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病人感谢信10
尊敬的院领导:
您好!
我是内二病区住院患者xxx,今年87岁,家在上庄余村,是旌德县退休干部,现住绩溪县社会福利中心。近日因病住院,在内二病区的全体医护人员的治疗和照料下我的病情有了很大的好转。在众多医护人员当中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最让我感动的一位就是内二科护士何凤同志。我目睹了她每天的工作状况,何护士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对待病人热情和蔼的态度以及紧张忙碌的工作过程,令我赞叹不已。她对每一个病患都当做自己的家人一样来精心照料。在此,我向何凤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住院初期,小何给我介绍医院的情况和病区环境,她告诉我,她是我的责任护士,住院期间有事可以找她,她说:戴着口罩你不认识我。于是,她摘下口罩,一张甜美的笑脸出现在我面前。她时刻提醒我平时该注意的一些事宜,监督我在院期间的生活习惯,该吃什么,不该吃什么,她总是像家人一样关心着我,使我的康复过程十分快速,效果显著。她的工作比较繁忙,但无论多忙多累,面对病患和病患家属总是一如既往的热情,耐心解答问题,得到了同病区病友们的赞扬和极大肯定。在这里,我还要感谢门诊时遇到的两位医生。这次门诊做b超时,戴霖医生的热情服务,细心讲解病情,使我为之感动。另一位是在外科门诊就诊时一位叫不出名字的外科医生,他虚寒问暖,仔细问诊,使我心生感激。
在此,我希望院领导能够多多的表扬像何凤、戴霖这样的同志,宣扬她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如果我们的医护工作者能多一些像她们这样的医护人员的话,无论是对患者的康复,还是对医院的发展都能起到积极的作用,望院领导能够通报表扬,谢谢。最后,感谢院领导以及全体医护人员,感谢你们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感谢你们对患者亲切热情的态度和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