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8
二十年后,我的故乡是怎样的呢?二十年后,我的故乡科技发达,不像以前那么贫穷了。以前寄信,要用手写,寄过去,起码要两三天吧,现在只要用电子邮件就可以发过去,并且节省了纸张和时间。以前用的书包是用布把书裹起来的,很不环保,现在只要用钱买一个书包,那种书包又环保又实用。以前无聊的时候,你只有哼哼小曲嘟嘟嘴,现在有电视可以看,电脑的网上聊天,跟更多人亲密接触。以前烧水是用火烧,现在只要用电就可以烧开了,而且只要一两分钟的时间。以前养鱼的水里肯定有大量的重金属,现在养鱼的水只要透过海绵,水里的重金属就可以减少。以前洗澡时,要弄到热水必须要烧开,而现在呢只要用热水器,洗澡时你要用热水冷水都很容易解决了。以前读的学校又破又烂,现在的学校焕然一新,还有风扇,灯。以前坐的是木做的凳子,而现在,有了沙发,沙发上还可以睡觉。以前的手机很不方便,现在有智能手机,而且还可以联网。现在在QQ上创建一个群或讨论组就可以多人聊天。现在住的房屋也比以前漂亮多了。
二十年后的故乡真的比以前先进了许多,你的二十年后的故乡是怎么样子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