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老师
您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和你相处的时间已经有一年多了,现在回忆起来,有很多事情都历历在目。
学古文的时候,你总是准备翻译的资料,在上课的时候一次次地提问,让这些答案都记在我们的脑海中。起初学古文,我认为学古文很容易,但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但通过和你在课堂中的学习,让我在古文方面学起来很轻松。
在其他的课文中,你上课的时候讲的很细,不但是书本上的内容,还会延伸带课外的内容,丰富我们的知识。
记得,刚开学的时候,我们班的朗读声音都没什么,你在每次语文早读中,课堂中都一直训练我们,现在我们班的朗读水平有很大的进步。
每次考试,你都会让我们记住一些课文的知识要点,在考试中果然都会有,这样不仅能提高我们的考试的速度,又能快速掌握知识。考试试卷上的基础分都拿到了。
你的博客是家长学生老师的交流平台,上面不仅有许多课文的要点,还有许多好的作文,家长的留言,同学和家长提出的疑问你都会一一解答。
你虽然不是我们3班的班主任,但对我们很关心,当投影仪不用的时候,窗帘正拉着,你会主动去把窗帘拉开,让教室明亮起来,不影响我们的视力。当教室很闷,窗户还关着的时候,你会让靠窗的同学把窗户打开通风。当空调温度低的时候,你会调高,不让我们感冒。
在和你相处的这一年,我懂得了许多,不但是知识,还有许多大道理。你脸上的笑容,时刻让我感到亲切,让我有朋友的感觉,教师节来临,我想对您说:“于老师,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为许多学生付出那么多。”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