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知您是如何度过寒假的,但我知道我的寒假生活却是有滋有味的。在大年初二那天,我们全家人准备去仙居景星岩赏雪。一路上,大雪纷纷扬扬的,经过几个小时的颠簸,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到达了目的地仙居景星岩。一开车门,山野都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整个世界都银装素裹。雪花漫天飞舞,像一个个小精灵一般。小表弟兴奋地冲进雪里,我们一边向上爬一边打雪仗。突然,一棵树上的雪掉了下来,落在妈妈和阿姨的头上,引来一阵惊叫。在山路上,我们几个小孩不时好奇地趴在护栏边上,俯瞰山下的风景。山下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但仔细看却能发现几抹绿色。没一会我们就到了山顶,山上的雪花更大,落在我的头上,融化在我的手中。突然,我感到一股凉意,只听啪的一声,我的背上就绽开一朵花,原来我被袭击了,我转过身去,抓起一把雪朝表弟扔去,谁知他们早有准备,气得我直冲而去,和他们雪球大战那天,我们的欢笑声回荡在山谷,我想信您的寒假也一定是多姿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