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天气:晴
今天晚上,我做完作业,我看了一本童话书,里面有个故事叫做《万能博士》。
这个故事主要说一个穷人叫克勒卜斯,他架车去城里卖柴,他看见城里人过着奢华的生活,于是他去请教一位医生,医生叫他用所有的请人做了一个招牌,叫“万能博士”钉在门上。克勒卜斯一一照办,刚好有一个富商被人偷了钱来找克勒卜斯,克勒卜斯没有办法只好硬着头去帮府上查,因为富商家的仆人做贼心虚,被克勒卜斯误打误撞找出他们是小偷。我觉得,做坏事的人总会被人发现的。
4月12日天气:晴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小猪历险记》,讲的是一制小猪和他自己养的一只会百变的小精灵去寻找七只灵鸽子,如果找齐全了,就可以打败魔王,救回自己的爸爸妈妈,我觉得这本书很有趣,因为小猪很勇敢,最后它还打败了魔王,大家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