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王老师:
您好!都说岁月如流水,带走光阴的故事,转眼我已经离开你快一年了,我亲爱的王老师,您还记得我吗?我是你六年来一直关心挂念着的学生啊!
这一年里我认识了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每一天都发生着与以前不一样的事情,充满刺激和挑战,每一天我都忙得措手不及,感觉知识多得怎么都学不完。而您呢,也应该有了新的学生们,给予他们如同曾经的我们一般的关爱,每一天都渴望将一棵棵小树苗都呵护好,培养成参天大树。可是我知道,老师您一定不会忘记我们的,因为我们一棵棵树苗都是用爱浇灌的啊,而我们也当以爱回报。
王老师啊,给你写信的这短短的时间,我们曾经的故事就像一张张照片不断浮出脑海。你对我的照顾和关怀,我定会铭记在心。
老师我想你了,在每一个你不再的日子里。也希望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