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让我在此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20xx年xx月xx日,本人于贵医院就诊时,贵医院本着认真负责的原则,以及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的态度,使我在贵医院的就诊得到了满意的结果。
事情是这样的:本人于xx月xx日早7点半在贵医院挂号处挂号,工作人员告知普通门诊8点上班,专家门诊9点以后上班。出于对贵医院专家权威的信任,我挂得专家门诊。顺便说一下,贵医院实行的是排号叫号制度,挂完号便排出顺序,按顺序叫号就诊,本人排的是4号。贵医院的专家本着认真遵守医院规章制度的原则,说9点以后上班决不9点整上班,结果是9点25分,当时就诊室门口一片骚动,大家都在传递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专家来了,可以看病了!
随后第一名患者被叫号,进去就诊。此时,时间为9点30分。很快,快10点了,但是仍然没有叫到第二号,大家都在焦急的等待,期间不断的有人出就诊室,本人觉得非常奇怪,一直没有在叫号,为什么这些人可以进去?经过本人观察,那些进去的人都是在门口对护士说我是xx的朋友(同学)xx叫我来的等等这样的话,于是护士就让这些人自由的进入就诊室内......
在经过漫长而又仔细的不到10分钟之后,我的就诊结束了,结果是没什么事,这下,我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感谢医生高超而又娴熟的业务能力,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困扰我了几个月的病情确诊了...
最后,让我再次的感谢贵医院以及贵医院的员工,感谢你们给了我一次愉快的就诊经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