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的请示5
江山市民政局:
我街道敬老院现有集中供养20名,自费人员2名,食堂厨房属原旧房因年久失修,目前,屋面漏水、门窗破损、墙体裂缝。居住环境褪化,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亟需修缮。为提高五保老人的生活居住水平。根据消防安全要求宿舍楼要重新建造一个踏步,食堂与宿舍楼相连,因此,我们计划于今年拆除重建占地68平方米,建筑面积204平方米。同时将三层宿舍楼外墙进行粉刷经初步测算共需资金26万元,其中三层宿舍楼粉刷需3万元,厨房拆除重建23万元。鉴于街道财政资金有限,街道自筹10万元,请求帮助解决16万元维修资金盼。
以上请示当否,请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