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中,我在上寒假班里有一个有意思的游戏。在玩游戏之前,我们又要换老师了,这个老师也比较宽容,除了那个竟要和老师对着干的陈涛,可是老师还是尽力的宽容不发火打人。老师说: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叫做:金鸡独立。还要加上:绕口令。规则是:要两个人配合,一个人像金鸡一样单脚站,另一个人要读自己抽到的绕口令而且停顿不能超过2秒,而且站的人在读完之前不能倒。老师给我们的纸上的句子都是上句不接下句。第一组同学做的人一点也不紧张,对我们视而不见,而读的那个人,经过一番仔细的打量,抽出一张。果然不错,不是很长,那人开始读时那些话真是上句不接下句,牛头不对马尾。这些话真是让我们笑的前俯后仰。就这样,一组接一组很快就只剩下两组,这两组就开始对决。这两组读的是一样的,读的足足一大张,先第六组,那做的人做好平衡,读的人不管我们的讥笑,一直在读,而第一组因为站不好,所以输给了第六组。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不能玩了。在有时间一定在玩。祝愿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