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亲:
大家好!
你为我做的一切都是无私的。除了学习成绩好,身体好,我什么都不想要。
妈妈,你对我很宽容。我犯了错,但你没有责怪我。你只是叫我以后注意,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你从没打过我。
我的成绩进步了,你把疲劳都抛在脑后了。如果我成绩下降,你只要用温柔的声音安慰我,告诉我下次要努力。
爸爸,你的皱纹比你妈妈多。这些皱纹都是给我的。如果我的成绩降到很低的水平,请帮我找个导师,让我能理解。如果我不懂,就亲自给老师打电话,问这个问题怎么写。我写完这个问题后,你问我懂不懂。
你不仅关心我的学习成绩,还关心我的健康。
一天晚上,我突然醒了,好像流鼻涕。开灯后发现流鼻血。我马上给你打电话,我妈用纸巾塞住我鼻子,然后让我抬起头。你一直陪着我,直到我停止流动,我才安心回去睡觉。
爸爸妈妈,我一定会报答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愿望:
身体好,运气好,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