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杨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已过去三年,我是您教的许多学生中的一员,我的成绩平平凡凡,在班上算是一个调皮的孩子。您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教育成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您像那勤劳的园丁,培育着我们祖国的花朵。您是我心中最喜欢,最尊敬的老师。
您虽然对我们很严厉,时常严格要求我们,哪怕一点点过错,也会为我们指出来。但我知道,您对我们这么严格,是想让我们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杨老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在学校的厕所外,不小心摔了一跤,把眼角摔破了,鲜血直流。您知道后,赶紧把我送进学校的医务室。当时,您很担心我有什么闪失,医生说没什么大碍,您才把悬着的心放下来。然后您及时的把我的妈妈叫到学校来,接我回家。
杨老师,您是我心中最严厉也是最好的老师!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