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2
“嘀—嘀嘀”这时,一辆无尾气奔驰汽车从我身边飞驰而过。而我,已是汽车名牌公司的董事长了,我设计的的无尾气汽车、防盗汽车、和多功能汽车等,在汽车界里颇负盛名呢!
一别就是二十年呀!我又回到了我魂牵梦绕的故乡—桐梓。哟,这还是我的家乡吗?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参天大树笑迎宾客,柏油大路平平坦坦。那不是我儿时放学天天必经之地吗?朱砂河,现在的它波光粼粼,小鱼小虾不时跳起,潺潺流水向远方流去。
以前矮小的平房,凹凸不平的大路,散发着臭气的小河和那严重的汽车尾气。与现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既然说到了汽车尾气就来谈谈吧—
现在,可没有汽车尾气了,这可都是我的功劳!因为我发明了无尾气汽车,将尾气换成了供人们生存的氧气或香气怡人的薰衣草香。
而多功能汽车,是在车的顶部装上储电板,再在安装上特殊飞轮。并且,本车还是海陆空三用的。可以在任何一个地方直上蓝天、直入深海。酷吧!
我们搞了一次小型聚会,大家都有所成就,获得了不同的职位与事业。
以后我会留在家乡,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为人类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