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对您说。可是每当我看见您那张严肃的脸,挤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
我想对您说:“少喝一些酒吧。”记得有一次,您正准备和我们吃饭呢,突然,您一起身走向厨房,过了一会儿,就拿着一瓶酒走了出来。“咕咚咕咚”喝了好几杯,那时我注意观察妈妈的表情,从她的表情中,我看出妈妈既无奈又气愤。
吃完饭,您醉醺醺地走向床,可刚离开椅子便吐得满地都是,那堆杂物又脏又臭,妈妈却耐心地把地上的杂物清扫干净。您都快分不清东西南北了,妈妈连忙把您扶进卧室。
爸爸,我还想对您说:“戒烟吧!”人家都说抽烟是慢性自杀,因为长久抽烟会导致肺部坏死,那样只好等死了。您每天早上和吃完饭后第一件事就是抽烟。抽烟危害的不仅是自己,也会危害到身边的人!
爸爸,为了家人的幸福和您美好的未来,请戒掉烟和酒吧!
祝:
身体健康,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