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费的请示5
xx: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根据上级的有关文件精神和传统惯例,本着关心教职工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是中心校的重要职责,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为了让中心校的离退休教师和在职特困教职工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佳节,切实把x党委的爱护落到实处,把党的关怀送到困难教职工的心中。中心校决定,在春节前夕对中心校辖区内三所学校的离退休教师和在职特困教职工开展"送温暖"活动。对于一部分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的离退休教师实行送温暖到家。本次送温暖活动所需经费肆万元整,请给予拨款,为盼。以上请示妥否,请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