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有一种爱,蕴含了数不尽的情怀;有一种爱,撑起了灿烂的一片天;有一种爱,安抚了疲惫的心灵;有一种爱,深藏了辛酸的付出;有一种爱,持久了深情的包容。这种爱,就是母爱。
记得小时候,雨有一次雨下得特别大,那时,我还没有带雨伞,我看见别的小朋友都带伞了,心中不免有些着急。放学的时间到了,我看见别的也是没有带雨伞的小朋友都别家长接走了,我心急如焚。忽然,我看见了一个人,啊,原来是妈妈!我急忙跑出去,躲到了雨伞的下面。要回家了,妈妈骑上自行车,一手拿着雨伞,吃力的向前骑着,我抬头一看,呀,雨伞怎么朝我这边歪了?哦,妈妈!你的胳膊都湿透了!到了家,您一边擦着湿漉漉的衣服,一边还问我我冷不冷,其实,我的衣服是干的,听着这些,我的眼里已经有了些泪花,我转过头去,悄悄地把泪水擦干净。过了几天,您感冒了,咳嗽得很厉害,那全是为了我而引起的。我心里很难受。每当想起这件事情的时候,我都想哭,我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家事情的!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