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病人感谢信2
尊敬商州中医医院领导:
您好!
我是贵院手足外科的28床患者殷春谊,非常感谢贵院手足外科护士赵婉庭的精心照顾。我家住洛南县石门镇留题村,今年10月13日10时在家修理下水道时不慎被钢钎刺伤右肘部,胳膊受伤,因此前往贵院治疗,贵院医护人员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对待病人热情和蔼的态度,令我赞叹不已,刚入院时您很热情的接待了我,并叮嘱家属说:“有事随时找我,不用客气?”一席话温暖人心,立刻让我们有“家”的感觉。因为年纪比较大,在住院期间,你们不论多忙,每天按时注射药物,仔细询问病情,耐心照料。以往在很多医院治疗时,每天扎针让我不舒服,扎针的时候,血管不太容易找到。但在这里,尤其是赵婉庭护士给我扎针的时候,这个问题迎刃而解,体现了其优秀扎实专业素养,更是对病人发自内心的关爱之心的最好证明。赵婉婷护士亲切的笑容、对病人无微不至的关心,让入住的病人有回家的感觉。手术后她也不断的询问病情,问有没有不适的地方,让我放宽心态,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安抚患者的情绪,还细心的告诉我们术后的禁忌事项。在我康复了要办出院手续的时候她不厌其烦的为我办好了所有的手续,在此不胜感激。感谢贵院有这样医德高尚,医术高超的手足外科战斗团队。并向贵院领导表示深深的谢意!
最后感谢你们优秀的医疗团队!感谢你们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感谢你们对患者亲切热情的态度和照顾!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家庭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