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
在这硕果飘香的金秋时节,我们又在辛勤耕耘中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过去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你们以高尚的师德、务实的作风和超越的精神,创造了又一个辉煌,为xx年教师节献上了一份厚礼,为xx镇小学历史添上了绚丽的一笔!
当我们为骄人成绩自豪的时候,所有的老师在心灵深处最感荣光的,是我们在教师这一职业所特有的精神光环的照耀下,完成了对美好操守的铸造。“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这不仅是对教师职业的赞美,更是对人民教师的要求。因为走上了这个神圣的岗位,我们每时每刻便都在传承文明的星火,我们的一言一行都应该成为后学的楷模。我相信xx镇小学的老师应该无愧于“最光辉的职业”这一赞誉;我更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教师把教书育人当成终身追求的事业,并在不懈追求的过程中,用自己的人格高标彰显师魂!
苏霍姆林斯基说,“教师的教育劳动的独特之处在于为未来而工作”。为了孩子的未来,为了学校的未来,为了社会的未来,让我们一起以教师的名义宣誓:为孩子们付出所有,是我最高的准则;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是我庄严的承诺!
真诚祝愿老师们生活幸福,精神愉快,事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