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
当你接到这封信的时候,一定会有许多疑惑:是谁给我来的信?有什么事情?听了我的自我介绍,你就明白了。
我叫关汀宏,现在就读于庄河市实验小学五年5班,我是一名相貌平平的男生,最爱看历史书籍和各种侦探及科幻小说。别看我年龄不大,我的“书龄”可不小,我算的上书店的“老顾客”了。我买书时一买就是一个系列的,多则十多本,少则三四本,书店的叔叔阿姨都和我很相熟了,我一走进书店,他们就和我热情地打招呼:“关汀宏,今天又买什么书啊?”
我们学校开展了和外地小朋友手拉手活动,为了能了解咱们各自的情况,我愿意和你成为好朋友,并在学习上多多交流和开展竞赛。如果你也愿意和我成为朋友的话,就给我回封信,把你的情况给我介绍一下,这样咱们就熟悉了。写信时一定把邮编和地址写准确:116400辽宁省庄河市实验小学五年5班关汀宏,这样我就能顺利接到了。
为了开阔我们的眼界,体验对方的生活,我们可以利用放假的时间到对方去看看,这是多么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啊,况且现在的交通又是那么方便,这也是锻炼我们能力的好机会。
如果你来到我们的海滨小城庄河,我一定会领你好好走一走,看一看。别看这座小城地方不大,有特色的东西多着呢,这儿的海鲜特别鲜美,品尝后让人赞不绝口,吃过的人来了不想走,走了的人还在梦中留。这儿还有闻名全国的庄河大骨鸡,它的肉质鲜嫩,口感独特,况且,你还可以把庄河大骨鸡带回去,作为贵重礼品馈赠亲友,堪称一绝。
只要你到了庄河,我一定请你吃正宗的庄河大骨鸡,咱们再顺便去趟庄河的素有北方小桂林的国家4a级旅游胜地冰峪沟,在那儿寻找当年唐朝大将薛礼征东时的历史遗迹。回来时再到步云山温泉泡个澡,洗去旅途的疲劳,再喝一碗正宗的步云山羊肉汤,这时,你就会从心里发出庄河之行真好的感叹。
咱们吃了喝了也玩了,下面该学习了,拿出书读读,找出题做做,交换一下日记,欣赏欣赏我们的作文,畅谈畅谈理想,原来我们都很棒呀,愿我们今后更上一层楼。
庄河是黄海北岸一座正在崛起的新兴工业城市,它有无限的魅力,你的朋友在这儿等待着你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