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人生如梦,我已走到了确定理想职业的这一步。无庸置疑,梦的前方充满着艰辛,我不免多了些恐惧与迷茫,多了些无助与惆怅,但更多的是激动与向往。我会带着勇气,带着梦想,去探索前方,不让你们失望。
说实话,“天下第一”的想法一直伴随着我到现在,似乎有些可笑,但他指引了我的前方,燃起了我对跨国公司总裁的向往,丰富了我对未来的想象。
跨国公司总裁啊!要达到着目标谈何容易!况且,这只是无数人的梦境,如同海上东升的旭日,那么的美好,却又那么的可望而不可及。
有了它,我可以帮父亲付清昔日的债款;有了它,我可以帮母亲摆脱忙碌的岁月;有了它,我可以帮自己除去病毒的威胁;有了它,我可以帮家走出贫苦的深渊。它是父亲的“头孢”,它是母亲的镇静剂,它是我的抗生素,它是家的还魂丹。之后,父亲不再为债务而头痛;之后,母亲不再为忙碌而烦恼;之后,我不再为病毒而忐忑;之后,家不再为苦难而欲哭无泪。
爸,妈,既然我选择了它,我就绝不会放弃,因为在未来人生的旅途中,它的分量还不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