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老师,自从走进学校,您便成为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我们的故事上演了。酸甜苦辣,您总是和我们一起品尝,喜悦,您和我们一起分享,困难,您帮助我们一起克服。如果没有您,我们的生活将会乏味,缺少色彩。当然这些年里我也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是你带我走上了学习的道路,让我开始明辨了事理,从无知变得懂事起来。有人说:老师好比一根蜡烛,燃烧起来,照亮了自己,照亮了周围。黑夜里,哪怕是一丝光亮,都显得那么珍贵。没有它,即使你拔起腿来,也难以向前迈出一步;老师您是我开启智慧的一把金钥匙、您是我遨游深海的潜水艇、您是指引我飞向天堂之门的一道彩虹、您是我进步的阶梯;老师,如果没有您,或许我就会自暴自弃;如果没有您,或许我就会那么沉迷下去;如果没有您,或许就没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没有您,或许就没有今天这样学习成绩优异的我……
老师我想对您说时间渐渐流逝,老师您还好吗?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音容笑貌,您的举手投足,时常展现在我的眼前;您对我的关心,爱护,一直缠绕在我的脑海里;您对我的批评、谆谆教导,至今铭记在我的心中。您和我们在一起时的一切,都如同昨日般历历在目。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给了我学习的自信;是您给了我生活的勇气,是您给了我努力学习的动力,是您给了我奔向前程的希望。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四年的学习生活就快要过去了,再有半年我们就要离开您了,回想这些年和老师朝夕相处的日子,心中不由生出许多话语。但是,再好的师生关系,最终也有分手的时候。老师,我马上就要离开您的教诲,离开您的怀抱了,我真想依偎在您的怀里,说个没完没了,道个没完没了……老师,我爱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