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又是金风送欢笑,又到丹桂花香时,今天是您的节日啊,我要为您写一首赞歌,告诉全世界:教育是天底下最辉煌的事业,老师是人世间最伟大的灵魂!
不是因为只有节日才知道感谢您,从上学的第一天您就成为指导我学习的人,带领我走进了奇妙无比的世界。时刻牵挂,常常祝福;不是因为经过了才懂得爱您,真希望长大后我也成了您,一样教学生学习,一样桃李满天下;不是因为有进步才会感恩您,尽管我还有一年就要告别了校园,依然时刻不忘您的教诲,依然认真完成您的作业!
为了我们的成长,您付出了多少辛劳;对我们的付出,永远铭记在心。总想帮您做点什么,总想送您点什么,但是你都一一拒绝了:你们每取得的一点成绩,就是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可敬的老师,感谢您为我点燃了一盏最明亮的灯,无论我走到哪里,走多远,永远记住您的情意!写不了对您的感激,诉不完对您的尊重,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送给您,祝您节日快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