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请允许我作为袁逸飞的家长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愿桃李芳园的每一位女老师青春永驻,愿你们每一天都快乐如意!愿美丽、美好、美满永远与你们相伴!
转眼间,孩子袁逸飞在园里学习生活已经半年多了,这段时间里,孩子荣幸地接受着各位老师的教育,在你们辛勤的培养与备至的关怀中,孩子一天天长大,我真切地感受着他一点一滴的变化,他已经完全喜欢上了幼儿园的生活,我们也感受到孩子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
我们看到,孩子的鞋子在一天天的变小,衣服一天天的变短,帽子戴不上了,以前长长的围脖现在也只能在脖子上绕一圈了。我们听到,孩子会流利的背诵弟子规,弟子规,圣人训,首孝弟,次谨信,孩子会手舞足蹈的唱起儿歌,小板凳,我会搬,双手抓住放胸前。我们还看到,孩子会扳起小指头,用英语连贯的表述出一个个简单的数字,one,two,three,four,看见生活中的物品,他会脱口而出red、yellow。孩子在每晚临睡前会跟妈妈说good night,送妈妈出门时,会招招小手说see you!。当爸爸不在家的时候,他会自己拿起电话拨号给爸爸,喂,爸爸,你在哪呀,,早点回来,开车慢点。跟家人一起出去郊游时,他会主动走到景物前面,配合妈妈摆各种pose拍照,嘴里还欢快的喊着茄子!。他从一个淘气的孩子,变到现在会乖乖的刷牙洗脸,会自己扣扣子和解扣子,会跟爸爸妈妈说出幼儿园小朋友的名字,会说出每天幼儿园的饭菜。一切的一切,数不胜数
孩子诸多的改变与进步令我们惊喜不已,他的每一个改变都凝结着各位老师的心血和汗水,饱含着各位老师博大的爱。我们从孩子的点滴进步中看到了老师的无私奉献,从孩子的欢歌笑语中看到了老师所付出的真心与爱心。是你们一直那么认真仔细的照顾着他,从未因他的过分哭闹而忽略他,是你们在时刻关注着他的成长,一直对他充满了信心和希望。我由衷的感谢托一班的各位老师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怀、孜孜不倦的教育和热情耐心的帮助。
笑容,挂在孩子的脸上,感激,流进家长的心窝,再次感谢托一班的各位老师以及所有关心帮助过袁逸飞的老师,谢谢你们用爱心滋润着这颗幼小的嫩芽,赐予他更多的智慧,开启了他的心扉,点燃他的心灵之火,照亮了他的世界。相信我的孩子在贵园会得到很好的发展,相信孩子会在老师的教导下变得越来越活泼可爱!
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唯有再次向你们说声:辛勤的园丁们,谢谢你!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你们洒向孩子无限的爱,孩子有了你们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