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总是来的那么突然,不经意间的带给人们惊喜。前几天才是“绿柳才黄半未匀”,而如今已是“桃花历乱李花香”,正应了那句千古名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春天,挥一挥衣袖,带来满山翠微,河流水暖,鸟语花香,世间万物处于绿色的海洋之中,生机盎然。
和煦的午后春风轻飘飘地掠过脸颊,那股温暖轻柔瞬间注入全身,沁人心脾,仿佛此时此刻的心灵已经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灵魂已经随春风一起,历遍春天带来的旖旎风景。我独自坐在校园里的方石板凳上,欣赏美丽的校园风光,那些花花草草,红的,粉红的,黄的......,映衬着一座座教学楼。美的令人陶醉,美的无法形容,只能将自己放入这幅画卷之中,让自己充分体验着春天带给我们的舒适与恬静。
春风邂逅高楼立,小园浮香花枝摇。在欣赏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巨作之时,我们在心灵深处感受到了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抽新发芽的季节;是一个播撒希望种子的季节;是一个扫去烦恼阴霾的季节。没错,春天带给我们的是希望,她告诉我们,不应该懒惰停滞不前,漫无目的的生活,而是要树立信念与目标。
人永远是在成长,在学习,为了自己心中那份执着的追求而拼搏奋斗。春天是美好的,但确实短暂的,正如人的生命。人事为希望而生活,岂容蹉跎岁月,消磨芳华。让我们带上行囊去努力找寻自己的人生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