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杜映萱。您知道吗?您身上的优点多得数也数不清!
记得有一次体育课上,我的膝盖摔破了,您得知后马上从老远的四楼办公室飞奔下来看我的伤口严不严重,之后还打电话给家长把我带回家。这,体现了您对学生的关爱。
我知道,您工作上比许多人都辛苦,甚至辛苦一百倍一千倍。您在我们下课玩耍时,还在埋头批改作业;在我们放学回家后,您还要预习课文;您在我们吃完饭后散步时,还在认真地查资料……这,体现了您的辛劳!
还有您在上课时,在讲台上眉飞舞地讲课,看到底下的调皮鬼们做小动作时,也只是轻轻地批评一下,从来不去下手打,总是说:“某某同学,老师信任你,可别做小动作了!”这,体现了您对同学的信任。
老师,在这儿,我想对您说:“对不起,老师,同学们让您辛苦了!”
祝您:
健康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