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9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家里有爸爸、妈妈、爷爷和奶奶。大家的性格样子各异,就像生活在一个有趣儿的“动物园”里。
爸爸的脾气很暴躁,像一只大老虎。我很怕他,每次我考试成绩不好时,他就会大声批评我。他爱吃肉,餐桌上只要没有肉,他就吃不好饭。他的力量很惊人,我俩一起打沙包,我打了一拳,沙包只晃了几下,爸爸打了一拳,沙包倒了。
妈妈的性格很温柔,像羊驼一样。平时,妈妈喜欢陪着我,学习不懂的地方,妈妈都会给我讲解。在我休息的时候,妈妈会陪我打牌,一起去公园玩。
爷爷长得瘦瘦的,但是却很像熊一样强壮。爷爷年轻的时候当过武警,所以浑身长满了肌肉,很有劲。爷爷很勤劳,每天早上都锻炼,白天在家收拾房间,我放学回家一看,哇,好整洁呀!
奶奶爱打扮,拍照,像孔雀一样美丽。她性格开朗,喜欢唱歌,嗓门又高又亮。奶奶平时很关心我,每天接送我上学,照顾我的生活起居,我很喜欢她。
我在这个小小“动物园”里生活得很幸福,我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