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2
我家可是一个动物园,不信,你就来看看吧!
先说我弟弟是个“小猴子”他每天都活蹦乱跳的,要不就是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大闹天宫”,就是在吃饭或是在我看书、看电视的时候捣乱。有时候,他还会抢走我的书和遥控器,让我到处追,玩完之后还会手舞足蹈地笑着,我看得出那种笑是嘲笑。
我的话,就是家里的“狐狸”。每天家里有什么麻烦,我都会出面帮忙,爸爸和妈妈说我的办法是金点子。有一次,我们家举行一场“骗人大赛”我成功把妹妹和弟弟骗得团团转。妈妈还差点被我骗走了。
至于妈妈,那就绝对是“慈母龙”。每次手抄报什么的都要陪在我身边,画好了,画漂亮了,才能睡觉。还有,如果弟弟受伤了,妈妈总会把弟弟放在自己的怀里哄上一番,才放心地离开。
我爸爸,就是当之无愧的“老黄牛”,每天忙这忙那的,一会儿要去公司看看员工的活干得怎么样,一会儿去教育局看看文件,忙得不可开交。
这就是我们家的动物园,一个温馨又有趣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