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妈妈,在我跟您说心里话之前,您可以听一下“我想唱歌可不敢唱一声,哼哼,还得东张西望……”这首歌我最喜欢的歌,因为它写出我的心声和苦恼。
我的学习成绩在班里是前三名,可是月考成绩才排班里的第四名,于是您让我天天“加班加班”。早上,没到五点钟就叫我起来早读,我读了几遍课文,突然您大声地说:“孩子,看妈妈给你带了什么?”我在想肯定是好玩的,整个人变得开心起来。可是结果却是让我大吃一惊,呵呵,原来妈妈,您买的是《奥数大练习题》,我做了几页后,眼睛闭起来停了好几秒,差点就睡着入了梦乡,但一想到您严肃的样子,只好撑着做作业。
唉!作业写完了,一看挂钟,已经七点十一分了。不,今天是星期天,瞧,您又给我带来了《小学语文辅导》,翻开这可恶的本子,下午三点整,终于做的差不多了,这些题我不是用脑子想的,而是用脑子撞的,用嘴啃的。妈妈,放我一马吧!
妈妈,您真的不理解我吗?我想您知道我渴望阳光,渴望欢乐的心情,我理解您,请您也理解我好吗?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