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教室作文三:未来的新型教室
洁白的墙壁,四周花团锦簇,乍一看像一个花园,可它是一间多功能智能教室,这就是我发明的未来新型教室。
新型教室有透明玻璃,可以制造出新鲜空气,把那些坏空气清除掉,让同学们呼吸到更环保的新鲜空气。黑板的玻璃有特意功能,能放大收缩,能够让坐在旁边和后面的同学也能像坐在中间的那些同学一样看得清清楚楚。桌子也很大,每个同学的桌上都有一台电脑,帮助没听清楚的同学。我们只要移动鼠标,就可以出现当天的知识,让你重新听一遍,只到你听懂为止。还有门也很高级,如果你迟到了它会提醒你,下次来早点。如果出去旅游可以按按按钮,可以就汽车让你去得更快一些。如果旅游结束了,可以伸缩成飞机直接飞回去。这不是很快吗?
这就是我发明者的未来新型教室。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在将来的某一天,我的发明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