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您辛苦了,今天是教师节,我想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您是一个和蔼、亲切的好老师,您每天手捧着崭新的书本,迈着轻盈的脚步,满面春风的走向讲台。站在讲台上面对着六十多双闪亮的、充满求知欲望的眼睛,您从容不迫的把精湛的讲解授予我们,告诉我们一切做人的道理。您带着我们“参观”了波澜壮阔的大海,富有诗情画意的桂林山水、美丽的颐和园……让我们知道祖国的美丽富饶。
您在上课时,课文的内容讲得很深入很透彻。办事情认真到位,能够根据同学们的优点与不足来进行教育。您教懂我们通过字里行间体会作者的感情,还教我们学会这种写作方法,以及这样写的好处……
老师,您就像花园的园丁,培育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让我们从一个幼稚的小孩子变成了有知识、有学问的大孩子。我们就像一粒花种,在您的辛勤培育下,花种长出了嫩芽,结出了花蕾,马上就要开花了,为人们献出美丽的色彩,为人们献出新鲜的空气!有人说师恩比山高,也有人说师恩比金子贵重,我说师恩比大海更宽阔!老师,您的学生一定不会辜负您的,一定会好好学习,“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我们一定会成为栋梁之才,在不同的岗位上为祖国做贡献!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