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利伟叔叔:
您好!
您的名字已是家喻户晓的了,无论谁提起你,都会竖起大拇指说:‘‘好样的!中国航天英雄,我们中国人民的榜样!我们的骄傲!”
20xx年10月15日,是“神州”九号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的日子,“神州”九号载人飞船里的人就是您——杨利伟!您为了这次的发射接受了许多严酷的训练。在地面离心机里要承受自己8倍的重量!您每次训练完后,脸部扭曲变形,泪水不由自主的夺眶而出!
在火箭发射的一瞬间火光顿起,裹挟着橘黄色火焰的蒸腾的水蒸气喷薄而出,将火箭托起,这使我们又激动又紧张,过了几分钟后,传回您的话音:“飞船一切正常。”在那一刻幸福的泪水不由自主的夺眶而出,十年的不懈努力,在那一刻成为了甜蜜的回忆!
真是“遥看琼楼舞清影,今朝神州上九天啊”
杨利伟叔叔我有好多话想说......千语万言折合成一句——您为我们中国成功之路铺上了坚实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