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近来工作很忙吧?身体可好?自从上了六年级,功课负担重了许多,但却无法压抑我对您的思念,是您唤起了我对学习的孜孜追求。
老师,您有一颗爱生如子的心,您用平等的眼光看待每一名学生,无微不至地关怀、爱护我们。红花最清楚绿叶的无私,鸟儿最知道天空的广阔,作为您的学生,最能体会您的良苦用心。那些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学生确实招人喜欢,但那些内心卑微、自控能力差的学生可谓是班上的“后腿”,他们得到的多数是怒斥和批评。一个班级,都是由“好”学生和“坏”学生组成的,好学生常常受到老师的青睐和信任;“坏”学生常常得到的是老师的不理解和讨厌。您可不同,对于那些差生,从不用尖酸刻薄的话语批评他们,打击他们的积极性,伤害他们的自尊心,而是对他们悉心教诲,经常给予鼓励;上课时,您用坦诚和蔼的目光注视他们,细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对于上课不敢问题的胆小害羞的学生,您会特别点名提问,其实,您不是存心和他们过不去,而是在锻炼他们的胆量,挖掘他们的闪光点,让他们不断进步。总之,对于每一个学生,您都用满腔热情唤醒他们,让他们跟着您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
老师,谢谢您!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只要您全心全意对我们好,做到用心爱学生,学生自然会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您。俗话说的好:“投之以桃,报之以李!”您对我们的教诲将使我们终身受益。
此致
祝身体健康!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