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书信8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我非常感谢这十一年来对我的养育。
您们对我无微不至地照顾,对我无知的忍耐,始终用笑脸抚平我的伤痕,用亲情呵护我幼小的心灵,用贴心的话语鼓励我前进。您们下班回来,我却从来没有讲过一句感恩的话。
爸爸,妈妈,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你们就无微不至照顾我,关心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我身上,小时候,我出去逛超市,见到什么都想要,你们不想让我养成不好的习惯,所以就不答应我,我就在哪里哭、闹,还不愿吃饭,也不睡觉,你们没办法,只好勉为其难答应我。我吃饭时,总拱食,你们又想我体质差,总是想方设法哄我吃。跟我讲一些挑食的故事,让我明白挑食的害处。
有一次,我做作业时,把作业做错了,后来老师要我重做,还要抄数学书上每个单里的知识点,每个单元要抄三遍,我从早上8点就抄到了中午12点。妈妈上班很辛苦,回家还要做饭,洗碗,还要看我做作业,陪我到很晚。每次考试前一晚,都要千叮嘱万喔附的要我认真做题,仔细检查,做好每一道题。可我总是改不了粗心的习惯,越是简单的题,越出错。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您们辛苦了。儿子在以后的学习中,会努力学习,把成绩提高,改掉不好的坏习惯,不让你们操心,做一个听话懂事的好儿子。
祝爸爸、妈妈:
工作顺利、百事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