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随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我们也即将毕业,还剩下不到六十天的时间。我竟不知道怎样表达对你的感激。
记得那是六年级上学期的一个公开课前的彩排里,你要求每个人都要描绘好自己喜爱的节日中的场景,我们班许多人都跃跃欲试,只有我像个缩头乌龟一样默不作声,望着别人在班里大放光彩,我又感觉十分羡慕他们,可自己又不够自信,只好默默地为他们喝彩与鼓掌,留在心底的是眼红。
当您问到还有谁时,我不禁与您对视了一下,又匆匆收回。可您好像从那目光又察觉到了什么,示意我向前来介绍。此时,全班同学都在注视我,我走上前,望着大家的视线,脸一下就红透了。可又硬着头皮讲完了,我讲的声音又过于小,我看到后面的同学一直在嘀咕着什么,我又看了您的目光,怕您对我失望。
可是,我错了。您不但没有批评我,而是鼓励着我,并给了我一些建议,让我改掉不自信。之后,我欢快地回到了座位。
回到家后,我一直按照您说的建议做,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你的公开课上,我的声音大了起来,也看到了您满意的朝我点了点头。
老师祝您工作顺利,家庭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