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的爱2
爱是纯洁的,也是温暖的。爱是无限的,也是不朽的。爱就是一道无瑕的光芒,时刻照亮我们的未来。给予我们不泄的动力,让我们勇往直前。
我在一份报纸上,看到了这样一件事。有一个小男孩,在一次回家的路上,他背着书包,兴高采烈的穿过马路时,一辆约重五吨的卡车飞驰而来,当司机发现时,已经来不及了,卡车从小男孩的脚和手臂上圧去,“啊……”一声惨叫后,司机刹住了车,他急匆匆地跑向小男孩的身边,当时他早已昏过去,身边血淋淋的,惨不忍睹……
小男孩被送到医院,闻讯赶来的家属痛哭流涕,拼命捶打着哑口无言的司机,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小男孩在手术室中呆了六个多小时。
过了一会儿,医生出来了,摇了摇头,很遗憾的说:“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如果想要治疗,就要去北京。”小男孩妈妈听了,差点晕了过去。
小男孩的家属决定搏一搏,可是昂贵的医药费又是他们的一块心病,大家的希望破灭了,伤心欲绝。
一些媒体听了,都很感动,决定帮助他们,在新闻上发布了他们的事件,许多人知道了,非常感动,都伸出了援助之手,就连贫困家庭也拿出了口袋里的钱,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苦,可有人比他们更苦。在短短的一个月里,便凑齐了手术费,当这些钱送到他们手中,立刻泪盈满眶,小男孩的父母哽咽地说:“谢谢,谢谢你们……”话没说完,便泣不成声了。
两个月后,小男孩出院,脚没有以前那么灵活,需要搀扶,小男孩在这几个月里,忍受了极大的痛苦。尽管如此,他却得到了太多无言的爱。
关爱是轻轻的风,关爱是及时雨,关爱充满和谐,关爱扶植善良、关爱善解人意。关爱能使人快乐,关爱能使人幸福。生活只有用关爱编织,才能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