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又是一年开学日,一周又过去了,盎然回首,发现时间的流逝已经到了不容人放松的地步,一晃眼,它便离开了我们。
今日,在校与同学相逢,士别多日,能否当刮目相看?与同学相逢相互道一声:“安否?安否?”
上课铃响之,见人群奋勇无敌:“老师来了!让我进去!”“别叫了,已无用矣。”原来,人群拥挤,却卡在门框中,进不得,退不已。眼见老师越走越近,越发无奈。不料隔壁班的班主任把老师叫去,说是有事要商量,等才躲过一劫。
忽然被拉入教室,张口欲呼,却发现是班长:“快点,待会老师又回来了!”于是便回到座位上专心读书。忽见书上有一文,曰:“白鳍豚的灭绝,是由于人类对环境的肆意破坏造成的,长江水质被污染因而导致白鳍豚的种族灭绝,最后一只白鳍豚‘淇淇’在北京‘白公馆’逝去……”
不知不觉,一节课的时间过去了,还是没见到老师的影子。
下课铃一响,操场顿时有了生气,处处有同学在嬉戏打闹,虽说是第一天,但同学们很快便打成一片,有的后来的同学也很快与大家打成一片,但是上课铃一打,操场便又失去了生气。
一节课又一节课,老师还是没来,我们只得自己看书了,有几个同学趁老师不在,偷偷看了看课程表,又对了对时间,告诉大家:“快放学了,拿好饭票准备好饭碗,向食堂预备冲锋!倒计时一分钟!……10!9!8!7!6!5!4!3!2!1!0!”“叮铃铃铃铃铃……”听到铃声响起,我等人士皆向食堂冲刺,原以为会第一个打饭,结果初三学长们早已在窗口大排长龙,我等初一新生只得排在最后,也有几个靠插队抢到饭的,可还是得等,因为食堂坐满了人,根本找不到位置。
等了半天,还是没有位置,无奈,只得拿到教室去吃了。
下午第二节课,老师才到教室来。
坐在走廊边的同学向我们发出了信号:“咕——咕咕——咕咕咕——”我们立刻安静下来,拿着书看起来,就像一开始就是这样的,连自己都觉得有点假。之后我们终于正常上课了。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这一天我体会到了小学体会不到的事情也渐渐体会到读书的趣味。
初三,上半个学期曾被我的愚昧无知所无情荒废。初三,寒假大部分时间因我的贪玩懒惰所似水流之。 初三,有历史,生物和信息技术的水平结业考试...
初三,开学第一周,我就感到了极大的压迫感和激烈的竞争力,这使我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的精力来:课堂上努力控制自己不走神,课后利用课余时间加紧写作业,晚自习加紧背文科,早晨加以巩固。整个一周,这一前一后的,也算比初三上学期有所进步,至少懒病现克制住了,老斑也说我状态“佳”,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今后的事情谁又说的准呢?!我现在必须要尽力克制住自己的懒病,不能让自己像以往一样惰性循环,保持住自己的最佳状态!坚信今天必定比昨天棒!加油!Moiil Ken~~
初三,这个在以前对我来说可望而不可即的字眼,如今我却已经初三了。在感叹时间的速度之快的同时,又有紧张与高兴。渴望长大,可是也面临着我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中考!以前的学姐都说:“初三很忙,很累,很苦!”今天是第三天了,我确实感受到了那种冲刺——
每天早上都要晨跑——3圈,1200米,让我感受到初三的累,不过很享受。
我接触了一门新的学科——化学。化学很神奇,崭新的实验室,崭新的课本,让我对化学有种追求的感觉,每当我走过化学实验的门口,看到崭新的化学用品,大大小小的罐子里装着不知名的药物,我很欣喜,我对知识的追求有增加了几分。
体育课是紧张的。因为初三,会有体育加试。所以体育老师格外严格——中长跑、跳绳、短跑,还有每节课必备的仰卧起坐、俯卧撑还有高抬腿。每节体育课之后,我们都会累的抬不起腰,直不起腿,那给我有一种感觉——初三的生活很累。
因为初三,每次下课铃响起之后,班里有鸦雀无声,每个人都很自觉的拿起书本复习,预习或者写作业,这是班里一直从开学到现在的情况,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理想而付出汗水,每个人都在努力,没有一个人有一句怨言。我在那种环境感受到了初三的冲刺与紧张!
初三,自然很累,作业很多,一天下来,每门功课都有或多或少的作业。成堆的作业压在我们的身上,书包的重量也在急剧上升。回家快速吃过饭后,挑灯夜读,写完作业复习,没有怨言,有的只有汗水与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