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吴老师!您还好吗?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诗是您教我的,也是因为这句话启发了我,擦亮了我的人生。“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也是你的人生,是您教会了我们一切。
您教会了我很多宝贵的知识,用您灿烂的人生花在我们身上,让我们游弋在知识的海洋。我们十分的感谢您,感谢您对我们的无私奉献;感谢您对我们的悉心教导。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您把我叫到办公室。当时我很害怕,以为您要批评我。但是您没有,而且还安慰我,这使我感到了温暖,也让我找到了未来的希望。
现在我到了别的学校,开始了新的校园生活。我还是念念不忘您这样一位好老师,特写此信表示敬意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