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病人感谢信4
尊敬的孙国安教授及国安医院院领导:
您们好!我是一名来自日本的脑瘫患儿的家属,我叫佐藤顺子。 我有一个3岁大的儿子,出生的时候因为宫内缺氧,孩子出生以后发育的不正常,1岁多以后也不会走路,不会讲话,在日本和美国跑了好多医院,均确诊为脑瘫,通过多种途径希望能够得到有助于病人恢复方法,但多数医院对这种脑瘫患者只有进行康复锻炼,2年过去了,孩子也没有多大改变。在此过程中,我发现很多医生缺少应有的职业道德,大多都是草草几句,敷衍了事。由于我们基本对这方面的专业知识都不了解,也不敢盲目用药,那时我们家属的心情真是难以用言语表达。 在朋友的介绍下,我们来到威海国安医院,见到了孙国安教授,并详细听取了孙国安教授介绍的分离型大脑起搏器,孙教授针对我提出的种种问题和困惑一一给予耐心解答,不仅仅用专业知识,更用一颗乐于助人、崇高的职业道德感动了我们的心。
使我们对病人的恢复治疗重新燃起了信心。孙教授给予我们的无微不至的帮助让我们觉得即使在物质化的今天,依然有许多愿意帮助普通百姓的白衣天使。 对于孙教授的帮助,作为病人家属的我们一直想通过一些方式表达我们的感谢,可每次孙教授都婉言谢绝了。我们觉得像孙国安教授这样依然坚守职业道德、不为名利而真心帮助病人的医生实在太少了。 在此,我代表我们全家人感谢孙教授,更要感谢贵院领导,感谢贵院领导开通网上咨询这个媒介,可以让全世界更多的朋友找到一种寻求帮助的途径,虽然这可能没有经济上的切实利益,但我相信这赢得了所有病人的口碑,赢得了病人家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