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还记得我吗?我就是当初那个活泼可爱、性格开朗的小女孩?——赵怡。想起来了吗?
现在,我已经在读五年级下学期了,我到现在才发觉学习压力是太大了。
杨老师,我常常在回想着当初1——3年级的那个时刻是多么快乐呀。甚至,那个时候同学们都还非常的小,就显得非常非常可爱。
在这四五年级的两个阶段我发现了,我的学习成绩在渐渐地退步,但是我相信我肯定会成功的!
哦,对了。杨老师听说您生了一个小宝宝喔!是否是真的呢?
杨老师,我常常想去老校看您,可是我又不知道您在教几班的小同学。但是我想请杨老师对那些小弟弟、小妹妹说:“小师姐希望你们不要去惹杨老师,如果你们把杨老师惹生气了的话,小师姐也会生气的哦,要是小师姐生气了的话,以后小师姐可会不理你们大家的。知道了吗?”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天天开心、越长越年轻!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