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转眼间,我已经快11岁了,在这几年里,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多得和沙滩上的贝壳一样多。今天,我就捡起一枚最美丽的贝壳。
您对我的关爱和照顾无法用词语来形容,有些事却让我难以忘怀。
还记得那天,我们一家要去爬山,顺便在那里的酒店住一晚。出发前的一天晚上,妈妈您不停地收拾,什么水果呀,药膏呀,水杯呀……衣服也带了不少。我很奇怪,我们就住一晚,为什么要带那么多衣服呢?“你爬山后一出汗,不及时换掉,感冒了怎么办?”您不停地往我的包里放了不少东西。第二天一早,爸爸准备开车载我们去酒店的时候,我背了一下我的登山包,虽然是沉了点,但也装了妈妈对我的爱。
每时每刻,您一直在关心我,照顾我,但有些时候,我想对您提出一点点建议。
每到周末,我作业写完了,想玩会儿手机,可当时就被您叫住了,“哎呀!不能玩手机,手机对你的眼睛不好,对你的学习也没多大帮助。”可是,有时候我想看会儿课外书,您又对我说:“赶快复习一下课文,别看闲书啦。”我听到这些话,就觉得好烦呀,感觉您就像《西游记》的唐僧一样。
其实,我知道您的唠叨里包含的是浓浓的爱,不过,我还是希望您以后适当地唠叨。我也多改改坏习惯,让您少操心,好吗?
还有就是今天,我看茶几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零食,尤其是糖,您平时最不让我吃糖了,可今天,怎么就不一样了呢?原来,昨天我的英语考试考了满分,妈妈您听说了以后,就为我准备了一个茶话会。虽然您“翻脸翻”地很快,我有点不习惯,但还是觉得心里甜甜的。
妈妈,您对我的爱,是五颜六色,五香六味的。不管您对我严厉还是温柔,我都一样爱您!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