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如今我已经上六年级了,回头望望那些曾给我们给予关心和呵护的老师,他们还是那样的和蔼可亲。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不辞劳艱培育着祖国的花朵;老师,您是知识的传播者,把新的知识传递给我们;老师,您像粉笔一样,牺牲了自己,给我们留下了知识,您是多么的伟大啊!
老师啊,没有您的精心培育,我不可能成为一个有知识的人。是您给了我的未来。您希望自己的学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希望他们有一个美好的前途。老师,您不顾自己的疲劳给我们白天上课,晚上备教案、批改作业,休息的时间简直寥寥无几。我们做学生的真感到惭愧。俗话说的好,老师的职业在于“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这就是所谓每一个老师对学生的付出。
老师,您就像一把保护伞,在我们需要要您时,您总是临危不惧地站在我们面前,为我们遮风挡雨;在天气冷的时候,您就叫我们穿暖和点,怕我们冻感冒,不仅家人担心,自己还要受疼痛。在我们不会做某道题的时候,您就会耐心地给我们讲解,直到我们听懂为止;在我们需要安慰的时候,您总是用亲切的语气来安慰我们……
老师,您就像我心中的那颗星星。冬去春来,我虽然已长大了,但是那颗星星却依旧在我的心底里闪烁着灿烂的光辉,净化着我的心灵,帮我寻回自信和成功的秘诀,帮我寻回真理。
啊,老师!您就是我们的再生父母,在那短暂的几周里地,我感受到了您的亲切和慰籍。老师的爱,像一股暖流,永远温暖我的心,老师的爱,又像熊熊燃烧的火焰照亮我学习的前程,我将终生难忘。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