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最近您的身体好些了吗?您刚刚动的手术可要多休息呀!在这,我希望您能早日康复!
老师,您这几天生病住院了,我们大家都很难过。得知您要动手术,我们都哭了,我们多么希望您能马上好起来,向以前一样教我们,与我们共同学习、生活。
谌老师,您不但是我们的良师,也是我们的益友。在课堂上,您是一位引路人——您循循善诱,引导我们步入知识的殿堂,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当同学们回答问题回答得很精彩的时候,您的脸上就会充满笑容;当同学们回答得不对的时候,您则不厌其烦的为我们一次一次解答,直到我们全都弄懂为止;但当有同学上课讲小话的时候,您就会严厉的批评……;在生活中,您是我们在学校的好妈妈。与我们一起分享快乐和幸福,一起分担忧愁和悲伤。
每天晚上,您不顾一天工作的劳累,还到寝室来看看我们休息得怎样。还记得“六一” 儿童节吗?您本来应该在家里休息的,可您却放不下我们,忍着伤口的巨痛来教室看我们。您穿着一件白色的睡衣,脸上不再是以前那种愉快的笑容了,取而代之的是憔悴的容颜。看着您那苍白的面容,我多么希望您能赶快好起来呀!
谌老师,您放心,您就好好休养吧,我们大家都会努力学习,认真听课,遵守纪律,在期末考试中以优异的成绩作为送给您辛勤培育我们的礼物!
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