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为大家推荐一本书,书名叫《淘气包马小跳》。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我发现了马小跳一1个活泼可爱、调皮捣蛋、用快乐填满心灵,用童真,童心点缀生活的小男孩!他使我阳光向上,他带走了我所有的忧郁,使我感到快乐的气息。“淘气包马小跳”主要讲的是马小跳、唐飞、张达、毛超四个铁哥们在小学时代的一个个感人的小故事,其中他们那种阳光、诚实、有骨气、善良的精神感染了我。
读了这本书之后我明白了每个人的童年都有不同的意义,都希望自己快乐、自由、幸福。
在空余时间我常常捧起它品读几遍品尝他们那种童真、童趣和童心,如果你对它有兴趣我会把它借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