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师 :
您好 !
能成为您的学生真是我的荣幸 , 就像您所说的一样 : 一个地球上有许许多多的人 , 能共同坐在一个教室里 , 听同一个老师讲课 , 是千载能逢的 , 十分不容易 。 但是对我来说 , 好景并不长 , 我下个学期要回老家读书 , 不能再听您讲课了 。我 真后悔以前不听您的话 , 只顾自己 , 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 所以我要在余下不多的时间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 , 团结同学 , 好好学习。
素质报告单上的评语 , 老师每次都说我上课爱做小动作 , 不能专心听讲 , 其实我也很想改好 ! 每次您批评我的时候 , 我都一个人想着 : 人都是一样的 , 但为什么有好有差 ? 就好象我跟陶志豪比 , 陶志豪差多了 , 但我跟蔡伊露比 , 那我差极了 ! 为什么我控制不了我自己的思维 , 控制不了自己的行动 , 控制不了自己的一切 ? 真希望能有人告诉我 , 怎么才能控制住自己 。
记得您说过 , 虽然我是来自外地 ( 江西 ) 的 , 但您也没有另眼相看 , 我更应该比本地同学们做的更好 , 千里迢迢 , 来到诸暨不容易 , “笨鸟先飞”虽然不是跟我说的 , 但我也依然刻在心中 , 久久不能忘记 , 我会从现在做起 , 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 。
在此 , 我还有两个心愿未了 , 不知道金老师能不能满足 ? 一个 , 就是我们 601 班能提前照张“全班福” ; 二是希望能最后去一趟野餐 。 哎 , 或许第二个愿望是不可能的啦 , 但全班同学能不能在学校里种一棵树 , 来留念我们的美好时光呢 ?
老师 , 在我要走的时候 , 请再讲一次故事 , 请再告诉我您家的电话号码 。 因为 , 您以前给我的号码 , 我怎么也打不通 , 打通了也没有人接听 。
虽然我不能听您讲课了 , 离开您以后 , 我会一直惦记着您 , 我会给您打电话的 !
老师 , 有机会一定到我家乡来玩 , 走走我们家乡的山水 , 尝尝我们家乡的特产 , 看看我们家乡的工艺 品——— 我已经跟周成杰他们约好 , 他们一起来我家 , 我会在家乡等着你们 。
祝您
节日快乐 , 身体健康 , 工作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