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您很聪慧,而且还是一个校长,您能办很多的事又管理很多的人。
爸爸,您想过没有,您喝的酒太多了,以前您不喝酒,陪我玩,但现在您喝酒上瘾,影响身体健康。两年前,您喝了很多酒,有两个客人送您回家,您躺在沙发上吐了一地,家里几个人一起忙着收拾您吐的东西,接近十二点家人才睡,正因如此,您和妈妈吵了架。但一年后又发生了一模一样的事,昏迷了很长的时间,妈妈担心极了。此时我真的想说:“爸爸,您戒酒吧!”
爸爸,您难道不知道喝酒误事吗?
几天前,您又喝醉酒了,姐姐要和我学英语,但您又说了醉话,扰乱得我都无法学下去。我想对您说:“爸爸,您戒酒吧!”
爸爸,您为什么这么喜欢喝酒呢?以前您对酒一点也不沾,可现在为何这么喜欢喝酒呢?您不知道,您喝醉时,我们是什么心情。
爸爸,您如果再去吃饭,请大胆拒绝说:“我不喝酒。”如果对方要求您喝酒,您就只喝半杯,不行吗?
爸爸,您如果不喝酒那家里就少了一点争吵,多了一些和谐,多了一些快乐。爸爸,我想对您说:“您戒酒吧!”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