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15
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是一位大名鼎鼎的医生了。我就过无数个病人,而且全都治好了,连快要死的人,现在还活得好好的。因为我医术高明,医院里的人都称我叫“神医”。
一天,“叮铃铃”,电话响了。“喂,你好!你找谁?”“请问神医李敏慧在吗?”“哦,在下正是。”我显得彬彬有礼。“呀,大神医,我的儿子得了癌症,就快死了,您得救救我的儿子呀!”“当然可以。”我答道,说:“您先把您的儿子送到医院去。”“好的。”
我心里窃喜:治癌症,简直是小菜一碟,看我的吧!
我赶紧穿上医生服装,不慌不忙地走到医院里。
当我看到电话里说话的大姐的儿子时,小伙子长得是多么英俊,白白死掉多可惜呀!又看看泪流满面的母亲,我深深地被感动了。
废话少说,快点做手术吧!
我们把他拉到手术台上,开始做手术了……
我们做了半天,后来,我走出了手术门,小伙子的母亲说:“神医,手术做得怎样?”“非常成功。”我说。“太好了,太好了,谢谢您,谢谢您!您太好了!”小伙子的母亲激动地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救死扶伤是我的责任,我决不轻易让死神从我手中带走一个病人的!”
二十年后的我,竟然是个神医,我一定要爱护病人,要为每一个病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