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病人感谢信7
医院各级领导、医务人员:
我妈4月份因为急诊住进了你们医院的病房进行综合治疗。作为一个危重病人的家属,当时的焦虑和不安之痛无法言表。是x x病房的x x医生以其高效的处置态度和高效细致的治疗方案将家属的阴霾一点点散去!他耐心细致的治疗患者,严格全面的治疗处方,温和的操作,将患者的痛苦降到最低。他想病人想的,为病人着急,把病人当亲人一样对待。他亲切的态度和贴心的话语给了患者和家属久违的宽慰。作为患者的家属,一句简单的“谢谢”不足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作为一个危重病人的家属,能遇到这样一位医术高超、医德高尚的医生,是我们莫大的幸运!这一刻,我们太感动,太感激。感谢医院各级领导为我们老百姓培育了这样一个“活的华佗”,感谢x x医生对患者的关怀和无私奉献!
在x x医院,我才真正体会到“医生是仁慈的。”我们的家庭成员将继续传递这种无私的爱,让我们的社会充满爱和感激!最后祝医院领导,医护人员,医生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