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是您曾经的一名学生,现如今已经毕业了,离您的教学已经有了很久的距离。但是,我始终没有忘记您在我成长路上所给予我的关怀和帮助。
在我的记忆中,您是一位严格而又温暖的老师。您对待每一位学生都很仔细,总是坚持不懈地指导我们。您教我们的不仅仅是知识和技能,还有处事的方法和态度。您给了我们很多的思考空间,培养我们独立思考的能力。
而我也从未放弃对您的教导。对您的感激之情如滔滔江水不绝,无法言表。所以写这封信,是我表达谢意的一种方式。
在您的课堂上,我学会了怎么样处理困难,怎么样面对挫折。我想这是无法被别人代替的。在我关于“做人”的认识中,您的教导让我油然而生一种正确的维度。我感激您深深地认识到,懂事也是对“青春”的一种回馈——这有助于我把握人生的方向,更好的发掘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并给予自己适当的指引。
近来我在读一本书叫《感恩之心》,说的就是在生活中,时时记得感恩。因为感恩注定是一种幸福,是一种快乐,有“感恩之心”也会让人们丰富自己的内心情感,提高自己为人处世的质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今日我已成为一名工作人士,也是一个慢慢浪费生命的人了,人一旦走向社会,在各个方面所受到的影响和考验也会更加广泛和严峻。但我知道,您的心底,永远会不会删除学生们的名字;每次学生向您请教事情,您也不会推脱和拒绝。
因此,作为您的一名学生,在这里我想表达我对您最诚挚的感谢。谢谢您一直以来给我们的帮助,您教导我们的知识,至今都是铭刻在我的脑海中的。
最后,祝您一切都好,并愿您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我永远感激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