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从我记事以来,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从小,您因为工作原因让我住在外婆家,您虽然工作忙,但每到周末您都会来带我出去玩一天,这让我很快乐!
直到我上小学,您就和我回到逢简发展,我上小学您上班,每天都非常快乐。有一次,我有些偏科,数学测验只考了80分,我知道您向来严格地要求我,我就想:回到家妈妈一定会严厉批评我的,我该怎么办?我觉得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只好咬着牙回到了家里。
回到家,您已经知道我成绩出来了,您淡淡地说了一句:“试卷拿来。”我当时害怕极了,我低着头,惊慌失措地将试卷从书包里拿出来,递给了您。
您将整张试卷都审视了一遍,您皱紧眉头,突然站了起来,愤怒地说了一句:“你还真长本事了,这么简单的题你也错,亏我昨晚还陪你复习了一晚上!”我伤心极了,低着头,豆大的泪珠一颗一颗地往下落。您拿起一把木尺,刚要打下来,我双眼紧闭,发现您没有打下来,我一睁眼,您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温柔地对我说:“女儿呀,你知道妈妈严格待你的目的吗?就是让你学会独立,不要依赖妈妈,知道吗?”我点了点头,您就在试卷上签了名,写上评语:一定要加油,妈妈永远相信你!这让我特别感动,我把这句话铭记在心。
这么多年了,您为了让我学会独立,花了不少心思与时间,我也懂得您的辛苦。
妈妈!我想对您说:“这些年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