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岁月如梭,转眼间已经过了十年了,我有很多话很想对您说,可是我想对您说时,我就像变成了一只胆小的小老鼠。所以,今天,我就借用写作的机会,来向您说出我心里收藏已久的话。
记得那一次,我三更半夜把肚子疼的事告诉了您,您先叫我去上卫生间。我上了好几次卫生间,可能是我按灯的声音太大了,把您吵得一直没有入睡。您就出来客厅,看到我从卫生间走出来又走进去。您忍不住了,就急急忙忙的送我到医院,急匆匆的跑去挂号,您一跑就三个回头的望着我那痛苦的样子。过了一会儿,到我看病了,您那一双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看。一直等几个星期后,我的病好了,您才开始放心了。
妈妈,虽然有时您很爱我,但是我感觉您有时候又不爱我。
您知道那一次吗?我在写作业,您轻轻地走过来,温柔而又慈祥的对我说:“女儿,你做到哪里不会的,记得问妈妈。你知道了吗?”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了您从客厅转到隔壁的房间了,时不时发出哈哈的笑声。我心里升起了一股好奇,写作业便有些心不在焉。后来,您走进了我的房间,就在我的身旁,悄悄地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左手拿着手机,右手食指有时轻轻地划一下屏幕,一双眼睛盯着,有时看到有趣的就哈哈大笑起来,我听到了就斜着身子也看了一下。我也忍不住笑了笑,您就关了手机,皱起眉头,严厉的对我说:“看什么看,写你的作业去!”我遇到了一道题,问您,您就找手机,可您又沉迷于手机了,忘记了理会我。
妈妈,请您放下手机,换个思维思考一下,多陪我一起学习,陪我一起去野外,多看看大自然。您不是嫌我成绩差吗?你还用那么多时间看手机,不但会伤害眼睛,还会影响到我的学习。请您改掉看手机的坏习惯,多陪陪我学习吧。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