:我有一个严厉的爸爸。他胖胖的,像一只熊,而且是一只凶猛的“熊”。有时候我做错了一点小事,他就凶狠的来骂我,那凶狠的样子令我闻风丧胆!爸爸可真是威风凛凛!但是有时候我听话或者考试考得好的时候,爸爸就会给我买好多好吃的零食,还会和我一起说说笑笑的,这时他变成了一只温柔的“熊”。
第二个人物:她就是我的妈妈。妈妈瘦瘦的,一头微卷长发,时常笑容满面,非常和谒可亲!而妈妈就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做饭、洗衣服、烧菜、辅导我的功课......几乎一整天妈妈的事情都做不完似的。妈妈就是秀外慧中、勤劳能干的“小蜜蜂”。真是“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第三个人物:这个人就是我。我高高的,而且很瘦,像根排骨似的。于是家人们就叫我“小猴子”。我可是一只听话的“小猴子”。放学回来就按时的写作业,并且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还是一个聪明伶俐的“小猴子”。有几次,我数学考试都考了100分。我心里美滋滋的!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我爱我家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