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溢娜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你现在好吗?在两个月我们就毕业了,我怕我没有勇气,笑着和你说再见,我怕我没有勇气,告诉你你对我有多么重要,以下内容,是我最想和你说的一段话
操场上,一阵轻风吹过,拂起了谁的发丝。金黄而温暖的余晖映在那一张张洋溢着青春的脸上。亲爱的朋友啊!我们即将启程,面对将来未知的世界。请答应我,无论以后过去多久,都不要忘记我们曾经拥有过的美好。
亲爱的朋友啊!六年前的三月,是梨花盛开的季节,是我们入学的日子,是我和你相遇的瞬间;六年后的三月,依旧是梨花盛放的季节,却是我们分别的日子,我们将要各自天涯。
记得初见时,我们互看彼此不顺眼,谁也没想到水火不容的我们在时间的磨合中,竟会成为惺惺相惜的知心好友。有人曾告诉我:“在人生的漫漫长途中,遇到的人不过都是一些带着伪善的面具的,所谓的”朋友“,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又有几人是真心待你?是啊,人这一辈子很难遇到一个知你,懂你,惜你的朋友;如若遇到了,那便该庆幸,便一定要珍惜。毕竟人生若能得一知己,足矣!
所以,我万分感谢上天,让我时间的洪荒里遇到了你。因为有了你的出现,我本平凡无趣的人生才越发丰富多彩!我曾说过:“有朋友的地方,才是天堂,有你的地方,才是我的家!因为有了你的出现,我不在时孤孤单单的一个人,我不敢想象失去你的我,会是什么样子的!”
所有人,包括我的父母都只看到了我的高高在上,只有你看到了我的艰辛。当所有人都说:“哇!琰琳,你真厉害,竟然考了年段第一,要好好保持,千万不要得意忘形!”那时,只有你看到了我除了喜悦之外满身的疲惫感,只有你摸着我的头,笑着对我说:“了就得瑟得瑟吧,在我面前不必掩饰的,还有千万不要让自己太累了我会心疼的。”在千千万万的人中,我也许会有无数种形形色色的朋友,却只有你,最明白我的心意,我在想什么,我要做什么,我脸上的笑容是不是出自内心?这些只有你才知道。
你虽然不是我的亲人,却胜似我的亲人,却比我的亲人更加的了解我的喜怒哀乐,却比我的亲人更能理解我的喜怒无常。你就是我最好最好的闺蜜,你就是我最留恋最不舍的牵挂。
答应我,就算以后我们咫尺天涯,也一定要经常联系,也一定不要有了新的朋友就把我这个老朋友给忘了。
最后再啰嗦一句:亲爱的朋友,这一生能够遇见你,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