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老师:
您好!我是mba学生李志财,自年6月起的一年内,我的论文收获与我有幸遇到您这位良师益友的指导、帮助是难以分割的。首先,要衷心感谢恩师,在我的论文形成过程中,给予了我大量指导和教诲,您的工作经验和实践水平,为我在此次论文的选题、资料收集和选用以及论文的研究方法给予我大量的指导;再者,您严谨的治学态度、勤勉的工作风范和质朴的为人让我叹服,为我今后的人生道路指明了方向,是我一生学习的楷模。最后,在此论文答辩的前夜,请允许我怀揣真诚之心,衷心的向恩师道一声:感谢!祝福恩师万事如意,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