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父亲早逝,他是家中最小的孩子,上面有一个姐姐一个哥哥,但哥哥姐姐都比他大十几岁。像母亲一样,哥哥姐姐非常疼爱陈伟霆,但对他也都有严格的要求。有一天,哥哥多方打听,找到了已经好多天没有回家的陈伟霆。小时候因为父亲的离开他沉沦了,长大后为了家人的期望他爆红了。
有句话说得好,在娱乐圈成名的背后,都有十年台下的艰辛,都有一份不平常的坚持,陈伟霆自然也不例外。他十多年辛勤的摸爬滚打,在这个漫长的蛰伏期里,陈伟霆似乎都是在等待这一次的奋力跳跃,也只为迎接破茧成蝶的一天。陈伟霆只用了一部《古剑奇谭》就完成了从“万年新人王”到“新一代男神”的逆袭。
就当很多人都在感慨陈伟霆幸运的时候,他却说:“我并不是一夜成名,我的青春也有奋斗。”
对于陈伟霆来说,这次的成名逆袭的确有点太突然,让他还不能完全适应。但这个圈子就是这样的,有的人一夜成名,有的人却打死也不红,有的人则沉寂多年后咸鱼大翻身,从二线小咖到走红内地,只有混过HK娱乐圈才深知走到这一步有多不易。
陈伟霆红遍大江南北,但是他的演艺之路真的走的很艰辛。走红内地之前,陈伟霆已经在香港出道8年,从选秀比赛到成为歌手,主持节目、拍电影,道路却一直平平。被港媒嘲笑是“万年新人王”。直到20xx年他将重心转向内地市场,接拍古装剧起家,武打戏力求逼真不惜亲自上阵,成功建立帅气硬汉的形象。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陈伟霆一直缺少的是机遇,当他遇到了《古剑奇谭》,也验证了这句话:金鳞岂非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最近几年,陈伟霆凭借俊朗的外表,绅士有礼的风度和温柔体贴的态度,成为万千少女心中“国民男神”的代言人。他也凭借精湛的演技追逐到了观众的目光,从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从低谷瓶颈到高峰当红,看似幸运的走红过程,中间充满了艰辛与努力。生活的磨练帮助陈伟霆更好的塑造角色,惬意的追求更真实的自己,寻找自己内心真正的热爱。
在演艺圈的浮浮沉沉中,他是明明可以靠长相吃饭,却偏要靠自己的努力、实力与天赋红透半边天的明星。陈伟霆却依然坚持自我特立独行,活跃在无数歌迷和观众的视线里。人前风光,人后努力,敬业、明智、暖心,这就是粉丝们日思夜想的完美男神陈伟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