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3
我的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那里有叽叽喳喳的“小鸟”,温柔的“小羊”和聪明的“兔子”。
我爸爸像一只聪明的兔子。当我遇到难题时,我就会想起他,他看一遍题目,思考一会儿,就能给出答案。有一天,我和表哥一起去打乒乓球,表哥一不小心,把球压瘪了,我们都很沮丧。我们便去找爸爸,看能否修复,只见爸爸一把接过,说“没问题!”说完,爸爸将一个水杯盛满开水,拿筷子把球按在水中,过了一会儿乒乓球神奇般地鼓了起来,变得完好无损,我和表哥都看呆了,大声喊起来:“太好了,太神奇了!”就这样,作为医生的爸爸“治”好了乒乓球的“毛病”。
你们猜得出小羊是谁吗?没错,就是我妈妈。妈妈是一只温柔的小羊,她很喜欢吃素菜。有一次,我在刷牙的时候,不小心将玻璃杯摔在地上,玻璃碎片、水散得满地都是。妈妈听到响声便急忙过来,我本以为她会骂我,没想到妈妈却轻轻地说:“没事吧?下次要注意哦。”说完,她就耐心地打扫起来。
而我是一只叽叽喳喳的“小鸟”。我整天问东问西,爸爸妈妈都叫我“十万个为什么”。
你看,叽叽喳喳的小鸟、温柔的小羊再加上聪明的兔子,这就是我们的动物之家,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