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远方朋友
你好!
远方的朋友,虽然我们并不认识,但是我们学校最近举办的一个“手拉手”活动,何远方的朋友建立友好的关系。远方的朋友,我希望可以通过这次的活动和你交上朋友。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叫邓影,一个性格内向的女孩子。今年12岁,在一座有气派的学校就读,这个学校有个美丽的名字-------贵港职业学院附小。远方的朋友,你可知道,此时此刻的我多想长出一双翅膀,带你们飞往广阔的草原,享受着大自然给予我们的恩赐。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人们做善事的时候心里可能都没有要求回报,但是命运之神会眷顾善良的人,当他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也一定会有人帮助他们。
远方的朋友,只要心存一丝希望,未来就充满阳光。生活中避免不了的磕磕绊绊曾让我们对我们对自己产生种种怀疑,各种失败和挫折也曾经打击过我们脆弱的心灵。但是,我们能对自己说的就是:不抛弃,不放弃。未来就充满了无限生机。远方的朋友,让我们一起努力,创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