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许老师:
您好!
首先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我有一件难忘的事要与您分享哦!爸妈带我去了杭州湾湿地公园玩。
刚进公园一阵突如其来的风凶猛的吹来,我向下望发现泥土十分湿润,天气也非常潮湿,怪不得叫湿地公园。这时,太阳已经在湖上方,湖水在阳光的照耀下金碧辉煌显得十分艳丽多彩。芦苇丛随着微风慢慢摇摆,仿佛在翩翩起舞,给人们画一般的感觉。接着我们坐上电动汽车,一路上看着过去的一颗颗树,一丛丛芦苇,那种景色真是美极了!过了一会儿我们到了拍摄基地,据说那里就是高圆圆拍《搜索》的现场,我好奇的走了进去,没想到里面只有一张床,一把椅子和一个电视机,我真奇怪高圆圆拍戏的地方只有这么点东西是怎么拍的。心里暗暗地想回家要看看这部电影。这时,东边天空上的太阳升得越来越高了,好像天空着了火一样,嫩黄的芦苇映着一片霞光,微微闪出一种桔色,芦苇的叶片上有露水,随着太阳的照耀,水珠儿变成红色了,芦苇的头一动,水珠就跟着闪出不同的颜色,有红、黄、蓝、紫、青、绿,等不同的光芒,就想神话中的灵珠,显得格外漂亮!
湿地公园真的很美哦!许老师,您寒假里遇什么有趣(难忘)的事情呀?也跟我们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