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王老师:
您好!
提笔首先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一提起王老师您,我就感到特别的幸福与骄傲,有许多感恩的话要向您说,因为您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呵护着我们,教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就像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苍天,让我幸运的遇到了您这样的好老师!
王老师,您是大家眼睛里的一位严师,您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就担任我的班主任。严格要求我们,扎扎实实的传授给我们知识,我们在您的谆谆教导下,每次考试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一直到现在,我们可都是您的骄傲啊!尤其是我,每次考试都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当我把奖状捧回家的时候,爸爸妈妈总是乐呵呵的说:“取得了好成绩,可别忘了王老师啊!”是呀!四年了,44个我们都从咿咿呀呀的小朋友长成身体健壮的大孩子,都是您在照顾、关心我们。我代表44个我们向你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其他同学心目中的您是一个严厉的老师,但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独特的。老师,您是一支蜡烛,您把我光亮给了了我们,您把温暖给了我们,您却一天天 的变老,但您在我们44名同学心中永远年轻漂亮。您是最棒的老师。记得一年级刚入学的那一天,学校要对所有的一年级学生进行考试,然后根据成绩给我们分班。第一次考试,我只考了七十六分。第二天我看到我分到了一年级一班,当您身着艳丽的服装、披散着头发走进教室,我就已经喜欢上您了。在您的培育下,刚发出嫩芽的我长出了一朵朵鲜艳的大花。在期末考试的时候我居然从76分考到100分!我心里可高兴了,我那时第一个感谢的就是您!老师,我觉得您就是一股清泉,让口渴的我们喝的足足的,品尝泉水的甘甜收获无限的知识。
老师,我知道,您每天都很累:批作业、写备课、为我们操心......但我们还那么不懂事,天天给您惹事、扣分。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后悔极了。老师,您放心,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您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我从心底里感恩与您,我想大声地向您说:“王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