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的爱4
有多少爱需要表达却又选择沉默。
我与父亲的关系一直很僵硬,每一次的交流都是我犯了错的耳光。记得小时候我与父亲的关系也挺好的,像其他父女那样很亲密。可是后来一件事的发生让我和父亲的关系彻底僵硬了。
那天晚上我回到家,等我的没有亲切的问候而是一个巴掌。那一刻,我感觉到我的世界好像变暗了。接着,我就倒在了地上,闭上眼之前看到的是父亲怒气冲冲的样子。等我再次醒来时,陪在我身边的是两眼通红的母亲。
后来,我知道了事情的真相。那天,家里只有我一个人,父亲嘱咐我不要离开,就在家里,可能会有事让我帮忙,然后说会给我打电话就走了。可是,我等了好久父亲都没有给我打电话。过了一会有同学来找我跟我说我们班一个同学生病了很严重,需要捐款,我带了钱就跟她一起走了。后来,父亲打电话了,要我送什么证件。后来,证件没能送到,父亲花了很多钱。所以,有了那一巴掌。
那一次我没有解释。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跟父亲多说一句话。直到几天前,我看到了父亲独自落泪,我才明白父亲爱我,即使无言,那也是爱我的。
那天,我心情不好,回到家之后就沉默的走进了卧室。之后父亲主动和我说话,我理都没理。父亲失落的走了出去。以后我就后悔了,跟了出去。就看到父亲抽着烟留下了泪。
那一瞬间,我彻底后悔了,我后悔几年不跟父亲说话了,我也明白了父亲是爱我的,即使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