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一个小“动物园”,为什么连家都是动物园,让我慢慢解释吧。
(精选)小小动物园
早上,爸爸下楼跑步,他跑得像一只兔子一样,他要跑3公里就可以跑16分钟,别看“兔子”爸爸和我跑步跑得慢,要是比赛的话,他就一下子就没影了。
妈妈像一只勤劳的蜜蜂,她每天早上6点就起来了,下班时,回来还要工作,当我睡着了以后,“蜜蜂”妈妈都还在准备第二天的事,12点才睡觉。
而我呢,像一只小鲨鱼,每当我下了水,就要用一个成语形容“如鱼得水”,有时候还像一只海狮,可是为什么我不是“小海狮”,而是“小鲨鱼”呢?因为我得牙齿很锋利,当我开可乐瓶的盖子时,用牙齿一咬,就OK了。
外婆像一只啄木鸟,有一次,我在广州玩被蚊子叮了上万个蚊子包时,“啄木鸟”外婆就会帮我涂药,涂了一点我还觉得痒痒的,“啄木鸟”外婆说:“过一会就好了。”我等了一下,真的不痒了。
外公像一条龙,他年轻时当兵的时候,“大龙”外公和其他当兵的人像一条龙一样往前冲,战争很激烈,“大龙”外公还是安全的活下来了。
你们说,这是不是一个小小“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