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李老师: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转眼就又到了教师节了!李老师,感谢您精心地培育着我们这些小小树苗,在这里,我祝您教师节愉快!
李老师,您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像春蚕,奉献了自己,美化了别人;您像粉笔,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您是园丁,辛苦了自己,培育了花朵。
李老师,感谢您。李老师,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您会热心地帮助我、辅导我;每当我犯错误时,您会耐心地教育我;每当我取得成绩时,您会告诫我不要骄傲……李老师,您真是天底下最好的老师啊!
李老师,在教师节这一天,我将满满的祝福送给您,希望您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祝李老师:
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