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感谢你们生下我这小生命,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心血,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这八年来对我的抚养和培育,这使我深深的体会到怎样对待人的一生而努力。
妈妈,每当我哼起《世上只有妈妈好》和《鲁冰花》这两首歌时,我就会想起您对我的爱。过年的时候,你买给我的大衣让我穿起来很暖和,这就是您对我的爱。您也是我心目中最漂亮最好的妈妈。
爸爸,每当过马路是,您会用您时时温暖而有力的大手牵着我过马路,这也是您对我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你背着我去医院,妈妈你也跟在爸爸后面走着,医院离家很远,这个时候,已经很晚了,没有出租车了,你只好背着我去医院。看着你们气喘吁吁的样子,知道你们很累。终于到医院了,医生说只是感冒而已,没什么大碍。你们听了之后,终于松了口气,笑了。然后,你们给我抓了药,还问了医生要给我吃什么,付了钱,然后你们就背我回了家。回了家后,你们按医生说的做了:妈妈你把药端到我面前,吹了吹,问:“还烫吗?我说:“不烫了。”然后你又喂我把药喝下去,看我躺下床睡觉,你才走了。吃饭的时候,你们使劲把菜往我碗里夹,生怕我吃不到。后来,你们每天都向这样做,我的病果然好了。
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考上大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来报答你们。你们的爱就像阳光一样温暖,像大海一样辽阔。我还要在父亲节和母亲节上对你们说上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