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15
我们都去过动物园,但是,我觉得我家就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
说到动物,我妈妈活脱脱就像一只鹦鹉,还象一只树懒。因为我每次写作业的时候,她都要催我把字写好一点,动作快点,正确率高点,什么什么地念。她像极了一只鹦鹉。哦!还有上学期暑假,有一天,我一大早就出去跑步,妈妈睡到八点多才起床。妈妈一见到我就不理我,埋怨我没有叫她一起锻炼身体,妈妈总是把责任推卸给我,唉!我的懒妈妈。
我的爸爸像一只大老虎。因为妈妈每次骂我,爸爸总是出手相救。爸爸还喜欢吃肉,有一次奶奶烧了一大盘红烧肉,爸爸就跟我抢着吃,拿出了饿虎扑食的架势,但是他不胖,因为他还喜欢健身。
我觉得我也像一只小老虎,因为妈妈骂我时,我都会虎视眈眈的看着她。现在我知道这样不礼貌了。我还会在爸爸在家时狐假虎威,闹腾一番。我也喜欢健身,打乒乓球,打跆拳道。
我的奶奶像一只百灵鸟,因为有一次奶奶给我唱《我和我的祖国》,那歌声简直比百灵鸟的声音还要动听。奶奶还会唱很多很多好听的歌。我家总是飘出悠扬的歌声。
我家的小小动物园里有这么多的动物,我太喜欢我家的动物园了,小小动物园给我带来了无比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