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11
我家就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里面有很多很多可爱的小动物,有凶猛的老虎,有调皮的小猴子,还有可爱的兔子和勤劳又乐于助人的小蜜蜂。
你们知道调皮的小猴子是谁吗?他就是我的弟弟,我的弟弟很爱吃桃子和香蕉,每次看见桃子和香蕉都两眼放光,走不动路,一定要吃个痛快才可以。同时,我的弟弟也很机灵,有一次,我突发奇想指着“蠢”字问他怎么念,没想到他居然毫不犹豫地念出了正确读音。我的弟弟的果然如一个小猴子一样,机灵又可爱!
我想,你们应该猜到了吧?没错!兔子就是我。我平时很喜欢和小兔子一起玩,有一次我看家小兔子吃胡萝卜的样子非常可爱,于是我就模仿兔子,也像兔子一样吃胡萝卜。爸爸妈妈看见我吃胡萝卜的样子,对我说:“你可真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啊!”
看!接下来向我们飞来的就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没错!她就是我的妈妈。她每天早上都起的特别早,给我和弟弟做早餐,还要着急的送我我们去上学,紧接着中午回到家还要做午饭。甚至在晚上还会一直陪我们写作业,直到月亮在夜空中高高挂起的时候,妈妈才会进入梦乡。
看!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是不是很热闹?我真的非常喜欢生活在这个“动物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