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时间一晃而过,这本厚厚的计算书,记录了我这两个月的生活,也见证了我大学的最后时光,凌晨三点的广播,清晨五点的鸟叫,以及每天晚上路过王教授办公楼的窗前,那通亮灯光。
在设计过程中得到了王教授和曾教授的精心指导,在此要向两为尊敬的老师致以最崇敬的感谢。王教授总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为我解答设计过程中的疑问,很多次,很晚了,从王教授的办公室问完问题出来,总是看见他还继续留在那里伏案工作,这样一位慈祥的长者的背影,我将无法从记忆中抹去。记得在审方案阶段,曾教授总是不厌其烦地给我们细心讲解,以消除我们的盲点。在这里,我要一并感谢结构教研室的其他老师,那些在无意间帮助过我的老师,谢谢你们。
这次设计是我第一次进行全面和系统的设计,不免会有疏漏和不足之处,可能存在计算不够准确,图纸质量不高等问题,还有许多细节未做到及时处理,请教授指正,以帮助我不断提高,不断进步。我相信通过这次全面系统的设计以及在这个过程中各位老师的不断点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