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转眼间四个多月过去了,在这漫长的几个月中,您教会了我们很多的知识,更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您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了他人,您更像春蚕,用自己所有的蚕丝,为我们织下了一件件漂亮的衣服,在我们伤心时,您总是给予安慰,当我们被别人欺负时,您总是像哥哥般为我们打抱不平,甚至替我们”报仇“。在我们遇到难题时,您总是不厌其烦的为我们讲解。
老师,您还记得吗?那次您让我们听《羊皮卷》吗?第一章是,做一个富有爱心的人。您就是这样一个人,当同学们心不在焉的听您讲课时,您总会问:”懂吗?不然我再讲一遍。“当您被我们这样调皮的学生弄的狼狈不堪时,您那疲惫的脸上,还是挂着笑脸。虽笑的不是那么灿烂,但还是在笑。
老师,老师,您是多么的伟大。老师,我真的希望您能打我们,骂我们,我真的不想让你变的力不从心。俗话说严师出高徒。老师希望您在下次能厉害一点。
祝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