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你知道吗?从小到大最喜欢的一首歌是《母亲》,因为这首歌告诉我,母爱是那么无私,那么伟大,那么神圣,那么宽广。这种爱不求回报。她纯洁如甘泉,滋润大地如春雨。
母爱是在孩子面前挡风雨的伞。母爱是一艘船,载着孩子走向更美好的未来。母爱是一个港湾,给孩子一个躲避风雨的空间。母爱是一股清泉。她给了我们甜水。而母亲自己,只是默默为我们努力。
说到母爱,我想到了我们之间的一些事。我记得我周五去了学校,放下书包看电视玩电脑。已经过了六点了。下班回来,你一脸疲惫,用嘶哑的声音冲我喊:“高森林,不要写作业,在家玩,写作业。”我反驳道:“明天是星期六。明天不能写吗?”“你越来越强了,去吧!”我被妈妈凶神恶煞的样子吓了一跳,立刻跑到房间坐在书桌前,愤愤地想:大家都说母爱有多伟大,到底是什么?我觉得这是要把我变成书呆子。我狠狠地把书摔了下去,扑到床上大哭起来,心里破口大骂:我再也不跟我妈说话了。
第二天早上,雪下得很大,我又想起了昨天的事情。一气之下,我背着书包去上学,半路摸了摸口袋。哦,不,我忘记带早餐的钱了。这么冷的天,地面这么滑,我没法回去拿钱。正在这时,妈妈跑过来递给我一杯牛奶和一块面包,说:“快吃。琳琳责怪我妈妈昨天太凶了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的眼睛一点也不觉得湿,说:“对不起,妈妈,我错了。我不该淘气。”“没事,我送你去学校,”你笑着说。中午回到家,邻居王奶奶说:“你妈妈为了早上给你带早饭,在大门口溜了,扭了脚。”突然,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涌上心头。
母爱是一首诗,诗还没写完,眼泪已经慢慢流了下来,岁月匆匆,有些东西会随着时间消失,母亲给我的爱永远不会消失;母爱是天上的太阳,时刻温暖着我的心;母爱是大海,无边无际,深不可测,包容了我所有的错误;母爱是千年雪山,晶莹剔透。还有人说:母爱如歌,母爱如画。但我想说:一首曲子怎么能唱出母爱,一幅画怎么能画出母亲?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