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头发
你好。
亲爱的头发,你好哦。我是你的小主人。知道我为什么给你写信吗?因为你太调皮了,下面让我给你说说你在我身上调了多大皮把。
第一点就是:你实在太油了,你坚持不了两天,就需要给你清洗一遍,我知道这也是为我自己好。可也有点麻烦吧,有时在服务中心里热水不够,我也不能洗,因为用凉水洗头会伤害到你,也会伤害到我自己。
第二点就是:你还爱吧自己拔下来。每天我想帮你梳理梳理,可我一把树子往你身上放,你就会掉一大把,而且我每次再洗完你之后,想和你握握手,拿毛巾往你身上一放你就会掉一大把。唉,烦恼。
头发啊,你已经和我交了十三年的朋友了,你不能这样对待我吧,请你善待我一下,让你的小主人别再为你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