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今天是我上初中的第二个月零五天,教师节的时候没跟您说一声教师节快乐,我感到愧疚,今后您还要教我3年,请老师多多关照。
今天的月考成绩出来啦,你在课堂上公布成绩,我看见拉我的成绩,我就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我知道我煺后啦10名,我一听见我的分数,我傻啦眼啦,简直就不敢见人,丢脸死啦。我竟然没想到我英语——97,语文——84,历史——20,地理——40,数学——42,政治——85,生物——76。我没想到我英语考得很好,我一向英语学得不好,我语文学得好,没想到……您在课上说我,平常学习挺好挺聪明的,一到考试就不行啦,您让我要更上一层楼。我听拉您的话我反思拉一下,我今后要好好学习,我不要求考前几名,我只要进步就行啦。
最后,我想说:老师您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