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的请示3
衡山县人民政府:
由于省道S314沙泉段进行了重新的规划和建设。沙泉乡公班到沙泉伤科医院全长2、1公里,路面已破烂不堪,影响街道居民的出行和居住,已发生多次上访和堵路事件。县政府为此召开了专题会议,形成了相关会议纪要,在建设好新的S314省道同时,恢复好老S314沙泉段道路的硬化。根据县政府的指示和群众的期望,我乡政府为发展好小城镇建设,把老S314沙泉段作如下规划建设。
一、沙泉乡公班到沙泉伤科医院全长2、1公里,根据路面的实际情况分段实施硬化和美化。沙泉乡公班至沙泉计生办处全长1、3公里硬化6米宽的水泥道路,沙泉乡计生办到岳狮村桥(街尾),全长0、5公里水泥硬化,宽5、5米路面两边砌排水沟,盖水泥渗水板。岳狮村桥处到伤科医院处0、3公里,硬化6米宽的水泥路面。
二、街道沙泉派出所至岳狮村桥(街尾)两边安装路灯,放置垃圾箱,栽树木等进行美化。
三、道路建设总预计资金万元,工程预算表附后。
四、资金筹集方案,主要是请示县政府给予万元的经费支持,我乡在财力相当紧缺的情况拿出万元,另外街道门面按每空捐款300元进行收取,预计能筹到3万元左右,再号召沙泉籍知名仁士进行捐赠。
为搞好沙泉乡的小城镇建设,我们特向县政府请示,望大力支持我乡的建设为感。