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13
家是温暖的港湾,家是爱的天堂,更是欢乐的动物园,你想知道我的家人们是什么动物吗?且听我慢慢道来。
我的妈妈是一个凶猛的母老虎,天天在我耳边叫:“快一点儿!又没坐直!你看你同学的字写得多好,而你呢?字一天比一天地退步!”把我说得面红耳赤,想不出一句反驳的话,尽管这样,她也常常对我说:“我这是对你好,不管你的话,你就要去拉破烂的了!”
我的爸爸是个大熊猫,每天早上都要到九点起,起来还一个劲地打哈欠,每次吃饭的时候他的眼睛就冒出了金光,一上桌,他就把桌上的菜一扫而光。一吃完饭他就拿起手机,翘着二郎腿,津津有味的看起了手机,那模样,让我想起了熊猫吃完竹子,在石头上看风景的场景。
我是个调皮的猴子,在课上天天被老师批坪,回到家总被骂得狗血淋头。尽管这样,我也是有优点的,每次在后环打篮球时我都能进球,机灵地突破对力的防守,常常得分,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像我挑战哦!
瞧!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一个充满温暖,充满爱的乐园!我爱小小动物园,爱这里的每一只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