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高三作文
突然觉得我感情有点泛滥,不知不觉,一年中成长了不少,明白了许多,然而心也装满了人,有朋友,有老师,有家人,很多很多,好的不好的,通通揽于怀中,视作珍宝,左右观望,一个一个,一步一步,14个年华就这么不明不白的走了,淡淡回望,看见了几个身影,清晰又模糊,那些个我爱的人,那些个我在乎的人,那些个我恨的人,九九归来,眼泪模糊了,面颊狰狞了,不管怎样,有些事,也只能任凭回首。
第一次是你,轻狂不羁的我就这么摆在你的眼前,我任性。我清高,我独特,那时的我骄傲的不得了,藐视一切人,最终被你的不为所动而折服,那一季,我迷恋你,喜欢你,呵呵,你让我懂得很多,我对你痴心暗许,你却在几天内成了她人夫,而我只能遥望,止住泪水,听你说,你爱她我只能咬紧嘴唇微笑的过去,装的什么也不在乎,没心没肺的笑着,仔细的观察你的一切,对你的祝福,是我最痛的泪水另结成的结果,蜕变了,呵呵,你让我学会眼泪打滚,依然笑,你的开始,是我的一个转变,你的离去,是另一个幸福的开始谢谢你,李鲁栋,你一直都那么的支持我,到现在还很关心我,从心里记住你了。不久后,我认识了郑毅,我的哥哥。
那是的我还沉寂在你的不闻不问中,到处清透着忧伤,又恨又悔,我们认识了,看我郁郁寡欢的样你,你开始你的雄才伟业,开始教导我,是我扭曲的性格,慢慢的更改,逐步形成有规律,最失落的那段日子里有你的陪伴,使我不再伤感,谢谢你的到来,让我稍稍改变了,因为你,我不在傲视人,但还是有些轻狂,也因为你,我不把自己当成个另类,从而学会了与人相处,你总是说我痴情,是个榆木脑袋,但是,哥哥,如果我善变,估计早把你忘了,你很有责任心,也很好,你的存在,让我感觉安心,或许,我的存在给你造成了不少麻烦,给你制造了不少混乱,记得,有次与她吵架,差点失去你这个哥哥了,最后因为理智,留下了你的唯一一条短信,一张你相片,那天,很突然,她找到我了,我才去找你的,与你再续兄妹情,哈哈,哥哥,这辈子,你都别想溜掉,因为责任给予我全力。
妞妞,是李鲁栋的高中同学,有时候让我又气又笑,哭笑不得,又爱又恨,他是我唯一肯定的,唯一认定的,并且坚持走下去的一个人,因为他,我放下大小姐脾气,逐渐的形成宽容,会为他人着想,对他绝对不是因为寂寞才在一起的,而是因为彼此能够相惜,对他的爱,来得快,不见减少,就那么多,不多不少,不深不浅,不论与否,痛也好,乐也罢,我就认定他了,他很成熟,很可爱,总之我对帅哥没什么兴趣,他喜欢逗我,每次都会被他气得哇哇叫,渐渐地变得很爱吃醋,总是很思念他,思念的很深,或许,早就将他放入我的心里了,超级在意他,我喜欢他绝对不比我喜欢自己少,甚至更多妞妞,你是我呼吸的动力,我的心跳只是为了证明我还是爱你的。
蓝颜,不久前认识的,跟我岁数差不了多少,有点冲动,又是被他搞得很无语,可是,他比我还是痴情,这一点我不得不佩服,跟他说了很多,他喜欢笑,喜欢我喜欢的那首歌,有时候感觉她傻傻的,总是做我一些让我不明白的事,其实并不是我不懂,而是我不想去探究那其中的道理,不想打破那一道沉寂,原谅我的自私,呵呵,不管怎样,希望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对于有些人,我很难付出感情,我对别人笑,可又有几个是真心的笑,给过我承诺的人很多,最后不还是谎言,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总那是需要时间,需要事件来磨合,我们不是过客,没有谁能决定谁是谁的过客,只是你自己多想了,我就这样,对一个人不冷也不热,那并不是不在乎,而是很多事,我觉得解释很累,习惯沉默,这么久了,对彼此也稍有了解,希望你可以坚持,做到无怨无悔。
那些个人,是我永远也无法忘怀的,第一个是知己,第二个是天使,第三个是最爱,第四个是蓝颜,就算世界末日,我付出的感情也不会变,沧桑过后那些情也依然青翠,是一支永不落默契奇葩,斗转星移,花开花落,风景在变,我心依旧,不变,守护着一切是我的最大的心愿,将来的我们,再次回首,定会觉得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